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heryl916 打分:2 [2009-09-08 08:40:27]
想问一下,冷秋还会出来吗?总觉得挺喜欢这个人,虽然他在上一部最后的做法挺叫人伤心地,但是还是希望他可以和小玮和好!
[1楼] 网友:WEIHUAC [2009-09-08 08:49:50]
这么巧啊,发完评论回头一看有人跟我想到一块去了,握个手先~
[投诉]
[2楼] 网友:lynn [2009-09-08 09:55:06]
555555喜欢冷秋还有个盼头 我喜欢冷恶 是不是就没啥希望了
[3楼] 网友:tjtbry [2009-09-08 12:13:48]
……同情楼上
[4楼] 网友:庸人 [2009-09-08 12:50:34]
叶公好龙。
[5楼] 网友:飞飞 [2009-09-08 22:23:18]
我觉得冷秋多半得挂。。。就他对旺旺做的事,都没脸见俩徒弟,更别提旺旺了
[6楼] 网友:anatomy_yang [2009-09-09 00:00:16]
冷秋十几二十年里是挂不了di,否则得话冷不易事鬼教出来的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heryl916 打分:2 [2009-09-08 08:40:27]
20想问一下,冷秋还会出来吗?总觉得挺喜欢这个人,虽然他在上一部最后的做法挺叫人伤心地,但是还是希望他可以和小玮和好!
[1楼] 网友:WEIHUAC [2009-09-08 08:49:50]
这么巧啊,发完评论回头一看有人跟我想到一块去了,握个手先~
[投诉]
[2楼] 网友:lynn [2009-09-08 09:55:06]
555555喜欢冷秋还有个盼头 我喜欢冷恶 是不是就没啥希望了
[投诉]
[3楼] 网友:tjtbry [2009-09-08 12:13:48]
……同情楼上
[投诉]
[4楼] 网友:庸人 [2009-09-08 12:50:34]
叶公好龙。
[投诉]
[5楼] 网友:飞飞
[2009-09-08 22:23:18]
我觉得冷秋多半得挂。。。
就他对旺旺做的事,都没脸见俩徒弟,更别提旺旺了
[投诉]
[6楼] 网友:anatomy_yang [2009-09-09 00:00:16]
冷秋十几二十年里是挂不了di,
否则得话冷不易事鬼教出来的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