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呵呵 打分:2 [2010-07-09 14:38:15]
因为海宁是女主,所以大部分读者都会从海宁的角度想问题。但是,如果从解语的角度考虑问题,怪海宁也是无可厚非的。就像天长地久那样,我只从罗一一的角度看,所以喜欢她,所以认为她所做的一切都有理由,甚至照片事件都没什么。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吧。归根结底,还是代入感太强了。最后大吼一声,jas今儿个更新不?想看的不行了。复习都集中不了注意力,啊,纠结啊~~~学习真是一件10分痛苦的事儿~~╮(╯▽╰)╭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呵呵 打分:2 [2010-07-09 14:38:15]
20因为海宁是女主,所以大部分读者都会从海宁的角度想问题。
但是,如果从解语的角度考虑问题,怪海宁也是无可厚非的。
就像天长地久那样,我只从罗一一的角度看,所以喜欢她,所以认为她所做的一切都有理由,甚至照片事件都没什么。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吧。
归根结底,还是代入感太强了。
最后大吼一声,jas今儿个更新不?
想看的不行了。
复习都集中不了注意力,啊,纠结啊~~~学习真是一件10分痛苦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