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璃 打分:0 [2010-09-28 17:59:37]
您的势力范围,您爱咋干咋干,象删帖这种小事您无需向某某、某某报备。文以载道那是文人的最高境界,做不到的作家很多,很正常,可公开否认此观点的人真是独一份啊,我早就说过很佩服了,所提议大伙学习呀。我的学习帖被心中有鬼的的人认为是人生攻击帖,我也莫之奈何。至于我的阅读习惯是这样的,好文欣赏,烂文批一批,这是中国历来读者的习惯,我当然保留,字如其人,文如其人没办法 、二者很难分,刘心武评红楼时不也要与作者的生平结合吗。另外我没有绕道行走的习惯,您是很有魅力,我想您还不至于认为天下人都要响应您的号召吧。其实看到您这章留言,我也笑了,若干章节前您也留言,大意是读者催更,您洋洋自得的解释说试过一年没更,写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让等不急的人弃文,瞧您很负责吗,不争气的是那些哄着您写文的人吗,与您一点也不相干的。
[1楼] 网友:喷嚏 [2010-09-29 14:51:21]
楼上的这位“璃”,居然说“文以载道”可是从你的字里行间确实在找不到“道”。刘心武?别提他,从前还写过几篇像样的文章,自从沾了“红学”之后,别说“道”,连“谱”都没了。你可千万别学他,好好的文字,被他搞的乌七八糟,只剩下“恶心”了!作者自得也好,自赏也罢,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写部小说,娱乐了我们大家,你觉得好,赞一声;觉得不好,批几句;不过前提是对事不对人,如果您做不到这点,您就免开尊口,闪一闪,让一让,学一学。人家雷老虎这么个粗人还知道“以德服人”呢,你就不知道积点德?呵呵,笑谈!
[投诉]
[2楼] 网友:璃 [2010-09-29 17:41:59]
所以原配让小三,子女闪一闪,人家给的那些个理由俺们要好好学一学,话说海宁那姑娘学的真到位,大有青出于蓝而甚于蓝之势啊
[3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9-29 22:07:19]
话说楼上的叫璃的某位……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啊??逮谁冲谁吠??????????莫名其妙……就您有生活积累,就您扎实的做人 = =;;看过无聊的,没看过您这么无聊的……
[4楼] 网友:一一 [2010-09-29 23:24:26]
您这么争气,还坚持跟我们这些不争气的人一起看同一本小说,真是太有牺牲精神了,我很钦佩。本来我还有个疑问,JAS这文要是入V了您怎么办哪?是在门外徘徊呢,还是花钱继续“学习”啊?后来一想,象您这么有牺牲精神,有学习热情的人,肯定会花钱看的!
[5楼] 网友:璃 [2010-09-30 06:56:21]
木木啊,如此低等的骂人你也能形成文字,亏我一直对你们这些文化人心怀敬仰,不过是跟跟帖,阐述阐述看法罢了,我有哪句出口粗俗指出来,我很愿意改正。一一达人,生活中好的现象俺们要追随,坏的现象也不绕过,碰到就看就说,碰不到当没发生,自然状态么,虽早有人下诱:什么he啊,张明远之类的啊,可俺从不哄谁出文,尤其是烂文,赚钱辛苦啊,尤其是有道德感的钱很难赚滴。
[6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9-30 14:12:33]
我想说,璃,你这样又何必了?好像没有人规定你要看这个书,不喜欢,看看也就算了。或者干脆不看,跟喜欢这个文的读者一直这么说来斗去的到底有什么意思了?就算这文再不入你眼,别人总也喜欢。而且,不必要来这么严厉,严肃,很郁闷的来给众人添堵吧?你觉得你这段时间在这个文下面说来说去,我都不说你是骂来骂去,有意义么?是给你生活增添了什么乐趣么?还是说你的乐趣就是找茬?恩,生活太满足了,太没有意思了,要找几个人对骂一番了?我想你能看得下去这个文应该也不止十几岁了,所以,有这个劲儿在这一直不停的说来说去,你还不如好好工作,没工作就好好学习,或者你也来写写?你的所谓的烂文批一批,你这算是批一批么?没事做了吧
[7楼] 网友:璃 [2010-09-30 23:45:39]
6楼很文明,如此严厉严肃地劝导我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心领了。我吗工作尚可,所以有些闲暇好好学习,且正在学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璃 打分:0 [2010-09-28 17:59:37]
