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琳卡兰妮82% 打分:2 [2009-09-02 20:45:11]
【“哦?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撒娇吗,Little H?抱怨我们最近冷落了你?”】震惊脸!!那个【我们】!!!原来狮子王已经有3P的觉悟了啊啊啊!!!!帽子君!乃也快点醒悟吧啊哈哈!!!【呲牙咧嘴的Hat故意放大了这个小小的痛疼】……大大到底想表达【疼痛】还是【痛疼】啊- -……
[1楼] 网友:琳卡兰妮82% [2009-09-02 20:48:44]
好吧……明天就来发长评><,咱要看帽子君的华丽变身~~!!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21:23:11]
喷,是疼痛来着= =当初一定是脑残了一下,ORZ,这就去改PS:明天?= =意思就是某今天要努力把这章打完了?Merlin!不过变人也是后天的事了,如果评能在明天发的话,咔咔
[3楼] 网友:琳卡兰妮82% [2009-09-03 11:41:03]
快更新!不然咱只能在15章下面打0分长评了><!
[4楼] 作者回复 [2009-09-03 18:20:33]
恩,恩,某正在努力=V=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琳卡兰妮
82% 打分:2 [2009-09-02 20:45:11]
20【“哦?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撒娇吗,Little H?抱怨我们最近冷落了你?”】震惊脸!!那个【我们】!!!原来狮子王已经有3P的觉悟了啊啊啊!!!!帽子君!乃也快点醒悟吧啊哈哈!!!
【呲牙咧嘴的Hat故意放大了这个小小的痛疼】……大大到底想表达【疼痛】还是【痛疼】啊- -……
[1楼] 网友:琳卡兰妮
82% [2009-09-02 20:48:44]
好吧……明天就来发长评><,咱要看帽子君的华丽变身~~!!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9-02 21:23:11]
喷,是疼痛来着= =当初一定是脑残了一下,ORZ,这就去改
PS:明天?= =意思就是某今天要努力把这章打完了?Merlin!不过变人也是后天的事了,如果评能在明天发的话,咔咔
[投诉]
[3楼] 网友:琳卡兰妮
82% [2009-09-03 11:41:03]
快更新!不然咱只能在15章下面打0分长评了><!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09-09-03 18:20:33]
恩,恩,某正在努力=V=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