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凯米纳斯星 打分:2 [2021-12-14 21:18:47]
一句话,噬铁虫yyds
6
[1楼] 作者回复 [2021-12-16 12:59:16]
永远的mvp!
3 [投诉]
[2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6 14:50:03]
快,作者大大,快把你知道的牛逼的赛博坦神器告诉我,我要去打别人脸(~ ̄▽ ̄)→))* ̄▽ ̄*)o【手指戳戳】牛逼到一下一个宇宙的那种
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1-12-16 17:01:51]
一下一个宇宙的话,那就idw大波吧ww
1 [投诉]
[4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6 19:24:25]
我漫画看得少,你别骗我,idw大波真的一下一个宇宙?
[5楼] 作者回复 [2021-12-17 09:13:03]
真的,没错,idw大波差点一下子把整个宇宙毁灭了ww
[6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7 15:01:58]
还有历代最强星啸c红
[7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7 15:03:09]
不过c红也就跑去和普神杠了两下,倒是把一众tf吓得够呛。
[8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7 20:04:13]
啊这,动漫限制了我的想象
[投诉]
[9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8 00:43:55]
c红是出的动画的,只不过是日本出的三部曲,而且出的挺早的,没看过的话很正常。其中的买点就是这部的红蜘蛛是个好的tf,后来和女主(人类)谈了个人机恋爱。然后红蜘蛛为了保护地球牺牲了,然后又复活了,但失忆了,然后变坏了,最后被逼疯了。变成了整部剧里最厉害的tf,老威头和老柱头都打不过。结局被‘踢出局了’,当然人机也be了。呜呜呜……我的人机,我的人机(此刻的我变成了福特,只能无能哭泣.JPG)
[10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9 15:13:30]
不会是雷霆舰队那部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凯米纳斯星
打分:2 [2021-12-14 21:18:47]
20一句话,噬铁虫yyds
6
[1楼] 作者回复 [2021-12-16 12:59:16]
永远的mvp!
3 [投诉]
[2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6 14:50:03]
快,作者大大,快把你知道的牛逼的赛博坦神器告诉我,我要去打别人脸(~ ̄▽ ̄)→))* ̄▽ ̄*)o【手指戳戳】
牛逼到一下一个宇宙的那种
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1-12-16 17:01:51]
一下一个宇宙的话,那就idw大波吧ww
1 [投诉]
[4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6 19:24:25]
我漫画看得少,你别骗我,idw大波真的一下一个宇宙?
2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21-12-17 09:13:03]
真的,没错,idw大波差点一下子把整个宇宙毁灭了ww
3 [投诉]
[6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7 15:01:58]
还有历代最强星啸c红
3 [投诉]
[7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7 15:03:09]
不过c红也就跑去和普神杠了两下,倒是把一众tf吓得够呛。
3 [投诉]
[8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7 20:04:13]
啊这,动漫限制了我的想象
[投诉]
[9楼] 网友:伊千雾 [2021-12-18 00:43:55]
c红是出的动画的,只不过是日本出的三部曲,而且出的挺早的,没看过的话很正常。其中的买点就是这部的红蜘蛛是个好的tf,后来和女主(人类)谈了个人机恋爱。然后红蜘蛛为了保护地球牺牲了,然后又复活了,但失忆了,然后变坏了,最后被逼疯了。变成了整部剧里最厉害的tf,老威头和老柱头都打不过。结局被‘踢出局了’,当然人机也be了。呜呜呜……我的人机,我的人机(此刻的我变成了福特,只能无能哭泣.JPG)
1 [投诉]
[10楼] 网友:凯米纳斯星 [2021-12-19 15:13:30]
不会是雷霆舰队那部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