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奈何 打分:1 [2010-07-05 21:56:38]
海宁真有意思,明明不是自己做的,为什么要承认。如果是为了赌气,那也太莫名其妙了。说出事实,至于信不信,是别人的事,与自己无关。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搞得自己很悲情,真有言情女主的意思啊,纯粹找虐。毕竟一件事,自己相信自己,但别人不是自己,有怀疑是正常的。自己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了,余下的就是别人的事情,是好是坏与自己就无关了。自己也就活得轻松些。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5 22:15:18]
怎么不是海宁做的?不是海宁去请老师吃饭,带着舒卡,舒卡和明远能见面吗?不是海宁和明远吃饭,神秘拉上舒卡,还安排江潮中途将自己带走?这是绝对明白的牵线搭桥啊,明镜一般,就是她牵线。
[投诉]
[2楼] 网友:sha [2010-07-05 22:56:08]
这件事,我觉得她爸没说错她。软解语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了?
[3楼] 网友:kk [2010-07-06 00:11:59]
女主撮合谁就是谁?女主是月老转的?
[4楼] 网友:SS [2010-07-06 07:30:10]
发芽了,算了吧,第一人称小说处处由女主角度出发,再加上读言情小说本来就容易形成女主党,于是愈发万般都有理,皆是旁人错,这是常态,OK?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09:10:08]
好吧,我试着去平常心无看待这种常态,不然是要郁闷坏了,
[6楼] 网友:妖怪 [2010-07-06 18:10:38]
牵线搭桥不见得就一定能成,最主要是双方当事人吧。解语近水楼台都没能追上明远,证明两人缘分还是不够,明远更喜欢舒卡。所以我觉得海宁只是催化剂作用,这事不能全怪海宁,她爸多心疼解语也可以理解,不过为这个这么严厉责怪女儿,有点偏心了。
[7楼] 网友:^_^ [2010-07-06 23:34:06]
某些这么讨厌女主还来回每一个帖子的,难道有受虐的倾向?难道家谦姐姐“王子”吸引花痴的魅力就这么大?偷笑ing
[8楼] 网友:SS [2010-07-06 23:43:13]
不好意思哦,我从头看起的,都养成习惯了,我不来的日子,貌似jas还召唤我来着。我说了我讨厌女主么?不喜欢就等于讨厌?哦,刚看来一句话:人参淫家的心事和傻逼的心事,都是天上的星星,看得见却看不懂。披个马甲追着掐没用,我准备此后只回熟悉ID的话。
[9楼] 网友:SS [2010-07-07 00:13:38]
另外吧,最后说一句:我花痴的真的不是你口中的什么姐姐,另有其人,我很愿意承认,并且那位作者也待见我,让我尽管畅所欲言,不劳你多费心……刷论坛的同时刷刷这里已经是习惯了,熟识某些ID,向来坦荡,马甲军团逆袭呢,最多就是走人嘛,我现在吧,对掐架什么的完全没兴趣,尤其是某些让人很有优越感的文字都不通顺的言论,就,就不能先组织好语句么,哎……
[10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7 19:04:12]
哈哈哈,ss,你水平好高啊,看你的文字很有乐趣啊,
[1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7 19:19:33]
看小说就看小说,发评论就发评论,大家各有感受畅所欲言也是一片繁荣。不同的观点很正常,匪夷所思的观点也可以有,不必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个人攻击吧?每天都会来看文,看评,很有乐趣。我觉得这里的评论一向很好,不谩骂不攻击,顺便就觉得看jas文的读者的品位都不错。
[12楼] 网友:^_^ [2010-07-07 23:26:03]
召唤,笑死了。打游戏的还玩召唤兽呢。淫家,果然是淫家才会用这种话形容自己么?很好的词,某些自以为文字很通顺的人,用的很贴切哦。sb就是你的缩写?
