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音 打分:2 [2009-09-09 09:36:44]
谁能告诉我,小梅为什么进牢里了???
[1楼] 网友:桃夭 [2009-09-09 10:08:20]
同问!!!明明是一路追下来的啊 ……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 [2009-09-09 10:18:57]
晴川能告诉你。
[3楼] 网友:华痕 [2009-09-09 11:13:35]
同郁闷,按照这个说法,小梅不就在监狱里关了好几年了么?
[4楼] 网友:嬴加加 [2009-09-09 11:30:56]
以小梅的武功。。牢里比较安全呢。。反正有帅望看着。余国也不敢刑他。。他驸马的身份。光是做人质也够威胁到姜家的皇朝了。这么有用,不会受苦的,贡起来养差不多。。。
[5楼] 网友:移79% [2009-09-09 11:45:09]
估计是不肯大屠杀,收不回城池,获罪了
[6楼] 网友:寒烟 [2009-09-09 11:52:30]
应该不长,最长几个月把。上一部和这部跳跃不大
[7楼] 网友:ZM [2009-09-09 12:54:23]
帅望轻声:“那个小梅……” 黑狼道:“让他在狱里呆着不挺好?” 帅望道:“非战之罪啊!余国既然割了城,城就是我们的城,城民,就是我们的民,当然不能进行屠杀式攻击。” 黑狼道:“你小心他出来,把你老婆办了。” 帅望道:“你再说小心我把你办了!”这么看的话 指不定是因为小梅死不屠城耽误了侵略进度导致芙瑶不得不将其关到牢里吧用反面教材告诉大家 该杀的时候 是不能手软地反正晴川一向很暗黑 芙瑶同上
[9楼] 网友:晕23% [2009-09-09 16:28:38]
我也想知道。小梅可是难得的正常的好人!
[10楼] 网友:静 [2009-09-09 21:15:06]
不过,如此一来,晴大也侧面解释了大家问小梅到底有没有和芙瑶ML的问题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音
打分:2 [2009-09-09 09:36:44]
20谁能告诉我,小梅为什么进牢里了???
[1楼] 网友:桃夭 [2009-09-09 10:08:20]
同问!!!明明是一路追下来的啊 ……
[投诉]
[2楼] 网友:漂漂 [2009-09-09 10:18:57]
晴川能告诉你。
[投诉]
[3楼] 网友:华痕 [2009-09-09 11:13:35]
同郁闷,按照这个说法,小梅不就在监狱里关了好几年了么?
[投诉]
[4楼] 网友:嬴加加
[2009-09-09 11:30:56]
以小梅的武功。。牢里比较安全呢。。
反正有帅望看着。余国也不敢刑他。。他驸马的身份。光是做人质也够威胁到姜家的皇朝了。这么有用,不会受苦的,贡起来养差不多。。。
[投诉]
[5楼] 网友:移
79% [2009-09-09 11:45:09]
估计是不肯大屠杀,收不回城池,获罪了
[投诉]
[6楼] 网友:寒烟 [2009-09-09 11:52:30]
应该不长,最长几个月把。上一部和这部跳跃不大
[投诉]
[7楼] 网友:ZM [2009-09-09 12:54:23]
帅望轻声:“那个小梅……”
黑狼道:“让他在狱里呆着不挺好?”
帅望道:“非战之罪啊!余国既然割了城,城就是我们的城,城民,就是我们的民,当然不能进行屠杀式攻击。”
黑狼道:“你小心他出来,把你老婆办了。”
帅望道:“你再说小心我把你办了!”
这么看的话
指不定是因为小梅死不屠城耽误了侵略进度导致芙瑶不得不将其关到牢里吧
用反面教材告诉大家 该杀的时候 是不能手软地
反正晴川一向很暗黑
芙瑶同上
[投诉]
[9楼] 网友:晕
23% [2009-09-09 16:28:38]
我也想知道。小梅可是难得的正常的好人!
[投诉]
[10楼] 网友:静 [2009-09-09 21:15:06]
不过,如此一来,晴大也侧面解释了大家问小梅到底有没有和芙瑶ML的问题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