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dinovv 打分:2 [2009-09-05 07:32:26]
继续跟踪情节进展,名字1,2 ,3,4 ,5好玩的狠,看来是晴大开粉丝们玩笑了。南兄弟们的名字还是很不错的,很象世家,又有个月旁,看着就很世家。不过,晴偶,为啥每次都是“外一”,不是“万一”啊,这个外一是晴大特色么?还是读音的关系?
[1楼] 网友:提刀 [2009-09-05 10:10:06]
外一感觉是北京话
[投诉]
[2楼] 网友:音 [2009-09-05 11:48:36]
东北话吧```晴大有在尽量改= =
[3楼] 网友:ll [2009-09-05 14:48:06]
这个…俺和晴大好歹也是老乡,可我也只听过万一啊,这个我觉得是个人习惯,肯定的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05 18:31:43]
他妈的,我也不晓得每次一写就是外一,我明明知道应该是万一.气死我了.
[5楼] 网友:潇瑶 [2009-09-05 19:50:30]
啊?汗~~我看了这么久以为是晴大的习惯……原来是错别字……
[6楼] 网友:lemonxuer [2009-09-05 20:00:53]
晴大也怒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dinovv 打分:2 [2009-09-05 07:32:26]
20继续跟踪情节进展,名字1,2 ,3,4 ,5好玩的狠,看来是晴大开粉丝们玩笑了。南兄弟们的名字还是很不错的,很象世家,又有个月旁,看着就很世家。
不过,晴偶,为啥每次都是“外一”,不是“万一”啊,这个外一是晴大特色么?还是读音的关系?
[1楼] 网友:提刀 [2009-09-05 10:10:06]
外一感觉是北京话
[投诉]
[2楼] 网友:音
[2009-09-05 11:48:36]
东北话吧```
晴大有在尽量改= =
[投诉]
[3楼] 网友:ll [2009-09-05 14:48:06]
这个…俺和晴大好歹也是老乡,可我也只听过万一啊,这个我觉得是个人习惯,肯定的
[投诉]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05 18:31:43]
他妈的,我也不晓得每次一写就是外一,我明明知道应该是万一.气死我了.
[投诉]
[5楼] 网友:潇瑶 [2009-09-05 19:50:30]
啊?汗~~我看了这么久以为是晴大的习惯……原来是错别字……
[投诉]
[6楼] 网友:lemonxuer [2009-09-05 20:00:53]
晴大也怒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