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otebooklover 打分:2 [2010-05-12 09:38:24]
爱需要说出来,需要争取,不要犹抱琵琶,不要太相信心有灵犀,这样,能少多少误会啊!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0:20:11]
其实 朦胧期是最美的 有个词 对 暧昧
[投诉]
[2楼] 网友:xiaoran [2010-05-12 10:35:42]
同意同意!Jas的好多主角都太矜持了!都快2012了,要争取呀争取呀,不然来不及了!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1:22:12]
人家正心有所属,争取什么呀,我觉得这个时候可以或近或远地看着就好了,自己的心要收起来,至少面上不能给人困扰。
[4楼] 网友:SS [2010-05-12 11:34:16]
2楼说得对啊,都快2012了,还墨迹个什么劲。。。
[5楼] 网友:银杏叶 [2010-05-12 16:02:41]
这跟2012嘛关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otebooklover 打分:2 [2010-05-12 09:38:24]
20爱需要说出来,需要争取,不要犹抱琵琶,不要太相信心有灵犀,这样,能少多少误会啊!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0:20:11]
其实 朦胧期是最美的 有个词 对 暧昧
[投诉]
[2楼] 网友:xiaoran [2010-05-12 10:35:42]
同意同意!Jas的好多主角都太矜持了!都快2012了,要争取呀争取呀,不然来不及了!
[投诉]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5-12 11:22:12]
人家正心有所属,争取什么呀,
我觉得这个时候可以或近或远地看着就好了,自己的心要收起来,至少面上不能给人困扰。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5-12 11:34:16]
2楼说得对啊,都快2012了,还墨迹个什么劲。。。
[投诉]
[5楼] 网友:银杏叶 [2010-05-12 16:02:41]
这跟2012嘛关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