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 打分:0 [2010-07-28 00:40:23]
说实话,觉得这个逗趣的章节有点生硬,舒卡大白天在咖啡厅拼酒,就算大家都是熟稔的好朋友,就算只是开玩笑,总觉得看上去不大自然,仿佛为了乐而乐。
[1楼] 网友:LL [2010-07-28 14:28:01]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李晚晚 [2010-07-29 09:53:30]
是滴 哪有咖啡厅里喝威士忌的...
[3楼] 网友:ariel_cy [2010-07-29 22:33:10]
只能说几位没见过了.我就不止一次和朋友大白天在咖啡屋里喝威士忌:咱只喝black label.以至于老板娘都认识我了,见我就问:老牌子?呵呵
[4楼] 作者回复 [2010-07-29 22:53:09]
解释一下:1,大多数咖啡厅都有酒和各种其他饮料卖,不过酒一般论杯卖。当然也有纯卖咖啡的。2,文里有说过,这家咖啡厅是舒卡和辛海宁常去的,而辛海宁是不爱喝咖啡的,所以一定不是纯卖咖啡的地儿。3,今晚有事耽搁了,明天晚上更新,量会比较多。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29 22:58:20]
cool
[6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3:03:25]
等更。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29 23:14:14]
呵呵呵呵,先为明晚的更新乐一乐,睡觉去,
[8楼] 网友:仓又 [2010-07-30 01:09:41]
我也来乐和~~~~~睡觉~等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 打分:0 [2010-07-28 00:40:23]
20说实话,觉得这个逗趣的章节有点生硬,舒卡大白天在咖啡厅拼酒,就算大家都是熟稔的好朋友,就算只是开玩笑,总觉得看上去不大自然,仿佛为了乐而乐。
[1楼] 网友:LL [2010-07-28 14:28:01]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李晚晚 [2010-07-29 09:53:30]
是滴 哪有咖啡厅里喝威士忌的...
[投诉]
[3楼] 网友:ariel_cy [2010-07-29 22:33:10]
只能说几位没见过了.我就不止一次和朋友大白天在咖啡屋里喝威士忌:咱只喝black label.以至于老板娘都认识我了,见我就问:老牌子?呵呵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0-07-29 22:53:09]
解释一下:
1,大多数咖啡厅都有酒和各种其他饮料卖,不过酒一般论杯卖。当然也有纯卖咖啡的。
2,文里有说过,这家咖啡厅是舒卡和辛海宁常去的,而辛海宁是不爱喝咖啡的,所以一定不是纯卖咖啡的地儿。
3,今晚有事耽搁了,明天晚上更新,量会比较多。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29 22:58:20]
cool
[投诉]
[6楼] 网友:xu_huang_li [2010-07-29 23:03:25]
等更。
[投诉]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29 23:14:14]
呵呵呵呵,先为明晚的更新乐一乐,睡觉去,
[投诉]
[8楼] 网友:仓又 [2010-07-30 01:09:41]
我也来乐和~~~~~睡觉~等更~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