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1章

网友:我还爱帅望吗 打分:0 [2010-06-17 21:56:14]

现在对情节一点推动作用都没有的心理描写太多了,而且重复。一堆无用的个人主观发泄后再给人物一些很重复的搞笑,一件事情往往要拖上好几章,本来这本书在我脑海里呈现的是动画效果,现在彻底是韩国肥皂剧,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进行,现在只是因为习惯再继续看文了,小说就是小说,不是生活,没必要柴米油盐拖沓重复流水账,希望作者不要毁了自己建起来的经典。

   

[1楼] 网友:我还爱帅望吗 [2010-06-17 21:58:48]

个人观点,真切希望帅望能继续延续前3部的经典。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1:13:52]

曹雪芹前八十章都没怎么推动情节,所有情节都是后四十章某鹗推动的。写作的目地本来就是发泄,我知道情节小说好看,但是我不爱写。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1:26:46]

情节小说已经很多了,喜欢的话,直接去看金庸古龙多省事,干嘛要我改啊……我从第一卷开始就没咋推动过情节吧?

    [投诉]

[4楼] 网友:悠蓝 [2010-06-18 01:46:52]

晴大写什么我们就看什么,心理描写就是晴大的特色呀,不过晴大是真没怎么推动情节,写了5部了帅望才终于要18岁了。其实我还希望再慢一点呢,帅望再慢点长大吧,让我们慢慢看哈。
另外,晴大是我见过最有个性的作者,只接受表扬不接受批评,我就不接受批评,你们能把我怎么样吧!哈哈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1:56:15]

很抱歉,我想,我可能并不是想写一个故事,我或者想寻找一个答案,或者只是发出呻吟——痛过的共同疗伤,路过的,当呻吟吧。

    [投诉]

[6楼] 网友:zhengyu1028 [2010-06-18 02:02:49]

那个~~晴大,话说我刚从妖舟作者那里溜达出来,掐架掐得很凶,我对我的观点全部持保留态度,真怕被砸啊,所以~~那个,晴大~~你要温柔一点啊~~~我真的很担心咱家也有战火~~~~
我想说,文章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坚持自己的写作意愿才有可能写出有内容的东西来,只是讨好读者的慢慢就失去自己的味道了,但是,但是,有的时候也可以这样考虑,忠言逆耳,不爱听也是正常的,武则天都会暴怒呢,何况我们晴大乎~~~~最后我想弱弱的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我也想看情节发展~~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2:38:59]

叹气,推推推,马上就推,可是至少得等我把人物都铺完吧,我不喜欢杀陌生人,就象杀只狗似的。

    [投诉]

[8楼] 网友:123 [2010-06-18 02:53:00]

喜欢晴大一向的风格。不用推。慢慢来。只要有得更,写什么看什么。从来不认为作者应该根据读者的口味改变风格,那样的话,就不是原创了。

    [投诉]

[9楼] 网友:悠蓝 [2010-06-18 03:07:20]

如果晴大原来没打算推,那还是慢慢来吧,我想大多数读者不愿意因为自己的喜好影响晴大的思路,而且我想很多晴川的读者都很喜欢这种心理的剖析和思想的辩论吧。

    [投诉]

[10楼] 网友:a88% [2010-06-18 06:28:58]

曹雪芹的紅樓夢不是西方文學形式的有情節的小説。
可是曹雪芹一不重復,無論是人物形象,修辭寫法還是故事情節都不重復;二也沒有一大堆的心理描寫啊,白描很多的,給讀者很大的想象詮釋空間(說句笑話,曹雪芹可不是控制狂);第三個紅樓夢的故事節奏非常快--寶玉挨打就一章吧?林黛玉爹媽之死,幾句話就過去了。尤二姐三姐的悲慘命運不到兩章就完了。人家曹雪芹用了那麽少的筆墨寫了多少小故事,塑造了多少人物啊?
韋帥望在晉江算非常好的作品了,可別拿這個比紅樓夢啊。實在不能比。

    [投诉]

[11楼] 网友:同感 [2010-06-18 12:40:21]

同意1楼。因为帅望前几部读起来酣畅淋漓,人物性格鲜明,呼之欲出,故事情节紧凑,峰回路转。
坚持创作是了不起的,坚持风格是对的,但是坚持风格和固执几见是不同的。
如果作者能写出这样的作品,必然是长于思考的人。对于有益的批评不愿接受,是不是作者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而有些急躁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2:07:3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