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55章

网友:oceanid2 打分:2 [2010-06-27 02:23:48]

草莓是不可以直接在田里吃的吧,不拉肚子才怪~
恩,还有,感觉进展是不是太慢了?

   

[1楼] 网友:sunny [2010-06-27 19:34:03]

谁说不可以啊?我每次去田里摘都会直接吃好多的!我儿子也照吃!没事!
去地里摘就是图这个新鲜劲,就是要现摘现吃才有意思。一般弄这种给人摘的草莓田的话,田主都特地不会喷农药的。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6-27 19:46:51]

我们过了三个月,书里才两天。就怕进展快,就怕更得慢

    [投诉]

[3楼] 网友:海儿丫头 [2010-06-27 19:59:18]

草莓表面上毛毛很多,一般我们是打桶水放在地旁边,洗一洗再吃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7:56:2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