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69章

作者评论 打分:0 [2010-08-15 12:19:38]

大家别吵了,是我不对。对不起大家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15 12:20:13]

大家别吵了,是我不对。对不起大家了。

    [投诉]

[2楼] 网友:flyhigher21 [2010-08-15 12:37:08]

jas,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厚道的一个人。我们帮不到你什么,你的文章曾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好时光,我们伴着你的文字一起欢笑哭泣。所以即使你现在暂时没有办法更新,我们也希望能像朋友一样陪你一起欢笑哭泣。

    [投诉]

[3楼] 网友:小白文 挺好 [2010-08-15 12:50:21]

我只希望 能看到兄妹完整的故事
JAS想什么时候写就什么时候写吧
反正我是每天没事就来晃晃
希望你心情能慢慢转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要脸的人 没有好结果的 不要为那些事情伤神了

    [投诉]

[4楼] 网友:小团 [2010-08-15 15:47:15]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有做错什么吗?
没啊。写文是你的兴趣,看文是我们的兴趣,你没有入V也没要求收钱,只是在自己想写的时候写一点,这有什么不对吗?就像我们看文,比如某本书本来觉得很好看,可是慢慢的觉得没了兴趣,不再看了,有谁会跑去对作者说,对不起,我不看了。
既然读者有权利选择看或者不看,那作者也有权利选择写或者不写啊。
所以JAS,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投诉]

[5楼] 网友:illusion [2010-08-15 16:04:11]

祝愿一切的不开心都快快过去,从此顺风顺水。。。

    [投诉]

[6楼] 网友:berry [2010-08-15 20:01:39]

如果我写的东西让jas觉得不舒服,我很抱歉。很喜欢这篇文,绝没有冒犯的意思。
这篇文真的很好,不舍得放弃。
顺祝jas一切都好

    [投诉]

[7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8-16 09:52:01]

jas摸摸

    [投诉]

[8楼] 网友:C [2010-08-16 14:14:55]

自私的人太多,JAS直接无视吧。我觉得能免费看你写的好看故事,是大家的快乐和福气,你不要因此视写作填坑为你的义务。你的一亩三分自留地,什么时候想种啥,都应该由你决定,不容他人置噱。祝开心顺意:)

    [投诉]

[9楼] 网友:囧一下 [2010-08-16 15:22:21]

jas,你忙你的,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早点解决完那件事,跟他们再好好协商,祝你好运

    [投诉]

[10楼] 网友:Ferida [2010-08-16 16:24:14]

怎么那么长时间都不更了哦,我们没催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只是希望不要把这篇弃坑哦……

    [投诉]

[11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8-17 18:25:49]

jas有什么要说“对不起”的啊~~
大家都了解而且也理解啊~~没关系的~~
总是会碰到一些奇怪的人和事,希望jas放宽心,不要理会那些“吠声”……
jas加油啦~~~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9:46: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