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水妖灵儿 打分:2 [2010-06-25 21:57:57]
亲爱的小海宁,草莓长在地里是最脏的水果,一定要洗一下再吃啊,因为草莓苗子很低,老鼠呀,兔子牙,各类甲虫呀都□□光顾的,如果没有,那就一定是农药打得多了,可不能直接塞到嘴里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03:01]
我热泪盈眶地说,我上上个月去摘草莓,就这么边摘边吃了……大家都这么吃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55 [2010-06-25 22:21:03]
是的,草莓最招虫子,所以野地草莓要不断打农药,一定要用洗洁精洗才能把油性农药洗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31:18]
用洗洁精过的东西我从来不吃……
[4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2:42:02]
不是用洗洁精洗,是用食用小苏打泡一会儿再吃。其他水果也是用食用小苏打泡,研究表明食用小苏打泡过半小时以上的水果和蔬菜,基本能上去除上面农药且安全。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46:12]
啊这个说法比较靠谱,请问食用小苏打一般在哪有卖?是不是很容易泛潮?如何保存?
[6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3:44:10]
食用小苏打也叫食用碱,在超市就有,做面包用的那种就是了,我妈就常拿它稀释了来泡水果和蔬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水妖灵儿 打分:2 [2010-06-25 21:57:57]
20亲爱的小海宁,草莓长在地里是最脏的水果,一定要洗一下再吃啊,因为草莓苗子很低,老鼠呀,兔子牙,各类甲虫呀都□□光顾的,如果没有,那就一定是农药打得多了,可不能直接塞到嘴里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03:01]
我热泪盈眶地说,我上上个月去摘草莓,就这么边摘边吃了……大家都这么吃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55 [2010-06-25 22:21:03]
是的,草莓最招虫子,所以野地草莓要不断打农药,一定要用洗洁精洗才能把油性农药洗掉。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31:18]
用洗洁精过的东西我从来不吃……
[投诉]
[4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2:42:02]
不是用洗洁精洗,是用食用小苏打泡一会儿再吃。其他水果也是用食用小苏打泡,研究表明食用小苏打泡过半小时以上的水果和蔬菜,基本能上去除上面农药且安全。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25 22:46:12]
啊这个说法比较靠谱,请问食用小苏打一般在哪有卖?是不是很容易泛潮?如何保存?
[投诉]
[6楼] 网友:apple [2010-06-25 23:44:10]
食用小苏打也叫食用碱,在超市就有,做面包用的那种就是了,我妈就常拿它稀释了来泡水果和蔬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