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帝云是CJ的友情 打分:2 [2009-09-09 08:34:31]
一件事困扰我好久了……为什么每次都把万一打成外一啊,是另一种说法吗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19:37:58]
哭泣这件事也困扰我很久了,我不知道^
[投诉]
[2楼] 网友:提刀 [2009-09-09 20:38:07]
这样感觉个性很鲜明哦,不要改了
[3楼] 网友:dj [2009-09-09 21:47:08]
估计是陕北口音...我这就是瞎猜瞎说哈
[4楼] 网友:jojo135246 [2009-09-09 21:56:53]
原自于意外里的外吧!!我们家哪就都说外一~~~~
[5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23:23:57]
握手,对,俺就是这么理解的,意外之一.
[6楼] 网友:ZM [2009-09-09 23:41:01]
对晴川:叫你装。。。不对啊 按照五笔输入法外是qhy 万是dnv 差老了啊
[7楼] 网友:晴川 [2009-09-10 01:22:11]
笨蛋,不是手误,是脑误,俺的大脑就外用习惯了.
[8楼] 网友:ZM [2009-09-10 01:28:15]
唉也妈呀都脑误了 你说你都误到啥程度了那一瞬间 我想起了范伟喷 把楼上跟范伟联系起来不是没有难度地
[9楼] 网友:猫儿十八 [2009-09-10 12:00:38]
这应该是口音吧~~哈哈 很有味道诶
[10楼] 网友:嘻嘻哈哈 [2009-09-10 12:57:37]
晴大,不要管了,我已经习惯了外一,你改成万一,估计我还不习惯。不过呢,你真的要成通假字专家了,而且通假字的概率大多都只出现在几个词上。
[11楼] 网友:jjane45 [2009-09-10 12:57:54]
外一多好呀,多有个性多有格调啊
[12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0 15:05:32]
我小的时候(学龄前)都是说“外一”的。上学了,就改邪归正了。所以,我认为,用“外一”就是庄嫩!!!表打我。。。我支持庄嫩。。。。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帝云是CJ的友情 打分:2 [2009-09-09 08:34:31]
20一件事困扰我好久了……
为什么每次都把万一打成外一啊,是另一种说法吗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19:37:58]
哭泣这件事也困扰我很久了,我不知道^
[投诉]
[2楼] 网友:提刀 [2009-09-09 20:38:07]
这样感觉个性很鲜明哦,不要改了
[投诉]
[3楼] 网友:dj [2009-09-09 21:47:08]
估计是陕北口音...我这就是瞎猜瞎说哈
[投诉]
[4楼] 网友:jojo135246 [2009-09-09 21:56:53]
原自于意外里的外吧!!我们家哪就都说外一~~~~
[投诉]
[5楼] 网友:晴川 [2009-09-09 23:23:57]
握手,对,俺就是这么理解的,意外之一.
[投诉]
[6楼] 网友:ZM [2009-09-09 23:41:01]
对晴川:叫你装。。。
不对啊 按照五笔输入法
外是qhy 万是dnv 差老了啊
[投诉]
[7楼] 网友:晴川 [2009-09-10 01:22:11]
笨蛋,不是手误,是脑误,俺的大脑就外用习惯了.
[投诉]
[8楼] 网友:ZM [2009-09-10 01:28:15]
唉也妈呀都脑误了 你说你都误到啥程度了
那一瞬间 我想起了范伟
喷 把楼上跟范伟联系起来不是没有难度地
[投诉]
[9楼] 网友:猫儿十八 [2009-09-10 12:00:38]
这应该是口音吧~~哈哈 很有味道诶
[投诉]
[10楼] 网友:嘻嘻哈哈 [2009-09-10 12:57:37]
晴大,不要管了,我已经习惯了外一,你改成万一,估计我还不习惯。不过呢,你真的要成通假字专家了,而且通假字的概率大多都只出现在几个词上。
[投诉]
[11楼] 网友:jjane45
[2009-09-10 12:57:54]
外一多好呀,多有个性多有格调啊
[投诉]
[12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0 15:05:32]
我小的时候(学龄前)都是说“外一”的。上学了,就改邪归正了。
所以,我认为,用“外一”就是庄嫩!!!
表打我。。。我支持庄嫩。。。。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