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兄妹》  第82章

网友:123 打分:2 [2012-08-18 21:39:53]

昨天一下飞机就冲到了书展,终于买到了这本,我也是冲着《兄妹》才去的书展,虽然最后也买了很多其他的书,特别是买到了我最爱的线装本毛边纸甲戌本脂砚斋评红楼梦,完美!亲爱的作者,看了书,感受良多啊,是我喜欢的结局,感谢jas给这本书一个完美的结束(主要是我喜欢),不像天长地久,我看完后伤心良久啊。这里就不剧透了,抱歉啊,其他的读书的亲们。最后祝《兄妹》大卖。jas回头给你邮件啊!

   

[1楼] 作者回复 [2012-08-18 22:15:04]

啊,还好是昨天,听说今天书展人山人海,买票都要排长龙啊。衷心地谢谢你。等你的EMAIL。

    [投诉]

[2楼] 网友:发芽了 [2012-08-19 20:26:04]

等一下,是你喜欢的结局吗?
下面是我好不容易扒拉出来的,以前的评论-----------
存了十几章一口气看完,真开心,好看极了,和一章一章追的感觉真不一样。
谦姐和潮哥都很好,但是经过我的深思熟虑,以及著名论坛天涯和著名杂志知音的诸多实例佐证,
我严重建议,两只都不要。
两只的家庭关系太复杂了,历史遗留问题太大了,
谦姐的姑姑和潮哥的妈妈,以其强大威力彪悍杀伤力,盖过他们的所有优点。
良配啊在外面,我支持海宁走出去,广阔天地,大有好男人。
---------------------------------------123同学,-难道书里的结局就是如你曾经期待的这样?我不大喜欢。后面你有改变主意吗?

    [投诉]

[3楼] 网友:lucy [2012-08-22 11:50:01]

我觉得那个水手不是出来打醬油的吧

    [投诉]

[4楼] 网友:阿渣 [2012-08-23 21:41:59]

江潮不会就被炮灰了嘛?? 不要那神马水手啦

    [投诉]

[5楼] 网友:发芽了 [2012-08-23 21:59:01]

那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看好水手,要真是水手,建议另开一个文,题目就叫水手与海

    [投诉]

[6楼] 网友:发芽了 [2012-08-23 22:01:46]

要真是水手,我就等着买水手与海,嗯嗯。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3:00: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