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hahaecho 打分:2 [2009-09-11 10:02:40]
唉,看,咱们干什么要做父母,那个小抱枕,小面团注定有一天要伤到我们的心,还不自觉。。。。
[1楼] 网友:tt [2009-09-11 10:25:44]
同感啊,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染月 [2009-09-11 10:33:38]
要是这么说,你父母养你干什么?让你来伤他们心的?你打算以死报父母吗?
[3楼] 网友:ZM [2009-09-11 11:34:36]
孩子的功能之一 就是让我们明白自己作为孩子的时候多么过分吧一报还一报
[4楼] 网友:ZM [2009-09-11 11:47:14]
韦帅望问:“谁要死了吗?”南暄一愣,张口结舌,答不出来。韦帅望道:“如果没有人要死,我玩得正高兴,哪也不去。”南暄的嘴张得更大,良久,顾不得忌讳:“掌门,皇上的病,怕是有点不好。”帅望那张笑脸,渐渐褪色,南暄从没见过一个人表情毫无改变,一张脸能象太阳下山一样明显地阴下去。是谁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5楼] 网友:凤飞飞70% [2009-09-11 12:08:29]
小念太次品了,基本和韩笑差不多。
[6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1 12:11:29]
你忘记这个小面团带给你的快乐时光了吗,小面团仰起头,天使般的微笑,叫着妈妈,这样的幸福,给我全世界也不换
[7楼] 网友:小黄3% [2009-09-11 13:04:54]
给了你最幸福的微笑天使,伤着你的时候,那种痛才最深!
[8楼] 网友:volcano [2009-09-11 13:50:48]
小念挺好的,有那样的父母了,他还能做什么
[9楼] 网友:oceanid2 [2009-09-11 14:40:57]
唉,看到这样的议论,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小面团啊?要是痛,不要是遗憾。怎么选都难受。
[10楼] 网友:123 [2009-09-11 15:49:29]
严重同意冷晴蓝。天天下班,我家小面团就会蹬蹬蹬地扑过来,抱大腿,玩亲亲,叫妈妈。。。我的那颗老心哪就这么化掉了。一切的付出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回报。怎样都是值得的。
[11楼] 网友:Rachel70% [2009-09-11 16:13:42]
我家的小面团,才五岁,已经开始同我叫板了,昨天玩一个拼图,我看那个拼图太难,大概的有五六十张小拼片,就过去帮他,结果我刚帮他放了一张,他就冲我大吼,嫌我破坏他的游戏,最后是他生气重头重做一遍,搞到晚上10点才睡,真想揍他一顿。小时候都非常可爱,越长大越有主张,脾气也越大,做妈的只希望他平安长大,能够照顾他自己就行了。
[12楼] 网友:晴川 [2009-09-11 21:31:37]
打打打,一直想生个小男孩儿,可以乱扁他.
[13楼] 网友:ZM [2009-09-12 01:41:14]
所以说 男人从生下来 就没有安生过好不容易逃离了母亲 又落到了媳妇手里
[14楼] 网友:5090xy [2009-09-12 08:21:42]
小孩子有主张才是好呢,难道你希望每次他过来询问你的主意这样到老吗?
[15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0:22]
没事你可以伤回去,扯平了~无论如何父母也是会伤到孩子的,孩子也会伤到父母。话说父母伤到孩子的时候不一定也有自觉,但是阅历多,聪明,自然考虑的周全点。可是孩子的受伤孩子不一定会说,说了也不一定有人当真,当真了大人也会觉得没多大的的事,而长大之后又很容易记不得。。。摊手。。还有父母往往比孩子早离开,你看着他生,他却得看着你逐渐变老直到离开呀。
[16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1:23]
汗。。。我刚刚是什么逻辑。。。但是总是乐趣比较多吧?正常情况教育得当的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hahaecho
打分:2 [2009-09-11 10:02:40]
20唉,看,咱们干什么要做父母,那个小抱枕,小面团注定有一天要伤到我们的心,还不自觉。。。。
[1楼] 网友:tt [2009-09-11 10:25:44]
同感啊,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染月
[2009-09-11 10:33:38]
要是这么说,你父母养你干什么?让你来伤他们心的?你打算以死报父母吗?
