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打分:2 [2021-05-26 10:29:39]
都2000年了怎么还有“闺女是嫁出去的人不打数”这种话。。。。而且是女主这么想。。。。
[1楼]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2021-05-26 10:30:31]
重男轻女导向社会就是在这一个个定式里构建的
[投诉]
[2楼]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2021-05-26 10:32:13]
而且凭什么女儿就没分到房而且只有五十万呢?
[3楼] 网友:哈哈哈哈哈 [2021-05-28 12:29:05]
2000年还是有的,现在才好点
[4楼] 网友:安安 [2021-06-12 19:49:52]
现在也很多啊,多数人觉得外孙和自己不是一个姓,给女儿就是便宜外孙。而且全世界都这样,下意识觉得同姓的才是一个家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打分:2 [2021-05-26 10:29:39]
20都2000年了怎么还有“闺女是嫁出去的人不打数”这种话。。。。而且是女主这么想。。。。
[1楼]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2021-05-26 10:30:31]
重男轻女导向社会就是在这一个个定式里构建的
[投诉]
[2楼] 网友:保护好我的黑框眼镜 [2021-05-26 10:32:13]
而且凭什么女儿就没分到房而且只有五十万呢?
[投诉]
[3楼] 网友:哈哈哈哈哈 [2021-05-28 12:29:05]
2000年还是有的,现在才好点
[投诉]
[4楼] 网友:安安 [2021-06-12 19:49:52]
现在也很多啊,多数人觉得外孙和自己不是一个姓,给女儿就是便宜外孙。而且全世界都这样,下意识觉得同姓的才是一个家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