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S 打分:2 [2010-07-04 22:28:43]
说起来,有意无意,直接间接,海宁已经两度伤了亲爸那边的人了吧?别说该不该,感情尤无对错可言,但伤了就是伤了,后果也得自己担着,所以我不觉得阮解语有什么错,爱而不得已然凄苦,难道指望她扮圣母上赶着送祝福么?那一边有家谦姐姐一个圣父已经够了好吧。其父的反应也挺合理的,人心都是长偏的,舒卡亦或另外某个姑娘,伤了阮解语,他当然会有情绪。尤其自己的女儿身处其中推波助澜起了反面作用,责怪几句是必然的呀。比起来,我真觉得父亲这边起码都是正常人,除了家谦姐姐隐忍情深得有点过度。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31:14]
握手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04 22:35:02]
好奇,还有一次是哪次?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38:11]
我在回想就罢了,jas也好奇,:)
[4楼] 网友:SS [2010-07-04 22:41:45]
家谦姐姐呀,自己写的居然还问我……
[5楼] 网友:aaa [2010-07-04 22:49:35]
另一次当然是指海宁拒绝了家谦,伤了家谦的心和海宁继母的面子。真是奇怪,海宁到底欠他们什么了?对家谦也好,对解语也好,凭什么海宁就得优先考虑他们,他们难道就高海宁一等不成?
[6楼] 作者回复 [2010-07-04 22:51:18]
海宁什么时候伤过家谦?就因为不喜欢他不接受他?
[7楼] 网友:SS [2010-07-04 22:56:14]
我倒没考虑继母的面子,但是感情上的确有伤害啊,伤害不等于就是海宁的错啊,我有责怪她拒绝家谦的意思么?5楼的代入感太强了,恕我没办法代入,我只能全面考虑问题。
[8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59:13]
这个家谦也算啊,我没有想到啊。海宁成了夹心饼干了
[9楼] 网友:lily [2010-07-05 02:20:05]
有意无意,直接间接,刘德华多次伤害了杨丽娟,还害杨丽娟家破人亡。。。
[10楼] 网友:SS [2010-07-05 02:33:25]
这么极端的例子拿来和江母类比还差不多,阮解语骆家谦目前看来皆属正常人。刘德华对杨丽娟没有任何个人行为,海宁有在三角情事里参一卡,有多次无端迁怒骆家谦。何况这么极端的例子里,杨丽娟的家人有没有迁怒刘德华呢?我倒是没偏向性,此文里的角色我几乎一个都不喜欢了已经,我只是以此说明,阮解语和海宁爸爸的行为都不该被苛责。
[11楼] 网友:SS [2010-07-05 02:42:24]
忍着好笑,再说一句,这个杨丽娟的例子和江母那边的情况还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12楼] 网友:lily [2010-07-05 02:52:13]
比江母还真不如比洛家人。海宁跟刘德华一样,没承诺过啥,跟没像江父一样跟单恋者结婚生子。与其责怪刘德华,不如怪杨丽娟她妈,与其怪海宁伤害了洛,不如怪洛大妈毁掉侄子的幸福。既然跟杨丽娟的家人一样都不应该被苛责了,那就更不应该苛责刘德华和辛海宁咯?早能如此,天下太平矣。
[13楼] 网友:SS [2010-07-05 03:00:00]
虽然你的思维模式和我不同,在我看来,你已经在讲歪理了,显然无法达成共识,可是还是补充一句,你误会了,我没苛责过海宁,不是说爸爸那边并不过分,就一定是海宁罪不可赦的,非此即彼,非黑即白,这种认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纠正?
[14楼] 网友:SS [2010-07-05 03:01:17]
还有啊,江父不是骆家人,论证的时候搞清楚……
[15楼] 网友:小瓶子 [2010-07-05 13:05:16]
辛爸有情绪,就可以直接来责怪海宁。。那这么多年海宁的情绪的?海宁就没有受委屈?辛爸确实是正常人,他会把情绪释放出来。只是可怜海宁这么多年一直小小心心维持家庭的平静,一旦做错了一点,就得被骂。。说到底还不就是辛爸不够心疼海宁呗,如果是真的揣心窝里疼的孩子,不会因为这类事情被这样责怪的。
[16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5 21:45:47]
这章的评论看得人郁闷,一边倒地去声讨海宁爸,阮解语,好像海宁受了天大委屈一样。生于单亲家庭,海宁小小心心维持家庭的平静是不容易 ,可是她的亲人哪一个不是这样的情况,哪个容易了,难道继母面对海宁的时候,不也得小心翼翼?这个不用拿来说事吧。何况,海宁有父爱母爱,有哥哥照看着,也算小康。海宁明知道自己的继妹暗恋明远兄很久了,还去给舒卡和明远制造机会,这有当阮是家人吗?如果是陌生人,谁也说不了什么,可是也算亲戚关系,这样会让人寒心。何必为她的行为辩驳,海宁爸说几句很正常。海宁的做法就是不妥。这跟舒卡和明远走没走到一起没关系。舒卡是好友,继妹就不是妹了?哼,这么明显的道理很多人选择无视,搞不懂。啰嗦到此。等下一章。
[17楼] 网友:SS [2010-07-06 07:31:23]
呵,表郁闷了,你应该有优越感才对。
[18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09:12:59]
哈哈,ss此语,甚慰我心,终于可以一笑而过了,多谢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S 打分:2 [2010-07-04 22:28:43]
20说起来,有意无意,直接间接,海宁已经两度伤了亲爸那边的人了吧?
