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仓又 打分:2 [2010-08-15 00:30:00]
对闹场的无语中。。。JAS大已经因为《天长地久》够伤心的了,催文的不要把自己弄得像小说里惹人厌的女配。。。世界不是为自己而转的,每个人有自己的事操心。不想追就静静地等现成,没必要还出来炫,给自己丢脸。还是理智成熟点比较好。
[1楼] 网友:英雄 [2010-08-15 09:36:05]
的0d7de1aca9299f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Copyright of 晋江原创网 @ 我妈妈昨天意外摔伤住进了医院,明天还要开刀动手术。《琥珀年华》的连载这周是没办法继续了,下周再视情况而定吧。请大家谅解。 ——雪影
[投诉]
[2楼] 网友:英雄 [2010-08-15 09:42:52]
我倒不是在摧文,只是希望JAS能否也像雪影那样,说一下,让大家不要乱猜啊。
[3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10:09:59]
仓又同学以为自己代表公里正义,哪怕是公理,也没有必要攻击别人,这么急着表现自己的低劣?一,我并无闹场之意,二,我一直关注jas并忧心不好的事情对她的生活会造成影响。三,可爱的女配多了去了,即使不可爱的也多是角度问题四,我不喊更新时觉得作者有自己的进度心情或事情,喊更新或许可以鼓励作者的热情,谁知道这个度,告诉我一声。五,说道成熟理智,哈哈,喜欢紧了可以任性一回否?仓又同学的话很伤人。为评论动肝火,这不是第一次了,一直想念某个id哪里去了,是不是也因为这样的事情心灰意懒隐匿起来了。论事可以,说理都好,哪怕是歪理。最怕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跳出来指责谩骂。jas最近一定对此深有体会.over .whatever.
[4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10:13:04]
不管了,我来催更。这样好久不更太折磨人了。上次jas同学为狂欢而爽□真是已经让人很不爽了,连个补偿都没有,竟一路不更至今。强烈不满。这么多热情地读者眼巴巴望眼欲穿呢。哼,以后再不追文了,直接看现成的,====这个很不客气吗?我觉得还好。或者,只是一种心情,没有冒犯之意。不要解读错了。
[5楼] 网友:马甲 [2010-08-15 12:38:01]
为什么要催文啊有就看,没有就不看,好看的文还有很多很多这样攻击太讨厌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仓又 打分:2 [2010-08-15 00:30:00]
20对闹场的无语中。。。JAS大已经因为《天长地久》够伤心的了,催文的不要把自己弄得像小说里惹人厌的女配。。。世界不是为自己而转的,每个人有自己的事操心。不想追就静静地等现成,没必要还出来炫,给自己丢脸。还是理智成熟点比较好。
[1楼] 网友:英雄 [2010-08-15 09:36:05]
的0d7de1aca9299f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Copyright of 晋江原创网 @
我妈妈昨天意外摔伤住进了医院,明天还要开刀动手术。《琥珀年华》的连载这周是没办法继续了,下周再视情况而定吧。请大家谅解。 ——雪影
[投诉]
[2楼] 网友:英雄 [2010-08-15 09:42:52]
我倒不是在摧文,只是希望JAS能否也像雪影那样,说一下,让大家不要乱猜啊。
[投诉]
[3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10:09:59]
仓又同学以为自己代表公里正义,哪怕是公理,也没有必要攻击别人,这么急着表现自己的低劣?
一,我并无闹场之意,
二,我一直关注jas并忧心不好的事情对她的生活会造成影响。
三,可爱的女配多了去了,即使不可爱的也多是角度问题
四,我不喊更新时觉得作者有自己的进度心情或事情,喊更新或许可以鼓励作者的热情,谁知道这个度,告诉我一声。
五,说道成熟理智,哈哈,喜欢紧了可以任性一回否?
仓又同学的话很伤人。为评论动肝火,这不是第一次了,一直想念某个id哪里去了,是不是也因为这样的事情心灰意懒隐匿起来了。
论事可以,说理都好,哪怕是歪理。最怕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跳出来指责谩骂。jas最近一定对此深有体会.
over .whatever.
[投诉]
[4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10:13:04]
不管了,我来催更。这样好久不更太折磨人了。上次jas同学为狂欢而爽□真是已经让人很不爽了,连个补偿都没有,竟一路不更至今。强烈不满。这么多热情地读者眼巴巴望眼欲穿呢。哼,以后再不追文了,直接看现成的,
====
这个很不客气吗?我觉得还好。或者,只是一种心情,没有冒犯之意。不要解读错了。
[投诉]
[5楼] 网友:马甲 [2010-08-15 12:38:01]
为什么要催文啊
有就看,没有就不看,好看的文还有很多很多
这样攻击太讨厌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