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悠悠 打分:0 [2010-11-01 21:23:36]
照这个理论,海宁的妈妈也是极品小三,海宁和她妈妈一个德行,还不如阮解语呢,阮解语还有个正常父亲,正常爷爷奶奶,海宁父系那边的遗传更差,所以比阮解语还不如。所以阮母的错是阮母的问题,跟阮解语有什么关心。海宁的父母都错,是父母的关系,跟海宁无关。要比父母就都比,别光拿阮解语的母亲说事。---------------------------------------------同意我对那些为了美化女主而一方面指责阮母插足,一方面对辛母当三百般开脱的言论忍无可忍。阮母辛母就是一般无耻,同样,辛父江父同样无耻。你感情有问题过不下去,可以离婚,婚姻自由,可是你在婚姻存续期间和三勾搭,有了下家才抛弃原配,这叫混帐。这三家大人,法律道德上只有江母和阮父无辜,但江母对其婚姻不幸同样有责任,所以真正无辜的受害者只有阮父一个人。还有7楼那个为了替辛母辩解颠倒黑白,说辛母没插足的:原文:“我摇头:“我知道的,我什么都知道的。我亲眼看到妈妈很害怕地躲避江潮妈妈,我亲眼看到江潮妈妈来砸我们家的门,在门外咒骂,我看到她哭着跪着求我妈妈,那样伤心痛苦绝望,她还磕头……”。我难过得不能出声,“可是我妈妈说,既然每个人都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凭什么她要放弃。我从第一帖开始,就谴责阮母的无耻,我所不能苟同的,是你这样的人,为同样无耻的辛母百般开脱。一个正常的受了第三者插足伤害,可能会好好过日子,比狗男女过得更好扬眉吐气,也可能自怨自艾,变得人见人烦,但是一个遭受过这种巨大痛苦的人,居然会自己变得像狗男女一样无耻,将这种痛苦加诸到另一个家庭,非jp而不能做到。你说没有阮母就天下太平,别忘了辛父开始和阮母勾搭成奸的时候可不是被动,也就是说辛父本身就是有缺口,他后来想收手,但阮母不放手。如果不是阮母,焉知辛父别的动心对象就不会死缠烂打?你的论调就好象说婚外恋只有小三一个人无耻,出轨一方无辜一样,可笑之极。辛母面对下跪哀求的江母尚且能说出那种猪狗不如的话,比阮母当年的手段如何?绝不逊色吧。辛母若真是自觉做三对不起江潮,1.她女儿说不出不是所有的继母都像我妈那么好的混帐话。2.别说江潮不是故意的了,就算辛母觉得江潮故意,只要没证据她妈没有任何立场说江潮一句。辛母伪善,你想要是想劝人不要打人什么时候劝?起码应该是刚动手的时候劝,等那个用折磨自己的孩子来讨好三转正的二房的江父把人打了那么久了才不咸不淡说句话,给谁听呢。一个遭受过这种巨大痛苦的人,居然会自己变得像狗男女一样无耻,将这种痛苦加诸到另一个家庭,非jp而不能做到。
[1楼] 网友:yaya [2010-11-05 10:38:53]
我是很讨厌女主的,很可能是道德洁癖作祟,总觉得她对人马列,对自己自由。而且挺能装13是,喜欢装出一副我是被迫的,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德行。海宁母亲被别人破坏了婚姻,就去破坏别人的婚姻,还打着真爱的旗帜?有够无耻。海宁更无耻,就因为她妈妈没有虐待继子,就给自己妈妈镀金了,是个善良的女人了?而且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和江潮牵扯不清,是变相的虐待江母。总之,她母亲和继父就挺没有道德的,他父亲和继母也是,而且各个活得还挺不亏心,挺理所当然的。这样家庭才造就了女主这个无病呻吟的自私阴暗的人。要说通篇我还就觉得除了女主其他年轻人都是好的。尤其几个女配
[投诉]
[2楼] 网友:quan [2010-11-05 21:17:16]
特别是江父打江潮的时候辛母那段貌似劝架实则拱火的混帐话,看着一段的时候真觉得江父辛母真是贱得出类拔萃。一个用殴打自己无辜的孩子来讨好三转正的二房,一个等把人打了那么久了才不咸不淡说句话,给谁听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悠悠 打分:0 [2010-11-01 21:23:36]
