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猪大娘 打分:2 [2010-06-08 17:30:09]
最好的结局是3P。也许让江潮和海宁结婚三两年。然后把江潮写挂掉。接着后半辈子算骆骆的。反过来也行。
[1楼] 网友:jj [2010-06-08 19:41:33]
支持猪大姐
[投诉]
[2楼] 网友:ariel_cy [2010-06-08 20:28:41]
看清楚了,那是大娘,不是大姐。哈哈
[3楼] 网友:苏珥 [2010-06-09 12:04:10]
不要。这个不好。我家谦不能这么委屈。
[4楼] 网友:vise [2010-06-12 03:18:57]
这个忒太狠了,简直符合我的心意啊~~~~
[5楼] 网友:若 [2010-06-12 11:00:14]
那个,表死吧。。。每次看大悲剧,都会想,只要能活着,不在一起又如何。
[6楼] 网友:yu [2010-06-12 18:10:16]
真是狠啊,还是好好活着吧
[7楼] 网友:正月繁霜 [2010-06-14 12:32:07]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家谦姐姐啊。。顶江潮!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猪大娘 打分:2 [2010-06-08 17:30:09]
20最好的结局是3P。
也许让江潮和海宁结婚三两年。然后把江潮写挂掉。接着后半辈子算骆骆的。反过来也行。
[1楼] 网友:jj [2010-06-08 19:41:33]
支持猪大姐
[投诉]
[2楼] 网友:ariel_cy [2010-06-08 20:28:41]
看清楚了,那是大娘,不是大姐。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苏珥 [2010-06-09 12:04:10]
不要。这个不好。我家谦不能这么委屈。
[投诉]
[4楼] 网友:vise [2010-06-12 03:18:57]
这个忒太狠了,简直符合我的心意啊~~~~
[投诉]
[5楼] 网友:若 [2010-06-12 11:00:14]
那个,表死吧。。。每次看大悲剧,都会想,只要能活着,不在一起又如何。
[投诉]
[6楼] 网友:yu [2010-06-12 18:10:16]
真是狠啊,还是好好活着吧
[投诉]
[7楼] 网友:正月繁霜 [2010-06-14 12:32:07]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家谦姐姐啊。。顶江潮!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