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土豆 打分:0 [2010-06-28 14:11:28]
还有,JAS,我始终有些小疑惑海宁和江潮的感情,其实也不完全是爱 情吧,中间应该夹杂着很多兄妹的感 情的,可能连他们自己都分辨不清,还是觉得江潮做兄长更适合些,理由是我觉得骆哥哥不适合做兄长,江潮开朗宽广的心胸做兄长很好的说。。。
[1楼] 网友:zhxtexp [2010-06-28 20:25:35]
其实所有的爱情最后都会变成亲情啊!正如我家先生今天跟我说的,爱情已经升华了。这是戏言,也是真话。江潮和海宁如果爱的不纯粹,那么和骆家谦又有什么呢?严格来说,骆家谦根本未曾靠近过海宁的心底。她一直,从厌恶,到不忍,到关心,到喜爱,大多的心思,都花在江潮身上。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什么才是爱?
[投诉]
[2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6:06]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总觉得海宁和江潮的感情路线太过清晰,反而觉得不真实,要知道,江潮刚开始爱的不是我们海宁。。。至于骆哥哥,海宁自己也很清楚,她一直抗拒他的靠近,因为人都有自卑心理,潜意识里都愿意和同自己经历相似的人在一起,海宁从小对骆哥哥是有一种嫉妒的心理的,其实也是一种羡慕和向往。。。
[3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7:23]
从爱情升华为亲情,和从亲情接受为爱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吧。。。
[4楼] 网友:SS [2010-06-29 14:06:01]
其实说实话,爱不爱适不适合还不是作者说了算啊,作者说是爱的,那就是爱的好了。有部分读者能认同能有共鸣也够了吧。反正我和你一样,看不到爱情,就觉得两人挺作的,受虐体质,都沉浸在自己伟大的圣母圣父情怀中,恩,从这点看,也不失为相配的一对。在一起吧~~~家谦姐姐的失语症能好不?赶紧治,别耽误病情……
[5楼] 网友:溪水 [2010-06-29 14:17:54]
可怜的家谦,怎么什么也不说啊
[6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18:01:35]
SS,握手激动中。。。强烈要求JAS治好骆哥哥的失语症,还有周围一干相关人等的欲言又止症,好歹说点骆哥哥的感人事迹给我家海宁吧。。。
[7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29 21:53:24]
哎,家谦家谦,能说你生不逢时吗,偶爱的家谦
[8楼] 网友:SS [2010-06-29 22:29:56]
握手握手,貌似某些ID似曾相识啊……
[9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30 00:33:51]
恩,挺熟的,偶们和家骢也很熟^_^
[10楼] 网友:土豆 [2010-07-08 19:10:09]
家骢那边也是好纠结的说。。。小心肝疼的厉害。。。
[11楼] 网友:呵呵 [2010-07-09 14:18:15]
家谦的失语症~~~hahaha 很贴切啥时候才能治好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土豆 打分:0 [2010-06-28 14:11:28]
20还有,JAS,我始终有些小疑惑
海宁和江潮的感情,其实也不完全是爱 情吧,中间应该夹杂着很多兄妹的感 情的,可能连他们自己都分辨不清,
还是觉得江潮做兄长更适合些,理由是我觉得骆哥哥不适合做兄长,
江潮开朗宽广的心胸做兄长很好的说。。。
[1楼] 网友:zhxtexp [2010-06-28 20:25:35]
其实所有的爱情最后都会变成亲情啊!
正如我家先生今天跟我说的,爱情已经升华了。这是戏言,也是真话。
江潮和海宁如果爱的不纯粹,那么和骆家谦又有什么呢?
严格来说,骆家谦根本未曾靠近过海宁的心底。
她一直,从厌恶,到不忍,到关心,到喜爱,大多的心思,都花在江潮身上。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什么才是爱?
[投诉]
[2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6:06]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总觉得海宁和江潮的感情路线太过清晰,反而觉得不真实,要知道,江潮刚开始爱的不是我们海宁。。。
至于骆哥哥,海宁自己也很清楚,她一直抗拒他的靠近,因为人都有自卑心理,潜意识里都愿意和同自己经历相似的人在一起,海宁从小对骆哥哥是有一种嫉妒的心理的,其实也是一种羡慕和向往。。。
[投诉]
[3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7:23]
从爱情升华为亲情,和从亲情接受为爱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吧。。。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6-29 14:06:01]
其实说实话,爱不爱适不适合还不是作者说了算啊,作者说是爱的,那就是爱的好了。
有部分读者能认同能有共鸣也够了吧。
反正我和你一样,看不到爱情,就觉得两人挺作的,受虐体质,都沉浸在自己伟大的圣母圣父情怀中,恩,从这点看,也不失为相配的一对。在一起吧~~~
家谦姐姐的失语症能好不?赶紧治,别耽误病情……
[投诉]
[5楼] 网友:溪水 [2010-06-29 14:17:54]
可怜的家谦,怎么什么也不说啊
[投诉]
[6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18:01:35]
SS,握手激动中。。。
强烈要求JAS治好骆哥哥的失语症,还有周围一干相关人等的欲言又止症,好歹说点骆哥哥的感人事迹给我家海宁吧。。。
[投诉]
[7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29 21:53:24]
哎,家谦家谦,能说你生不逢时吗,偶爱的家谦
[投诉]
[8楼] 网友:SS [2010-06-29 22:29:56]
握手握手,貌似某些ID似曾相识啊……
[投诉]
[9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30 00:33:51]
恩,挺熟的,偶们和家骢也很熟^_^
[投诉]
[10楼] 网友:土豆 [2010-07-08 19:10:09]
家骢那边也是好纠结的说。。。
小心肝疼的厉害。。。
[投诉]
[11楼] 网友:呵呵 [2010-07-09 14:18:15]
家谦的失语症~~~
hahaha
很贴切
啥时候才能治好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