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13章

网友:帝云是CJ的友情 打分:2 [2009-09-09 08:34:31]

一件事困扰我好久了……
为什么每次都把万一打成外一啊,是另一种说法吗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19:37:58]

哭泣这件事也困扰我很久了,我不知道^

    [投诉]

[2楼] 网友:提刀 [2009-09-09 20:38:07]

这样感觉个性很鲜明哦,不要改了

    [投诉]

[3楼] 网友:dj [2009-09-09 21:47:08]

估计是陕北口音...我这就是瞎猜瞎说哈

    [投诉]

[4楼] 网友:jojo135246 [2009-09-09 21:56:53]

原自于意外里的外吧!!我们家哪就都说外一~~~~

    [投诉]

[5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23:23:57]

握手,对,俺就是这么理解的,意外之一.

    [投诉]

[6楼] 网友:ZM [2009-09-09 23:41:01]

对晴川:叫你装。。。
不对啊 按照五笔输入法
外是qhy 万是dnv 差老了啊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9-10 01:22:11]

笨蛋,不是手误,是脑误,俺的大脑就外用习惯了.

    [投诉]

[8楼] 网友:ZM [2009-09-10 01:28:15]

唉也妈呀都脑误了 你说你都误到啥程度了
那一瞬间 我想起了范伟
喷 把楼上跟范伟联系起来不是没有难度地

    [投诉]

[9楼] 网友:猫儿十八 [2009-09-10 12:00:38]

这应该是口音吧~~哈哈 很有味道诶

    [投诉]

[10楼] 网友:嘻嘻哈哈 [2009-09-10 12:57:37]

晴大,不要管了,我已经习惯了外一,你改成万一,估计我还不习惯。不过呢,你真的要成通假字专家了,而且通假字的概率大多都只出现在几个词上。

    [投诉]

[11楼] 网友:jjane45 [2009-09-10 12:57:54]

外一多好呀,多有个性多有格调啊

    [投诉]

[12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0 15:05:32]

我小的时候(学龄前)都是说“外一”的。上学了,就改邪归正了。
所以,我认为,用“外一”就是庄嫩!!!
表打我。。。我支持庄嫩。。。。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27: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