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75章

网友:yueguishuya 打分:2 [2010-09-15 23:45:04]

跟走马灯一样,大人们也怪有趣。
-------------------------
虽然跟父母相比自己永远是小孩,但是海宁已经二十多了吧,这个‘大人们’让人有点别扭呃。。。

   

[1楼] 网友:joy771230 [2010-09-16 10:00:17]

大人们永远都是大人们。你像是外太空来似的不通人情。

    [投诉]

[2楼] 网友:kydsaver [2010-09-16 11:00:00]

‘大人们’是江浙一带的人对长辈的称呼,Jas是杭州人,所以这是很自然的用法。

    [投诉]

[3楼] 网友:Berry [2010-09-16 13:41:51]

哦?是这样?jas是杭州人?

    [投诉]

[4楼] 网友:ariel_cy [2010-09-16 13:56:56]

好象和江浙无关吧,很多地方都终究是这么顺口说的啊.我一哥们,四十了,还和我说呢:大人真烦...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123 [2010-09-16 20:12:05]

是的,我也三十岁的人了,跟我弟说起爸妈的时候,有时候也用“大人想法不一样”。
属于习惯问题。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1:02: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