[投诉]
[3楼] 网友:ZM [2009-09-11 11:34:36]
孩子的功能之一
就是让我们明白自己作为孩子的时候多么过分吧
一报还一报
[投诉]
[4楼] 网友:ZM [2009-09-11 11:47:14]
韦帅望问:“谁要死了吗?”
南暄一愣,张口结舌,答不出来。韦帅望道:“如果没有人要死,我玩得正高兴,哪也不去。”
南暄的嘴张得更大,良久,顾不得忌讳:“掌门,皇上的病,怕是有点不好。”
帅望那张笑脸,渐渐褪色,南暄从没见过一个人表情毫无改变,一张脸能象太阳下山一样明显地阴下去。
是谁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投诉]
[5楼] 网友:凤飞飞
70% [2009-09-11 12:08:29]
小念太次品了,基本和韩笑差不多。
[投诉]
[6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1 12:11:29]
你忘记这个小面团带给你的快乐时光了吗,小面团仰起头,天使般的微笑,叫着妈妈,这样的幸福,给我全世界也不换
[投诉]
[7楼] 网友:小黄
3% [2009-09-11 13:04:54]
给了你最幸福的微笑天使,伤着你的时候,那种痛才最深!
[投诉]
[8楼] 网友:volcano [2009-09-11 13:50:48]
小念挺好的,有那样的父母了,他还能做什么
[投诉]
[9楼] 网友:oceanid2
[2009-09-11 14:40:57]
唉,看到这样的议论,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小面团啊?要是痛,不要是遗憾。怎么选都难受。
[投诉]
[10楼] 网友:123
[2009-09-11 15:49:29]
严重同意冷晴蓝。
天天下班,我家小面团就会蹬蹬蹬地扑过来,抱大腿,玩亲亲,叫妈妈。。。我的那颗老心哪就这么化掉了。
一切的付出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回报。怎样都是值得的。
[投诉]
[11楼] 网友:Rachel
70% [2009-09-11 16:13:42]
我家的小面团,才五岁,已经开始同我叫板了,昨天玩一个拼图,我看那个拼图太难,大概的有五六十张小拼片,就过去帮他,结果我刚帮他放了一张,他就冲我大吼,嫌我破坏他的游戏,最后是他生气重头重做一遍,搞到晚上10点才睡,真想揍他一顿。
小时候都非常可爱,越长大越有主张,脾气也越大,做妈的只希望他平安长大,能够照顾他自己就行了。
[投诉]
[12楼] 网友:晴川 [2009-09-11 21:31:37]
打打打,一直想生个小男孩儿,可以乱扁他.
[投诉]
[13楼] 网友:ZM [2009-09-12 01:41:14]
所以说 男人从生下来 就没有安生过
好不容易逃离了母亲 又落到了媳妇手里
[投诉]
[14楼] 网友:5090xy
[2009-09-12 08:21:42]
小孩子有主张才是好呢,难道你希望每次他过来询问你的主意这样到老吗?
[投诉]
[15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0:22]
没事你可以伤回去,扯平了~
无论如何父母也是会伤到孩子的,孩子也会伤到父母。
话说父母伤到孩子的时候不一定也有自觉,但是阅历多,聪明,自然考虑的周全点。可是孩子的受伤孩子不一定会说,说了也不一定有人当真,当真了大人也会觉得没多大的的事,而长大之后又很容易记不得。。。摊手。。
还有父母往往比孩子早离开,你看着他生,他却得看着你逐渐变老直到离开呀。
[投诉]
[16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1:23]
汗。。。我刚刚是什么逻辑。。。
但是总是乐趣比较多吧?正常情况教育得当的话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