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鱼的熊猫 打分:2 [2010-07-19 16:14:54]
明明很伤感的画面,可是我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知道怎么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这一次没有因为我待见骆嘉谦,不是因为不喜欢江潮,而是单纯的想不明白,海宁怎么就能这么喜欢江潮了?诶,下一章就真的要分离了么?
[1楼] 网友:七月琉璃 [2010-07-19 16:36:58]
前面海宁有说过她为什么那么爱江潮的……不过其实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的爱本身不就是最大的理由么?
[投诉]
[2楼] 网友:celine [2010-07-19 17:27:34]
海宁为什么喜欢江潮作者解释了很多次了亚,很清楚了吧我倒是真不能明白骆gg为什么喜欢海宁,还这么多年,按说女主应该没有多少吸引他的优点。难道是美的惊天动地?
[3楼] 网友:shuaijch [2010-07-20 10:05:16]
海宁显然是不美的,起码不如阮解语和舒卡,可能家谦本身很美,所以认为美丽很易得,不重要。而海宁是与他接触最多的女孩子,日久生情了。
[4楼] 网友:berry [2010-07-20 10:43:34]
家谦比较强,他怜惜小海宁;家谦又比较沉静,小海宁活泼刁怪。爱,顺理成章。
[5楼] 网友:TQP [2010-07-20 12:39:05]
其实我也很奇怪,很多时候看到两个人一点都不配(起码是在外人眼里),可是两个人好的死去活来的。因为各花入各眼,很难定义什么是好的,配不配的。也许在家谦姐姐的眼里,海宁就是好。好到此妹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见。没啥,感情就是没有理由。
[6楼] 网友:呵呵 [2010-07-20 13:03:31]
5楼说的是。
[7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7-20 14:17:19]
其实,也不是说江潮哪里不是,只是这就是所谓的入眼,骆哥哥入了我的眼,然后我就死乞白赖的非得想把他们配成对。哈哈怎么说了,个人有个人的好,海宁是一个不受人喜欢的众多女猪中的一个。骆哥哥为什么喜欢海宁也是应证了七月的回答,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那个人没有哪里好,可是就是忘不掉。。
[8楼] 网友:叶子 [2010-07-20 14:51:31]
"海宁怎么就能这么喜欢江潮了"?楼主的问题"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同是一人的七楼回答。⊙﹏⊙b汗。。。。。。。。
[9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7-20 14:55:25]
汗。。我就是看了二楼的回答然后赞同了啊。哦。我精分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鱼的熊猫 打分:2 [2010-07-19 16:14:54]
20明明很伤感的画面,可是我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知道怎么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这一次没有因为我待见骆嘉谦,不是因为不喜欢江潮,而是单纯的想不明白,海宁怎么就能这么喜欢江潮了?
诶,下一章就真的要分离了么?
[1楼] 网友:七月琉璃 [2010-07-19 16:36:58]
前面海宁有说过她为什么那么爱江潮的……
不过其实
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的
爱本身不就是最大的理由么?
[投诉]
[2楼] 网友:celine [2010-07-19 17:27:34]
海宁为什么喜欢江潮作者解释了很多次了亚,很清楚了吧
我倒是真不能明白骆gg为什么喜欢海宁,还这么多年,按说女主应该没有多少吸引他的优点。
难道是美的惊天动地?
[投诉]
[3楼] 网友:shuaijch [2010-07-20 10:05:16]
海宁显然是不美的,起码不如阮解语和舒卡,可能家谦本身很美,所以认为美丽很易得,不重要。而海宁是与他接触最多的女孩子,日久生情了。
[投诉]
[4楼] 网友:berry [2010-07-20 10:43:34]
家谦比较强,他怜惜小海宁;家谦又比较沉静,小海宁活泼刁怪。爱,顺理成章。
[投诉]
[5楼] 网友:TQP [2010-07-20 12:39:05]
其实我也很奇怪,很多时候看到两个人一点都不配(起码是在外人眼里),可是两个人好的死去活来的。因为各花入各眼,很难定义什么是好的,配不配的。
也许在家谦姐姐的眼里,海宁就是好。好到此妹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见。
没啥,感情就是没有理由。
[投诉]
[6楼] 网友:呵呵 [2010-07-20 13:03:31]
5楼说的是。
[投诉]
[7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7-20 14:17:19]
其实,也不是说江潮哪里不是,只是这就是所谓的入眼,骆哥哥入了我的眼,然后我就死乞白赖的非得想把他们配成对。哈哈
怎么说了,个人有个人的好,海宁是一个不受人喜欢的众多女猪中的一个。
骆哥哥为什么喜欢海宁也是应证了七月的回答,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
那个人没有哪里好,可是就是忘不掉。。
[投诉]
[8楼] 网友:叶子 [2010-07-20 14:51:31]
"海宁怎么就能这么喜欢江潮了"?楼主的问题
"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同是一人的七楼回答。
⊙﹏⊙b汗。。。。。。。。
[投诉]
[9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7-20 14:55:25]
汗。。我就是看了二楼的回答然后赞同了啊。哦。我精分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