别说该不该,感情尤无对错可言,但伤了就是伤了,后果也得自己担着,所以我不觉得阮解语有什么错,爱而不得已然凄苦,难道指望她扮圣母上赶着送祝福么?那一边有家谦姐姐一个圣父已经够了好吧。
其父的反应也挺合理的,人心都是长偏的,舒卡亦或另外某个姑娘,伤了阮解语,他当然会有情绪。尤其自己的女儿身处其中推波助澜起了反面作用,责怪几句是必然的呀。
比起来,我真觉得父亲这边起码都是正常人,除了家谦姐姐隐忍情深得有点过度。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31:14]
握手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04 22:35:02]
好奇,还有一次是哪次?
[投诉]
[3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38:11]
我在回想就罢了,jas也好奇,:)
[投诉]
[4楼] 网友:SS [2010-07-04 22:41:45]
家谦姐姐呀,自己写的居然还问我……
[投诉]
[5楼] 网友:aaa [2010-07-04 22:49:35]
另一次当然是指海宁拒绝了家谦,伤了家谦的心和海宁继母的面子。真是奇怪,海宁到底欠他们什么了?对家谦也好,对解语也好,凭什么海宁就得优先考虑他们,他们难道就高海宁一等不成?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07-04 22:51:18]
海宁什么时候伤过家谦?就因为不喜欢他不接受他?
[投诉]
[7楼] 网友:SS [2010-07-04 22:56:14]
我倒没考虑继母的面子,但是感情上的确有伤害啊,伤害不等于就是海宁的错啊,我有责怪她拒绝家谦的意思么?
5楼的代入感太强了,恕我没办法代入,我只能全面考虑问题。
[投诉]
[8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4 22:59:13]
这个家谦也算啊,我没有想到啊。海宁成了夹心饼干了
[投诉]
[9楼] 网友:lily [2010-07-05 02:20:05]
有意无意,直接间接,刘德华多次伤害了杨丽娟,还害杨丽娟家破人亡。。。
[投诉]
[10楼] 网友:SS [2010-07-05 02:33:25]
这么极端的例子拿来和江母类比还差不多,阮解语骆家谦目前看来皆属正常人。
刘德华对杨丽娟没有任何个人行为,海宁有在三角情事里参一卡,有多次无端迁怒骆家谦。
何况这么极端的例子里,杨丽娟的家人有没有迁怒刘德华呢?
我倒是没偏向性,此文里的角色我几乎一个都不喜欢了已经,我只是以此说明,阮解语和海宁爸爸的行为都不该被苛责。
[投诉]
[11楼] 网友:SS [2010-07-05 02:42:24]
忍着好笑,再说一句,这个杨丽娟的例子和江母那边的情况还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投诉]
[12楼] 网友:lily [2010-07-05 02:52:13]
比江母还真不如比洛家人。
海宁跟刘德华一样,没承诺过啥,跟没像江父一样跟单恋者结婚生子。
与其责怪刘德华,不如怪杨丽娟她妈,与其怪海宁伤害了洛,不如怪洛大妈毁掉侄子的幸福。
既然跟杨丽娟的家人一样都不应该被苛责了,那就更不应该苛责刘德华和辛海宁咯?
早能如此,天下太平矣。
[投诉]
[13楼] 网友:SS [2010-07-05 03:00:00]
虽然你的思维模式和我不同,在我看来,你已经在讲歪理了,显然无法达成共识,可是还是补充一句,你误会了,我没苛责过海宁,不是说爸爸那边并不过分,就一定是海宁罪不可赦的,非此即彼,非黑即白,这种认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纠正?
[投诉]
[14楼] 网友:SS [2010-07-05 03:01:17]
还有啊,江父不是骆家人,论证的时候搞清楚……
[投诉]
[15楼] 网友:小瓶子 [2010-07-05 13:05:16]
辛爸有情绪,就可以直接来责怪海宁。。那这么多年海宁的情绪的?海宁就没有受委屈?辛爸确实是正常人,他会把情绪释放出来。只是可怜海宁这么多年一直小小心心维持家庭的平静,一旦做错了一点,就得被骂。。说到底还不就是辛爸不够心疼海宁呗,如果是真的揣心窝里疼的孩子,不会因为这类事情被这样责怪的。
[投诉]
[16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5 21:45:47]
这章的评论看得人郁闷,一边倒地去声讨海宁爸,阮解语,好像海宁受了天大委屈一样。
生于单亲家庭,海宁小小心心维持家庭的平静是不容易 ,可是她的亲人哪一个不是这样的情况,哪个容易了,难道继母面对海宁的时候,不也得小心翼翼?这个不用拿来说事吧。何况,海宁有父爱母爱,有哥哥照看着,也算小康。
海宁明知道自己的继妹暗恋明远兄很久了,还去给舒卡和明远制造机会,这有当阮是家人吗?如果是陌生人,谁也说不了什么,可是也算亲戚关系,这样会让人寒心。何必为她的行为辩驳,海宁爸说几句很正常。海宁的做法就是不妥。这跟舒卡和明远走没走到一起没关系。舒卡是好友,继妹就不是妹了?
哼,这么明显的道理很多人选择无视,搞不懂。
啰嗦到此。等下一章。
[投诉]
[17楼] 网友:SS [2010-07-06 07:31:23]
呵,表郁闷了,你应该有优越感才对。
[投诉]
[18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06 09:12:59]
哈哈,ss此语,甚慰我心,终于可以一笑而过了,
多谢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