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作者评论 打分:0 [2010-08-15 12:19:38]
大家别吵了,是我不对。对不起大家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15 12:20:13]
[投诉]
[2楼] 网友:flyhigher21 [2010-08-15 12:37:08]
jas,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厚道的一个人。我们帮不到你什么,你的文章曾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好时光,我们伴着你的文字一起欢笑哭泣。所以即使你现在暂时没有办法更新,我们也希望能像朋友一样陪你一起欢笑哭泣。
[3楼] 网友:小白文 挺好 [2010-08-15 12:50:21]
我只希望 能看到兄妹完整的故事JAS想什么时候写就什么时候写吧反正我是每天没事就来晃晃希望你心情能慢慢转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要脸的人 没有好结果的 不要为那些事情伤神了
[4楼] 网友:小团 [2010-08-15 15:47:15]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有做错什么吗?没啊。写文是你的兴趣,看文是我们的兴趣,你没有入V也没要求收钱,只是在自己想写的时候写一点,这有什么不对吗?就像我们看文,比如某本书本来觉得很好看,可是慢慢的觉得没了兴趣,不再看了,有谁会跑去对作者说,对不起,我不看了。既然读者有权利选择看或者不看,那作者也有权利选择写或者不写啊。所以JAS,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5楼] 网友:illusion [2010-08-15 16:04:11]
祝愿一切的不开心都快快过去,从此顺风顺水。。。
[6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20:01:39]
如果我写的东西让jas觉得不舒服,我很抱歉。很喜欢这篇文,绝没有冒犯的意思。这篇文真的很好,不舍得放弃。顺祝jas一切都好
[7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8-16 09:52:01]
jas摸摸
[8楼] 网友:C [2010-08-16 14:14:55]
自私的人太多,JAS直接无视吧。我觉得能免费看你写的好看故事,是大家的快乐和福气,你不要因此视写作填坑为你的义务。你的一亩三分自留地,什么时候想种啥,都应该由你决定,不容他人置噱。祝开心顺意:)
[9楼] 网友:囧一下 [2010-08-16 15:22:21]
jas,你忙你的,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早点解决完那件事,跟他们再好好协商,祝你好运
[10楼] 网友:Ferida [2010-08-16 16:24:14]
怎么那么长时间都不更了哦,我们没催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只是希望不要把这篇弃坑哦……
[11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8-17 18:25:49]
jas有什么要说“对不起”的啊~~大家都了解而且也理解啊~~没关系的~~总是会碰到一些奇怪的人和事,希望jas放宽心,不要理会那些“吠声”……jas加油啦~~~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作者评论 打分:0 [2010-08-15 12:19:38]
20大家别吵了,是我不对。对不起大家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15 12:20:13]
大家别吵了,是我不对。对不起大家了。
[投诉]
[2楼] 网友:flyhigher21 [2010-08-15 12:37:08]
jas,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厚道的一个人。我们帮不到你什么,你的文章曾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好时光,我们伴着你的文字一起欢笑哭泣。所以即使你现在暂时没有办法更新,我们也希望能像朋友一样陪你一起欢笑哭泣。
[投诉]
[3楼] 网友:小白文 挺好 [2010-08-15 12:50:21]
我只希望 能看到兄妹完整的故事
JAS想什么时候写就什么时候写吧
反正我是每天没事就来晃晃
希望你心情能慢慢转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要脸的人 没有好结果的 不要为那些事情伤神了
[投诉]
[4楼] 网友:小团 [2010-08-15 15:47:15]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有做错什么吗?
没啊。写文是你的兴趣,看文是我们的兴趣,你没有入V也没要求收钱,只是在自己想写的时候写一点,这有什么不对吗?就像我们看文,比如某本书本来觉得很好看,可是慢慢的觉得没了兴趣,不再看了,有谁会跑去对作者说,对不起,我不看了。
既然读者有权利选择看或者不看,那作者也有权利选择写或者不写啊。
所以JAS,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投诉]
[5楼] 网友:illusion [2010-08-15 16:04:11]
祝愿一切的不开心都快快过去,从此顺风顺水。。。
[投诉]
[6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20:01:39]
如果我写的东西让jas觉得不舒服,我很抱歉。很喜欢这篇文,绝没有冒犯的意思。
这篇文真的很好,不舍得放弃。
顺祝jas一切都好
[投诉]
[7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8-16 09:52:01]
jas摸摸
[投诉]
[8楼] 网友:C [2010-08-16 14:14:55]
自私的人太多,JAS直接无视吧。我觉得能免费看你写的好看故事,是大家的快乐和福气,你不要因此视写作填坑为你的义务。你的一亩三分自留地,什么时候想种啥,都应该由你决定,不容他人置噱。祝开心顺意:)
[投诉]
[9楼] 网友:囧一下 [2010-08-16 15:22:21]
jas,你忙你的,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早点解决完那件事,跟他们再好好协商,祝你好运
[投诉]
[10楼] 网友:Ferida [2010-08-16 16:24:14]
怎么那么长时间都不更了哦,我们没催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只是希望不要把这篇弃坑哦……
[投诉]
[11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8-17 18:25:49]
jas有什么要说“对不起”的啊~~
大家都了解而且也理解啊~~没关系的~~
总是会碰到一些奇怪的人和事,希望jas放宽心,不要理会那些“吠声”……
jas加油啦~~~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