20您的势力范围,您爱咋干咋干,象删帖这种小事您无需向某某、某某报备。文以载道那是文人的最高境界,做不到的作家很多,很正常,可公开否认此观点的人真是独一份啊,我早就说过很佩服了,所提议大伙学习呀。我的学习帖被心中有鬼的的人认为是人生攻击帖,我也莫之奈何。至于我的阅读习惯是这样的,好文欣赏,烂文批一批,这是中国历来读者的习惯,我当然保留,字如其人,文如其人没办法 、二者很难分,刘心武评红楼时不也要与作者的生平结合吗。另外我没有绕道行走的习惯,您是很有魅力,我想您还不至于认为天下人都要响应您的号召吧。
其实看到您这章留言,我也笑了,若干章节前您也留言,大意是读者催更,您洋洋自得的解释说试过一年没更,写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让等不急的人弃文,瞧您很负责吗,不争气的是那些哄着您写文的人吗,与您一点也不相干的。
[1楼] 网友:喷嚏 [2010-09-29 14:51:21]
楼上的这位“璃”,居然说“文以载道”可是从你的字里行间确实在找不到“道”。
刘心武?别提他,从前还写过几篇像样的文章,自从沾了“红学”之后,别说“道”,连“谱”都没了。你可千万别学他,好好的文字,被他搞的乌七八糟,只剩下“恶心”了!
作者自得也好,自赏也罢,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写部小说,娱乐了我们大家,你觉得好,赞一声;觉得不好,批几句;不过前提是对事不对人,如果您做不到这点,您就免开尊口,闪一闪,让一让,学一学。人家雷老虎这么个粗人还知道“以德服人”呢,你就不知道积点德?
呵呵,笑谈!
[投诉]
[2楼] 网友:璃 [2010-09-29 17:41:59]
所以原配让小三,子女闪一闪,人家给的那些个理由俺们要好好学一学,话说海宁那姑娘学的真到位,大有青出于蓝而甚于蓝之势啊
[投诉]
[3楼] 网友:小鼠木木 [2010-09-29 22:07:19]
话说楼上的叫璃的某位……
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啊??
逮谁冲谁吠??????????
莫名其妙……
就您有生活积累,就您扎实的做人 = =;;
看过无聊的,没看过您这么无聊的……
[投诉]
[4楼] 网友:一一 [2010-09-29 23:24:26]
您这么争气,还坚持跟我们这些不争气的人一起看同一本小说,真是太有牺牲精神了,我很钦佩。
本来我还有个疑问,JAS这文要是入V了您怎么办哪?是在门外徘徊呢,还是花钱继续“学习”啊?
后来一想,象您这么有牺牲精神,有学习热情的人,肯定会花钱看的!
[投诉]
[5楼] 网友:璃 [2010-09-30 06:56:21]
木木啊,如此低等的骂人你也能形成文字,亏我一直对你们这些文化人心怀敬仰,不过是跟跟帖,阐述阐述看法罢了,我有哪句出口粗俗指出来,我很愿意改正。
一一达人,生活中好的现象俺们要追随,坏的现象也不绕过,碰到就看就说,碰不到当没发生,自然状态么,虽早有人下诱:什么he啊,张明远之类的啊,可俺从不哄谁出文,尤其是烂文,赚钱辛苦啊,尤其是有道德感的钱很难赚滴。
[投诉]
[6楼] 网友:鱼的熊猫 [2010-09-30 14:12:33]
我想说,璃,你这样又何必了?好像没有人规定你要看这个书,不喜欢,看看也就算了。或者干脆不看,跟喜欢这个文的读者一直这么说来斗去的到底有什么意思了?就算这文再不入你眼,别人总也喜欢。而且,不必要来这么严厉,严肃,很郁闷的来给众人添堵吧?你觉得你这段时间在这个文下面说来说去,我都不说你是骂来骂去,有意义么?是给你生活增添了什么乐趣么?还是说你的乐趣就是找茬?恩,生活太满足了,太没有意思了,要找几个人对骂一番了?我想你能看得下去这个文应该也不止十几岁了,所以,有这个劲儿在这一直不停的说来说去,你还不如好好工作,没工作就好好学习,或者你也来写写?你的所谓的烂文批一批,你这算是批一批么?没事做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璃 [2010-09-30 23:45:39]
6楼很文明,如此严厉严肃地劝导我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心领了。我吗工作尚可,所以有些闲暇好好学习,且正在学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