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55章

网友:水妖灵儿 打分:2 [2010-06-25 21:57:57]

亲爱的小海宁,草莓长在地里是最脏的水果,一定要洗一下再吃啊,因为草莓苗子很低,老鼠呀,兔子牙,各类甲虫呀都□□光顾的,如果没有,那就一定是农药打得多了,可不能直接塞到嘴里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03:01]

我热泪盈眶地说,我上上个月去摘草莓,就这么边摘边吃了……大家都这么吃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55 [2010-06-25 22:21:03]

是的,草莓最招虫子,所以野地草莓要不断打农药,一定要用洗洁精洗才能把油性农药洗掉。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31:18]

用洗洁精过的东西我从来不吃……

    [投诉]

[4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2:42:02]

不是用洗洁精洗,是用食用小苏打泡一会儿再吃。其他水果也是用食用小苏打泡,研究表明食用小苏打泡过半小时以上的水果和蔬菜,基本能上去除上面农药且安全。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46:12]

啊这个说法比较靠谱,请问食用小苏打一般在哪有卖?是不是很容易泛潮?如何保存?

    [投诉]

[6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3:44:10]

食用小苏打也叫食用碱,在超市就有,做面包用的那种就是了,我妈就常拿它稀释了来泡水果和蔬菜。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4:20:5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