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79章

网友:ME 打分:2 [2010-09-25 21:29:35]

Jas,你只要看一下这文文的人气,就该按照自己的心意写下去,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所以对文文的理解就不一样。那个支持阮解语的,也许是自己或朋友曾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觉得别人对她不公平,这也无可厚非,你只看到大多数人对你的理解就好了。故事本就源于生活,不是说故事里说的结果或过程才是应该发生的生活,真正的生活往往比故事的描述更残忍。就拿关于小三的事情来说,这个世界,尤其是在中国这种畸形的国家,不知道有多少糟糠之妻陪着丈夫创业打天下,任劳任怨,最后却由小三享受胜利果实的例子。所以这个世界本没有公平二字,只看人有没有良心而已。当然,故事也可以为大多数人给出他们的心中想要的结局,我希望本文不要象上文一样给大家一个让人一夜无眠的结尾就好。

   

[1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26 18:26:34]

这个我看笑了,
那个支持阮解语的,哈哈,
我自动对号入座了,她自己或朋友未曾有过类似的经历,
谈不上支持,不过是看不惯某些

    [投诉]

[2楼] 网友: [2010-09-26 20:01:22]

文文有人气是好事,这么高的人气让作者多不好意思啊,所以“谦虚”删帖了,还好此文作者受上握的是鼠标,要是.....我不敢想象。
警察抓小偷并不因为天下小偷多而不抓,民众也不因为小偷多而人人成为小偷。只有小偷才会用这种理由为自己的行为推卸,可他终究还是小偷

    [投诉]

[3楼] 网友:aaa [2010-09-26 20:26:40]

话不投机半句多,道不同不相为谋-----偏偏有人不识好好歹,非要丢人显眼!

    [投诉]

[4楼] 网友: [2010-09-26 20:32:42]

因为总有鼠辈们妄想披上人的外衣呀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26 20:32:54]

璃同学,你干嘛要在这里跟帖啊,
其实你那篇评真的过了,
不管文写的好坏,我们都应该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是不是?尊重作者是最基本的。
不说情节,jas写文很好的,而且是属于很认真的那种作者,写作是兴趣,而且不入v,你看看多少写得很一般的文都要入v啊,我常常都要觉得这样的作者这样的文入v我们才能看得心安理得一些,不过转念,不入v少了门槛更显得珍贵
所以啊,你想想来,你看得郁闷的话,说出来就好啊,如果是单纯的提意见我想作者读者都不会介意的,
可是你言辞过激,且涉嫌侮辱,这个万万不能被容忍了,

    [投诉]

[6楼] 网友: [2010-09-26 20:47:48]

文化消费他是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存在的,我看不出我有任何过激的地方存在,好的文章给人带来的或愉悦,或深省,而我在此文中看到的是误导。

    [投诉]

[7楼] 网友:1 [2010-09-26 20:48:27]

“阮解语”们可真多。

    [投诉]

[8楼] 网友:发芽了 [2010-09-26 20:54:03]

误导?where?
我相信此文带给我愉悦 还有深省,而且还有郁闷,气愤之类的,有时候觉得已经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了,
但是,误导?不至于吧,
你所指责的那部分,,辛海宁的行为,虽然有点惊人,但也并非完全不可理解,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9-26 21:39:57]

各位朋友,见怪不怪,其怪自败,包括我的文章也是如此。请听我一句话,以后大家看到这类涉及人身攻击的贴子,无论是对作者还是对其他读者,都请绕道而行,不必去理会。有些人,是你越理TA越兴奋的。

    [投诉]

[10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9-26 21:56:00]

璃,真的好奇怪!

    [投诉]

[11楼] 网友: [2010-09-26 22:55:06]

兄妹文到底想说什么呢?呵呵,拭目以待啊

    [投诉]

[12楼] 网友:秋秋 [2010-10-02 16:45:23]

确实很反感2楼这样冷嘲热讽的读者,看文就看文,干嘛喋喋不休的跟别人较劲啊,累不累啊,心理有问题是怎么着!

    [投诉]

[13楼] 网友: [2010-10-06 12:13:27]

没想到又出了个精神科的高级医生,如此这般就能用心理有问题等等、等等概括,佩服。再告诉你一个常识问题:所谓较劲,一定是有两股力量同时相反方向存在,否则不会有较劲的感觉。你一边自己在较劲,一边抱怨别人较劲,谁心理有问题,您就自己问自己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9:28:2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