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拌猫饭 打分:2 [2010-06-25 23:06:56]
作者加油啦 不过总有种预感 好像是个悲剧 感觉海宁最后不会和任何人在一起.. 不过 作者啊 你还是要让每个人都要幸福哦!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3:09:38]
要我说几次结局是喜剧啊。暴走……
[投诉]
[2楼] 网友:SS [2010-06-25 23:32:01]
我喜欢看jas暴走……
[3楼] 网友:echo [2010-06-26 00:46:03]
搬个凳子,坐着看jas暴走,哈哈
[4楼] 网友:wendy [2010-06-26 10:12:56]
恩,我也喜欢围观。
[5楼] 网友:zhxtexp [2010-06-26 15:56:39]
嗯,好的结局,喜剧的结局,一定要给江潮和海宁!看着他们一路走过,多么难得。我喜欢他们两个。他们应该得到最美好的结局。骆GG,在我心里一直只是个在旁边默默注视的人。
[6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6-26 16:54:28]
唉呀,我也围观下,哈哈JAS暴走呢,百年难得一见,哈哈哈……JAS你就原谅我们吧~~嘿嘿……
[7楼] 网友:gugulia [2010-06-26 21:11:48]
嘿嘿,围观ing
[8楼] 网友:cicino [2010-06-26 21:48:29]
我是慕名来围观的~~~~~~~~~~~~~~~~~~~~~~~~~~~~~~~~~~~~~~~~~~~~~~~~~~~~~~~~~~~~~~~~~~~~~~~~~~~~
[9楼] 网友:heavns [2010-06-26 22:10:36]
有预感会是跟家谦姐姐在一起!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拌猫饭 打分:2 [2010-06-25 23:06:56]
20作者加油啦 不过总有种预感 好像是个悲剧 感觉海宁最后不会和任何人在一起.. 不过 作者啊 你还是要让每个人都要幸福哦!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3:09:38]
要我说几次结局是喜剧啊。暴走……
[投诉]
[2楼] 网友:SS [2010-06-25 23:32:01]
我喜欢看jas暴走……
[投诉]
[3楼] 网友:echo [2010-06-26 00:46:03]
搬个凳子,坐着看jas暴走,哈哈
[投诉]
[4楼] 网友:wendy [2010-06-26 10:12:56]
恩,我也喜欢围观。
[投诉]
[5楼] 网友:zhxtexp [2010-06-26 15:56:39]
嗯,好的结局,喜剧的结局,一定要给江潮和海宁!
看着他们一路走过,多么难得。我喜欢他们两个。他们应该得到最美好的结局。
骆GG,在我心里一直只是个在旁边默默注视的人。
[投诉]
[6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6-26 16:54:28]
唉呀,我也围观下,哈哈JAS暴走呢,百年难得一见,哈哈哈……
JAS你就原谅我们吧~~嘿嘿……
[投诉]
[7楼] 网友:gugulia [2010-06-26 21:11:48]
嘿嘿,围观ing
[投诉]
[8楼] 网友:cicino [2010-06-26 21:48:29]
我是慕名来围观的~~~~~~~~~~~~~~~~~~~~~~~~~~~~~~~~~~~~~~~~~~~~~~~~~~~~~~~~~~~~~~~~~~~~~~~~~~~~
[投诉]
[9楼] 网友:heavns [2010-06-26 22:10:36]
有预感会是跟家谦姐姐在一起!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