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Merlin!我是帽子?!》  第37章

网友:堕落与神选77% 打分:2 [2009-09-24 18:19:16]

TAT~泪奔~~~o(>_<)o ~~
红萝卜啊~~乃死得好惨啊~~
你还没尝试过人间的美妙~
就这么轰轰烈烈的死掉了~
Mr.Hat赞美你啊~~
你就这么的走了~
永别了啊~
再也不见了啊~
后会无期了啊~~
呃....
【掩面】就酱紫吧....
(你又要无语了吧.....................)

   

[1楼] 作者回复 [2009-09-24 18:29:45]

不,某想说的的某中世纪卷还有八百来字才会结束来着=V=

    [投诉]

[2楼] 网友:堕落与神选77% [2009-09-24 19:41:46]

【怒指】BS乃!
(以上为碰到稀有品种而不淡定的某)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09-24 20:51:55]

- -

    [投诉]

[4楼] 网友:堕落与神选77% [2009-09-24 21:46:57]

同人男 够稀有的了

    [投诉]

[5楼] 网友:某同人男 [2009-09-25 12:12:37]

- -|||....可以参观,但收门票,严禁投食...

    [投诉]

[6楼] 网友:堕落与神选 [2009-09-25 16:38:54]

【瞥眼】我的群里有一只了
【摊手】参观你不值啊~
【笑】我很抠门的 要投食也要投给亚瑟吃~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09-09-25 16:52:51]

= =

    [投诉]

[8楼] 网友:堕落与神选77% [2009-09-25 17:08:40]

表老无语状!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09-09-25 19:09:08]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6:34:4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