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58章

网友:11 打分:0 [2010-07-05 12:00:53]

老实说,这是我JAS的文里我最不喜欢的一篇,原因是里头几乎没有一个我喜欢的人,故事也拖啊拖啊拖啊。我特别不喜欢海宁。我觉得她快成了小白文女主了。在这场父女冲突中,毫无疑问,我认为当初海宁牵线的确欠考虑。我想念颜色。。。。。我怀念天长地久夺月那一入眼就无法自拔的人物张力。

   

[1楼] 网友:a [2010-07-05 12:18:44]

不喜欢就别看,那还不简单!天长地久一看就能体会到作者的生涩,没有阅历的为赋新词强说愁!这篇好了很多,现实多了,多了人间烟火的味道!从你的评论就知道你又多年轻了!等你长大再来看吧!

    [投诉]

[2楼] 网友:zz [2010-07-05 16:51:59]

哈哈,握手,同不喜欢海宁

    [投诉]

[3楼] 网友:11 [2010-07-06 11:07:24]

这个这个,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的娃都打酱油了。难道我的心就这么年轻?另外,我既然已经关注了,不喜欢也想看看后面会不会有惊喜好不好?

    [投诉]

[4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21:38:16]

以前我不理解有人说海宁矫情啊,小白什么的。
现在有一点点感觉了,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21:39:00]

这是个敏感易伤的孩子。

    [投诉]

[6楼] 网友:SS [2010-07-06 22:12:58]

其实吧,她属于隐忍不淡定终憋成内伤的类型,而且有打着善良旗帜找麻烦的癖好,好在有灰姑娘体质,王子和舞男都上赶着来受虐,这边闺蜜出头,那边贵人扶助,读者也纷纷抹泪表示心疼支持无限~~
我的口味一向不大众,恩,我自省,是我的错,不走群众路线都是错,时下流行的淡定系女主我并不感冒,但是比起她这种么,我还是偏向淡定些,起码不自伤……
发芽了,你难道不觉得,精妙之处并不是我发现谁的脾气好,而是我对某些人的念念不忘么?笑……

    [投诉]

[7楼] 网友:^_^ [2010-07-06 23:30:44]

楼主连某万人迷蛋定深情无辜的花样美男 "王子" ,
女主不收是不知好歹,收了更招某些女人扑不上的女人恨的钻石王老五家谦姐姐也不喜欢?
呵呵,如果是这样的话,握手~

    [投诉]

[8楼] 网友:^_^ [2010-07-06 23:31:41]

顺便说,我被楼上某把家谦姐称为“王子”的花痴女雷到了

    [投诉]

[9楼] 网友:SS [2010-07-06 23:38:51]

这个王子只是相对应灰姑娘一词,这就轻易敲碎你的玻璃心啦?
此文里非要挑个男性人物来喜欢,我会说是他,这也花痴了?你的标准什么是不花痴?但愿,最好,你全家都不花痴……不过你花痴的门槛如此,你父母若不花痴,也没有你了呀,哦,那只好祝你一辈子不花痴咯~~
不花痴女你好,不花痴女再见~~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2:22: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