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76章

网友:128 打分:2 [2010-09-17 18:49:49]

我一直没有看到江潮,除了我第一次睁开眼睛那次,看到的他的背影。我等了好几天,一直都没有再看到他。
  我藏得很好,没让人看出来,可是骆家谦还是忍不住告诉我:“你没清醒之前,江潮一直都在。”  我沉默。
  骆家谦安静地坐在我床前,不说话。
---------------
看吧,我就说嘛,江潮怎么会不出现。原来是清醒之前一直都在的。那喂水这段也是江潮喽?
怎么说呢,看到这里还是有点不爽。海宁心里还是一点都没有家谦啊?!!!
====================
我想了想,觉得江潮是对的,见了面总是难过,我们又不能不顾一切
---------
所以海潮不会在一起了吧
====================
“是哥哥救了你,哥哥不要命地救了你。”
-----------
家谦拼了命的救了你。但是,家谦需要的不只是感激!!!!!!!!!
======================
我笑:“所以我是个多幸运的人啊。你看,除了我妈妈爸爸,江叔,江潮,你,都待我很好很好,你姑姑待我不算好,可也不能说坏。当然爸爸妈妈分开是最让人不开心的事情,但在很多人同样都有这种遭遇的前提下,我比大多数人都幸运非常多。不过我呢,有时也会忘掉那个大前提,自己给自己找不开心。挺小气。”
---------
经过海宁生死一线的事,感觉所有的矛盾都即将被解开。
海宁会更加坦然的面对父母们的问题,更加的放开去面对每天的生活,去轻松的享受快乐。
阮解语也开始诉说自己的不满和委屈,这是另一个版本的单亲家庭的生活,是海宁从来没有想过的另一个问题,我之前就说过,阮解语也是个可怜的孩子,我想,解语和海宁现在面对面的说出这些问题,两个人解开心中的疙瘩,也是海宁对待继母一家的转折点吧??
转折以后的两个家庭会更加和睦吧!
至于海宁和家谦,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了。。。不敢抱希望了,可又非常不甘心。。。泪T=T
JAS
给个痛快吧,到底还要写多少万字?咱心里先有个数。
海宁这件事对故事的整个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力,经过这件事后,他们各自是不是会渐渐地趋于平静了?
矛盾逐一化解,每个人都逐渐找到归宿,最后happy ending?~~~

   

[1楼] 网友:ariel_cy [2010-09-17 19:24:40]

哈,骆救了海宁,海宁就得选择他:无以回报,以身相许....晕.
爱情是不会因为你付出了我就得付出的.在爱情中,其实不存在所谓的公平.就如同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17 19:39:50]

家谦救海宁是做家谦要做的事情,不需要海宁为此以身相许。我相信喜欢家谦的同学都不会这样去要求,也没有这样去要求。请楼上看明白了。

    [投诉]

[3楼] 网友:128 [2010-09-17 19:40:47]

貌似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吧。
什么骆救了海宁,海宁就得以身相许。
如果海宁对家谦不是爱情,就算她以身相许,家谦还不干呢~~~~
家谦救海宁,也只是单纯的要救他心爱的人,他可没觉得要海宁回报什么。
我的牢骚,只是因为不忍心家谦成为炮灰而已啦。
爱情本就没有公平,况且家谦那种人根本不需要施舍,天下之大,大丈夫何患无妻。

    [投诉]

[4楼] 网友:128 [2010-09-17 20:10:22]

发芽了,再次握个手~~~
嘿嘿嘿嘿~~~
算了,人家要误解,咱也么办法。
。。。。。。。。
支持家谦到底!!!
哼哼~~~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17 22:09:08]

那就再再握个手吧,你上面说的我基本都是同感,呵呵

    [投诉]

[6楼] 网友:128 [2010-09-18 07:52:50]

必须得。咱俩是知己啊知己。俺打字嫌麻烦,直接换了名字叫128~~~嘿嘿~~~

    [投诉]

[7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18 08:07:53]

我还觉得奇怪呢,咱俩啥时握过手来,
其实你要是改成hanting,我准能认出来,有个朋友名字发音一样

    [投诉]

[8楼] 网友:128 [2010-09-18 08:18:48]

嘿嘿嘿嘿~~~早上好啊~~~
咱俩真是日夜不离开晋江这片领土啊
O(∩_∩)O

    [投诉]

[9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18 08:31:45]

其实,我总是直接百度进兄妹的,:)去忙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1:52: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