[13楼] 网友:^_^ [2010-07-07 23:32:39]
我今天也听到一句话,“傻逼花痴是正常的,与其花痴到出来碍眼,不如回家织毛衣”。送与楼上某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奈何 打分:1 [2010-07-05 21:56:38]
20海宁真有意思,明明不是自己做的,为什么要承认。如果是为了赌气,那也太莫名其妙了。说出事实,至于信不信,是别人的事,与自己无关。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搞得自己很悲情,真有言情女主的意思啊,纯粹找虐。毕竟一件事,自己相信自己,但别人不是自己,有怀疑是正常的。自己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了,余下的就是别人的事情,是好是坏与自己就无关了。自己也就活得轻松些。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5 22:15:18]
怎么不是海宁做的?
不是海宁去请老师吃饭,带着舒卡,舒卡和明远能见面吗?
不是海宁和明远吃饭,神秘拉上舒卡,还安排江潮中途将自己带走?这是绝对明白的牵线搭桥啊,明镜一般,就是她牵线。
[投诉]
[2楼] 网友:sha [2010-07-05 22:56:08]
这件事,我觉得她爸没说错她。软解语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了?
[投诉]
[3楼] 网友:kk [2010-07-06 00:11:59]
女主撮合谁就是谁?女主是月老转的?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7-06 07:30:10]
发芽了,算了吧,第一人称小说处处由女主角度出发,再加上读言情小说本来就容易形成女主党,于是愈发万般都有理,皆是旁人错,这是常态,OK?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09:10:08]
好吧,我试着去平常心无看待这种常态,
不然是要郁闷坏了,
[投诉]
[6楼] 网友:妖怪 [2010-07-06 18:10:38]
牵线搭桥不见得就一定能成,最主要是双方当事人吧。
解语近水楼台都没能追上明远,证明两人缘分还是不够,明远更喜欢舒卡。所以我觉得海宁只是催化剂作用,这事不能全怪海宁,她爸多心疼解语也可以理解,不过为这个这么严厉责怪女儿,有点偏心了。
[投诉]
[7楼] 网友:^_^ [2010-07-06 23:34:06]
某些这么讨厌女主还来回每一个帖子的,难道有受虐的倾向?
难道家谦姐姐“王子”吸引花痴的魅力就这么大?
偷笑ing
[投诉]
[8楼] 网友:SS [2010-07-06 23:43:13]
不好意思哦,我从头看起的,都养成习惯了,我不来的日子,貌似jas还召唤我来着。
我说了我讨厌女主么?不喜欢就等于讨厌?
哦,刚看来一句话:人参淫家的心事和傻逼的心事,都是天上的星星,看得见却看不懂。
披个马甲追着掐没用,我准备此后只回熟悉ID的话。
[投诉]
[9楼] 网友:SS [2010-07-07 00:13:38]
另外吧,最后说一句:我花痴的真的不是你口中的什么姐姐,另有其人,我很愿意承认,并且那位作者也待见我,让我尽管畅所欲言,不劳你多费心……
刷论坛的同时刷刷这里已经是习惯了,熟识某些ID,向来坦荡,马甲军团逆袭呢,最多就是走人嘛,我现在吧,对掐架什么的完全没兴趣,尤其是某些让人很有优越感的文字都不通顺的言论,就,就不能先组织好语句么,哎……
[投诉]
[10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7 19:04:12]
哈哈哈,ss,你水平好高啊,
看你的文字很有乐趣啊,
[投诉]
[1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7 19:19:33]
看小说就看小说,发评论就发评论,大家各有感受畅所欲言也是一片繁荣。
不同的观点很正常,匪夷所思的观点也可以有,不必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个人攻击吧?
每天都会来看文,看评,很有乐趣。
我觉得这里的评论一向很好,不谩骂不攻击,顺便就觉得看jas文的读者的品位都不错。
[投诉]
[12楼] 网友:^_^ [2010-07-07 23:26:03]
召唤,笑死了。打游戏的还玩召唤兽呢。
淫家,果然是淫家才会用这种话形容自己么?
很好的词,某些自以为文字很通顺的人,用的很贴切哦。
sb就是你的缩写?
[投诉]
[13楼] 网友:^_^ [2010-07-07 23:32:39]
我今天也听到一句话,“傻逼花痴是正常的,与其花痴到出来碍眼,不如回家织毛衣”。
送与楼上某位。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