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52章

网友:notebooklover 打分:2 [2010-05-12 09:38:24]

爱需要说出来,需要争取,不要犹抱琵琶,不要太相信心有灵犀,这样,能少多少误会啊!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0:20:11]

其实 朦胧期是最美的 有个词 对 暧昧

    [投诉]

[2楼] 网友:xiaoran [2010-05-12 10:35:42]

同意同意!Jas的好多主角都太矜持了!都快2012了,要争取呀争取呀,不然来不及了!

    [投诉]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1:22:12]

人家正心有所属,争取什么呀,
我觉得这个时候可以或近或远地看着就好了,自己的心要收起来,至少面上不能给人困扰。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5-12 11:34:16]

2楼说得对啊,都快2012了,还墨迹个什么劲。。。

    [投诉]

[5楼] 网友:银杏叶 [2010-05-12 16:02:41]

这跟2012嘛关系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1:28: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