20照这个理论,海宁的妈妈也是极品小三,海宁和她妈妈一个德行,还不如阮解语呢,阮解语还有个正常父亲,正常爷爷奶奶,海宁父系那边的遗传更差,所以比阮解语还不如。
所以阮母的错是阮母的问题,跟阮解语有什么关心。海宁的父母都错,是父母的关系,跟海宁无关。
要比父母就都比,别光拿阮解语的母亲说事。
---------------------------------------------
同意
我对那些为了美化女主而一方面指责阮母插足,一方面对辛母当三百般开脱的言论忍无可忍。阮母辛母就是一般无耻,同样,辛父江父同样无耻。你感情有问题过不下去,可以离婚,婚姻自由,可是你在婚姻存续期间和三勾搭,有了下家才抛弃原配,这叫混帐。这三家大人,法律道德上只有江母和阮父无辜,但江母对其婚姻不幸同样有责任,所以真正无辜的受害者只有阮父一个人。
还有7楼那个为了替辛母辩解颠倒黑白,说辛母没插足的:
原文:
“我摇头:“我知道的,我什么都知道的。我亲眼看到妈妈很害怕地躲避江潮妈妈,我亲眼看到江潮妈妈来砸我们家的门,在门外咒骂,我看到她哭着跪着求我妈妈,那样伤心痛苦绝望,她还磕头……”。我难过得不能出声,“可是我妈妈说,既然每个人都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凭什么她要放弃。
我从第一帖开始,就谴责阮母的无耻,我所不能苟同的,是你这样的人,为同样无耻的辛母百般开脱。一个正常的受了第三者插足伤害,可能会好好过日子,比狗男女过得更好扬眉吐气,也可能自怨自艾,变得人见人烦,但是一个遭受过这种巨大痛苦的人,居然会自己变得像狗男女一样无耻,将这种痛苦加诸到另一个家庭,非jp而不能做到。你说没有阮母就天下太平,别忘了辛父开始和阮母勾搭成奸的时候可不是被动,也就是说辛父本身就是有缺口,他后来想收手,但阮母不放手。如果不是阮母,焉知辛父别的动心对象就不会死缠烂打?你的论调就好象说婚外恋只有小三一个人无耻,出轨一方无辜一样,可笑之极。
辛母面对下跪哀求的江母尚且能说出那种猪狗不如的话,比阮母当年的手段如何?绝不逊色吧。辛母若真是自觉做三对不起江潮,1.她女儿说不出不是所有的继母都像我妈那么好的混帐话。2.别说江潮不是故意的了,就算辛母觉得江潮故意,只要没证据她妈没有任何立场说江潮一句。
辛母伪善,你想要是想劝人不要打人什么时候劝?起码应该是刚动手的时候劝,等那个用折磨自己的孩子来讨好三转正的二房的江父把人打了那么久了才不咸不淡说句话,给谁听呢。一个遭受过这种巨大痛苦的人,居然会自己变得像狗男女一样无耻,将这种痛苦加诸到另一个家庭,非jp而不能做到。
[1楼] 网友:yaya [2010-11-05 10:38:53]
我是很讨厌女主的,很可能是道德洁癖作祟,总觉得她对人马列,对自己自由。而且挺能装13是,喜欢装出一副我是被迫的,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德行。
海宁母亲被别人破坏了婚姻,就去破坏别人的婚姻,还打着真爱的旗帜?有够无耻。海宁更无耻,就因为她妈妈没有虐待继子,就给自己妈妈镀金了,是个善良的女人了?而且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和江潮牵扯不清,是变相的虐待江母。总之,她母亲和继父就挺没有道德的,他父亲和继母也是,而且各个活得还挺不亏心,挺理所当然的。这样家庭才造就了女主这个无病呻吟的自私阴暗的人。
要说通篇我还就觉得除了女主其他年轻人都是好的。尤其几个女配
[投诉]
[2楼] 网友:quan [2010-11-05 21:17:16]
特别是江父打江潮的时候辛母那段貌似劝架实则拱火的混帐话,看着一段的时候真觉得江父辛母真是贱得出类拔萃。一个用殴打自己无辜的孩子来讨好三转正的二房,一个等把人打了那么久了才不咸不淡说句话,给谁听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