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55章

网友:土豆 打分:0 [2010-06-28 14:11:28]

还有,JAS,我始终有些小疑惑
海宁和江潮的感情,其实也不完全是爱 情吧,中间应该夹杂着很多兄妹的感 情的,可能连他们自己都分辨不清,
还是觉得江潮做兄长更适合些,理由是我觉得骆哥哥不适合做兄长,
江潮开朗宽广的心胸做兄长很好的说。。。

   

[1楼] 网友:zhxtexp [2010-06-28 20:25:35]

其实所有的爱情最后都会变成亲情啊!
正如我家先生今天跟我说的,爱情已经升华了。这是戏言,也是真话。
江潮和海宁如果爱的不纯粹,那么和骆家谦又有什么呢?
严格来说,骆家谦根本未曾靠近过海宁的心底。
她一直,从厌恶,到不忍,到关心,到喜爱,大多的心思,都花在江潮身上。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什么才是爱?

    [投诉]

[2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6:06]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总觉得海宁和江潮的感情路线太过清晰,反而觉得不真实,要知道,江潮刚开始爱的不是我们海宁。。。
至于骆哥哥,海宁自己也很清楚,她一直抗拒他的靠近,因为人都有自卑心理,潜意识里都愿意和同自己经历相似的人在一起,海宁从小对骆哥哥是有一种嫉妒的心理的,其实也是一种羡慕和向往。。。

    [投诉]

[3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09:37:23]

从爱情升华为亲情,和从亲情接受为爱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吧。。。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6-29 14:06:01]

其实说实话,爱不爱适不适合还不是作者说了算啊,作者说是爱的,那就是爱的好了。
有部分读者能认同能有共鸣也够了吧。
反正我和你一样,看不到爱情,就觉得两人挺作的,受虐体质,都沉浸在自己伟大的圣母圣父情怀中,恩,从这点看,也不失为相配的一对。在一起吧~~~
家谦姐姐的失语症能好不?赶紧治,别耽误病情……

    [投诉]

[5楼] 网友:溪水 [2010-06-29 14:17:54]

可怜的家谦,怎么什么也不说啊

    [投诉]

[6楼] 网友:土豆 [2010-06-29 18:01:35]

SS,握手激动中。。。
强烈要求JAS治好骆哥哥的失语症,还有周围一干相关人等的欲言又止症,好歹说点骆哥哥的感人事迹给我家海宁吧。。。

    [投诉]

[7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29 21:53:24]

哎,家谦家谦,能说你生不逢时吗,偶爱的家谦

    [投诉]

[8楼] 网友:SS [2010-06-29 22:29:56]

握手握手,貌似某些ID似曾相识啊……

    [投诉]

[9楼] 网友:today52099 [2010-06-30 00:33:51]

恩,挺熟的,偶们和家骢也很熟^_^

    [投诉]

[10楼] 网友:土豆 [2010-07-08 19:10:09]

家骢那边也是好纠结的说。。。
小心肝疼的厉害。。。

    [投诉]

[11楼] 网友:呵呵 [2010-07-09 14:18:15]

家谦的失语症~~~
hahaha
很贴切
啥时候才能治好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9:45: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