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echo 打分:1 [2010-07-31 10:00:18]
jas我看了这么久真是忍不住要喊停了,真知去哪了?一一咧?这个女主真是前所未有的不讨喜和矫情,太矫情了,我要是骆gg,真是一百句回得她立马噎死的话都有!海宁到底要怎么样?我觉得这篇文是你最失败的一遍了,没有夺月的淡然和暗伤,没有天长地久的激烈和张力,海宁拜托你改改你的圣女脾气吧,整天对着影子自怜很好玩吗?还谈什么洒脱不羁,还谈什么疏阔明亮,那一个字你配的上,就连用这几个子形容别人从你口里说出来都是侮辱!
[1楼] 网友:七月琉璃 [2010-07-31 12:05:38]
笑……何真知在“夺月”里罗一一在“天长地久”里这一篇是“兄妹”!!难道你喜欢只会写一种人物的作者么?
[投诉]
[2楼] 网友:berry [2010-07-31 12:25:22]
骂得很痛快哦,看得也很痛快。很难得。不过我觉得这个海宁就是这个样子,她不是真知,也不是一一,她就是独一无二的辛海宁。文已经进行到这里,海宁的性格早已形成,不管喜欢与否。何况,我们看文不是要找完美的女主或男主吧。自苦,外面却热闹嬉戏,多少女孩子都是这个样子的。心里是真苦,所以在朋友间才更挥洒以排解。我怜惜海宁的。
[3楼] 网友:qchuanga [2010-07-31 12:29:03]
我倒是觉得她这个死样反而和骆家谦很般配很般配啊哈哈哈哈哈
[4楼] 网友:囧一下 [2010-07-31 12:50:34]
不想看 别看 看文还这么个人喜好 干脆自己写得了
[5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16:32:39]
也有人很讨厌罗一一和何真知的。
[6楼] 网友:echo [2010-07-31 18:48:39]
死样?那我要说她这个死样和骆gg的死样还真不是一个段位的,人骆gg再怎么死样也没她这么矫情的,我发现我一直在用这个词,还有别的词没?我一直追jas的文到如今,就这个看的内伤我觉得这篇文无论是女主的设定还是整个文章的架构以及情节的起承转合都有硬伤。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31 19:54:00]
-----“我觉得这篇文无论是女主的设定还是整个文章的架构以及情节的起承转合都有硬伤”==echo这个评价,能不能开个长篇详细说说,很期待。至少我觉得女主的设定不能算有硬伤吧,
[8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20:03:24]
同7楼,我也正有这个意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echo 打分:1 [2010-07-31 10:00:18]
20jas我看了这么久真是忍不住要喊停了,真知去哪了?一一咧?这个女主真是前所未有的不讨喜和矫情,太矫情了,我要是骆gg,真是一百句回得她立马噎死的话都有!海宁到底要怎么样?我觉得这篇文是你最失败的一遍了,没有夺月的淡然和暗伤,没有天长地久的激烈和张力,海宁拜托你改改你的圣女脾气吧,整天对着影子自怜很好玩吗?还谈什么洒脱不羁,还谈什么疏阔明亮,那一个字你配的上,就连用这几个子形容别人从你口里说出来都是侮辱!
[1楼] 网友:七月琉璃 [2010-07-31 12:05:38]
笑……
何真知在“夺月”里
罗一一在“天长地久”里
这一篇是“兄妹”!!
难道你喜欢只会写一种人物的作者么?
[投诉]
[2楼] 网友:berry [2010-07-31 12:25:22]
骂得很痛快哦,看得也很痛快。很难得。不过我觉得这个海宁就是这个样子,她不是真知,也不是一一,她就是独一无二的辛海宁。文已经进行到这里,海宁的性格早已形成,不管喜欢与否。何况,我们看文不是要找完美的女主或男主吧。自苦,外面却热闹嬉戏,多少女孩子都是这个样子的。心里是真苦,所以在朋友间才更挥洒以排解。我怜惜海宁的。
[投诉]
[3楼] 网友:qchuanga [2010-07-31 12:29:03]
我倒是觉得她这个死样反而和骆家谦很般配很般配啊哈哈哈哈哈
[投诉]
[4楼] 网友:囧一下 [2010-07-31 12:50:34]
不想看 别看 看文还这么个人喜好 干脆自己写得了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16:32:39]
也有人很讨厌罗一一和何真知的。
[投诉]
[6楼] 网友:echo [2010-07-31 18:48:39]
死样?那我要说她这个死样和骆gg的死样还真不是一个段位的,人骆gg再怎么死样也没她这么矫情的,我发现我一直在用这个词,还有别的词没?
我一直追jas的文到如今,就这个看的内伤
我觉得这篇文无论是女主的设定还是整个文章的架构以及情节的起承转合都有硬伤。
[投诉]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7-31 19:54:00]
-----“我觉得这篇文无论是女主的设定还是整个文章的架构以及情节的起承转合都有硬伤”
==
echo这个评价,能不能开个长篇详细说说,很期待。
至少我觉得女主的设定不能算有硬伤吧,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0-07-31 20:03:24]
同7楼,我也正有这个意思。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