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14章

网友:hahaecho 打分:2 [2009-09-11 10:02:40]

唉,看,咱们干什么要做父母,那个小抱枕,小面团注定有一天要伤到我们的心,还不自觉。。。。

   

[1楼] 网友:tt [2009-09-11 10:25:44]

同感啊,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染月 [2009-09-11 10:33:38]

要是这么说,你父母养你干什么?让你来伤他们心的?你打算以死报父母吗?

    [投诉]

[3楼] 网友:ZM [2009-09-11 11:34:36]

孩子的功能之一
就是让我们明白自己作为孩子的时候多么过分吧
一报还一报

    [投诉]

[4楼] 网友:ZM [2009-09-11 11:47:14]

韦帅望问:“谁要死了吗?”
南暄一愣,张口结舌,答不出来。韦帅望道:“如果没有人要死,我玩得正高兴,哪也不去。”
南暄的嘴张得更大,良久,顾不得忌讳:“掌门,皇上的病,怕是有点不好。”
帅望那张笑脸,渐渐褪色,南暄从没见过一个人表情毫无改变,一张脸能象太阳下山一样明显地阴下去。
是谁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投诉]

[5楼] 网友:凤飞飞70% [2009-09-11 12:08:29]

小念太次品了,基本和韩笑差不多。

    [投诉]

[6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1 12:11:29]

你忘记这个小面团带给你的快乐时光了吗,小面团仰起头,天使般的微笑,叫着妈妈,这样的幸福,给我全世界也不换

    [投诉]

[7楼] 网友:小黄3% [2009-09-11 13:04:54]

给了你最幸福的微笑天使,伤着你的时候,那种痛才最深!

    [投诉]

[8楼] 网友:volcano [2009-09-11 13:50:48]

小念挺好的,有那样的父母了,他还能做什么

    [投诉]

[9楼] 网友:oceanid2 [2009-09-11 14:40:57]

唉,看到这样的议论,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小面团啊?要是痛,不要是遗憾。怎么选都难受。

    [投诉]

[10楼] 网友:123 [2009-09-11 15:49:29]

严重同意冷晴蓝。
天天下班,我家小面团就会蹬蹬蹬地扑过来,抱大腿,玩亲亲,叫妈妈。。。我的那颗老心哪就这么化掉了。
一切的付出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回报。怎样都是值得的。

    [投诉]

[11楼] 网友:Rachel70% [2009-09-11 16:13:42]

我家的小面团,才五岁,已经开始同我叫板了,昨天玩一个拼图,我看那个拼图太难,大概的有五六十张小拼片,就过去帮他,结果我刚帮他放了一张,他就冲我大吼,嫌我破坏他的游戏,最后是他生气重头重做一遍,搞到晚上10点才睡,真想揍他一顿。
小时候都非常可爱,越长大越有主张,脾气也越大,做妈的只希望他平安长大,能够照顾他自己就行了。

    [投诉]

[12楼] 网友:晴川 [2009-09-11 21:31:37]

打打打,一直想生个小男孩儿,可以乱扁他.

    [投诉]

[13楼] 网友:ZM [2009-09-12 01:41:14]

所以说 男人从生下来 就没有安生过
好不容易逃离了母亲 又落到了媳妇手里

    [投诉]

[14楼] 网友:5090xy [2009-09-12 08:21:42]

小孩子有主张才是好呢,难道你希望每次他过来询问你的主意这样到老吗?

    [投诉]

[15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0:22]

没事你可以伤回去,扯平了~
无论如何父母也是会伤到孩子的,孩子也会伤到父母。
话说父母伤到孩子的时候不一定也有自觉,但是阅历多,聪明,自然考虑的周全点。可是孩子的受伤孩子不一定会说,说了也不一定有人当真,当真了大人也会觉得没多大的的事,而长大之后又很容易记不得。。。摊手。。
还有父母往往比孩子早离开,你看着他生,他却得看着你逐渐变老直到离开呀。

    [投诉]

[16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41:23]

汗。。。我刚刚是什么逻辑。。。
但是总是乐趣比较多吧?正常情况教育得当的话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56:2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