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oceanid2 打分:2 [2010-06-27 02:23:48]
草莓是不可以直接在田里吃的吧,不拉肚子才怪~恩,还有,感觉进展是不是太慢了?
[1楼] 网友:sunny [2010-06-27 19:34:03]
谁说不可以啊?我每次去田里摘都会直接吃好多的!我儿子也照吃!没事!去地里摘就是图这个新鲜劲,就是要现摘现吃才有意思。一般弄这种给人摘的草莓田的话,田主都特地不会喷农药的。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6-27 19:46:51]
我们过了三个月,书里才两天。就怕进展快,就怕更得慢
[3楼] 网友:海儿丫头 [2010-06-27 19:59:18]
草莓表面上毛毛很多,一般我们是打桶水放在地旁边,洗一洗再吃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oceanid2 打分:2 [2010-06-27 02:23:48]
20草莓是不可以直接在田里吃的吧,不拉肚子才怪~
恩,还有,感觉进展是不是太慢了?
[1楼] 网友:sunny [2010-06-27 19:34:03]
谁说不可以啊?我每次去田里摘都会直接吃好多的!我儿子也照吃!没事!
去地里摘就是图这个新鲜劲,就是要现摘现吃才有意思。一般弄这种给人摘的草莓田的话,田主都特地不会喷农药的。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6-27 19:46:51]
我们过了三个月,书里才两天。就怕进展快,就怕更得慢
[投诉]
[3楼] 网友:海儿丫头 [2010-06-27 19:59:18]
草莓表面上毛毛很多,一般我们是打桶水放在地旁边,洗一洗再吃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