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ueguishuya 打分:2 [2010-09-15 23:45:04]
跟走马灯一样,大人们也怪有趣。-------------------------虽然跟父母相比自己永远是小孩,但是海宁已经二十多了吧,这个‘大人们’让人有点别扭呃。。。
[1楼] 网友:joy771230 [2010-09-16 10:00:17]
大人们永远都是大人们。你像是外太空来似的不通人情。
[投诉]
[2楼] 网友:kydsaver [2010-09-16 11:00:00]
‘大人们’是江浙一带的人对长辈的称呼,Jas是杭州人,所以这是很自然的用法。
[3楼] 网友:Berry [2010-09-16 13:41:51]
哦?是这样?jas是杭州人?
[4楼] 网友:ariel_cy [2010-09-16 13:56:56]
好象和江浙无关吧,很多地方都终究是这么顺口说的啊.我一哥们,四十了,还和我说呢:大人真烦...哈哈
[5楼] 网友:123 [2010-09-16 20:12:05]
是的,我也三十岁的人了,跟我弟说起爸妈的时候,有时候也用“大人想法不一样”。属于习惯问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ueguishuya 打分:2 [2010-09-15 23:45:04]
20跟走马灯一样,大人们也怪有趣。
-------------------------
虽然跟父母相比自己永远是小孩,但是海宁已经二十多了吧,这个‘大人们’让人有点别扭呃。。。
[1楼] 网友:joy771230 [2010-09-16 10:00:17]
大人们永远都是大人们。你像是外太空来似的不通人情。
[投诉]
[2楼] 网友:kydsaver [2010-09-16 11:00:00]
‘大人们’是江浙一带的人对长辈的称呼,Jas是杭州人,所以这是很自然的用法。
[投诉]
[3楼] 网友:Berry [2010-09-16 13:41:51]
哦?是这样?jas是杭州人?
[投诉]
[4楼] 网友:ariel_cy [2010-09-16 13:56:56]
好象和江浙无关吧,很多地方都终究是这么顺口说的啊.我一哥们,四十了,还和我说呢:大人真烦...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123 [2010-09-16 20:12:05]
是的,我也三十岁的人了,跟我弟说起爸妈的时候,有时候也用“大人想法不一样”。
属于习惯问题。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