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zy 打分:2 [2009-09-04 21:54:31]
有些地方似乎跟后传接不太上了。后传里面冷恶的厨娘,吃了粥以后是立刻倒毙的,当时那个毒药的药性设定和现在不一样吧?
[1楼] 网友:1hippo [2009-09-04 22:26:57]
对哦 难不成魔教连厨娘都有身武艺在身吗
[投诉]
[2楼] 网友:一只懒猫49% [2009-09-04 22:47:40]
对噢,这个毒药的出处呢?总不会是小白自己捣鼓出来的吧?不是我说,她还真没这智商
[3楼] 作者回复 [2009-09-05 00:11:14]
翻白眼,俺还没圆上,看来得改后传了.
[4楼] 网友:阿其 [2009-09-05 01:05:43]
啊!要改后传吗?那我赶紧再温习一遍
[5楼] 网友:英灵玄剑 [2009-09-05 01:31:13]
改呀改呀!!一定要改呀!!后传看得好揪心啊~!
[6楼] 网友:cooldog [2009-09-05 01:50:21]
改了好改了好,改了偶们又有新的看了,咔咔
[7楼] 网友:lesley [2009-09-05 04:57:41]
支持改后传啊!!!最好前传之前再写个前传,总之一直写下去就好!
[8楼] 网友:安公子 [2009-09-05 09:24:07]
不要紧,可以设定为有武功的丧失武功,没武功的立刻倒毙嘛
[9楼] 网友:yjj [2009-09-05 11:05:15]
同意安公子,没功夫的,吃了就能量条归零;有功夫的,吃了就掉血好多格!
[10楼] 网友:寒烟 [2009-09-05 11:53:07]
后传看的我叫一个伤心啊~大大啊,你给的稍微温馨点吧
[11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06 09:39:48]
当时鸟皇也吃了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zy 打分:2 [2009-09-04 21:54:31]
20有些地方似乎跟后传接不太上了。后传里面冷恶的厨娘,吃了粥以后是立刻倒毙的,当时那个毒药的药性设定和现在不一样吧?
[1楼] 网友:1hippo
[2009-09-04 22:26:57]
对哦 难不成魔教连厨娘都有身武艺在身吗
[投诉]
[2楼] 网友:一只懒猫
49% [2009-09-04 22:47:40]
对噢,这个毒药的出处呢?总不会是小白自己捣鼓出来的吧?不是我说,她还真没这智商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09-05 00:11:14]
翻白眼,俺还没圆上,看来得改后传了.
[投诉]
[4楼] 网友:阿其 [2009-09-05 01:05:43]
啊!要改后传吗?那我赶紧再温习一遍
[投诉]
[5楼] 网友:英灵玄剑 [2009-09-05 01:31:13]
改呀改呀!!一定要改呀!!后传看得好揪心啊~!
[投诉]
[6楼] 网友:cooldog [2009-09-05 01:50:21]
改了好改了好,改了偶们又有新的看了,咔咔
[投诉]
[7楼] 网友:lesley [2009-09-05 04:57:41]
支持改后传啊!!!最好前传之前再写个前传,总之一直写下去就好!
[投诉]
[8楼] 网友:安公子
[2009-09-05 09:24:07]
不要紧,可以设定为有武功的丧失武功,没武功的立刻倒毙嘛
[投诉]
[9楼] 网友:yjj [2009-09-05 11:05:15]
同意安公子,没功夫的,吃了就能量条归零;有功夫的,吃了就掉血好多格!
[投诉]
[10楼] 网友:寒烟 [2009-09-05 11:53:07]
后传看的我叫一个伤心啊~大大啊,你给的稍微温馨点吧
[投诉]
[11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06 09:39:48]
当时鸟皇也吃了不?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