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15章

网友:jiali321 打分:2 [2009-09-13 18:37:35]

甜蜜……公主在汪汪心目中的分量明显不如青青。就像晴大说的,在公主出现前,汪汪的生命中早就有第一顺位的人了。

   

[1楼] 网友:小玉 [2009-09-13 19:00:55]

对爱人要比父母更亲吗?那是养你的人啊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09-13 21:53:19]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人同人相处有各种模式,情深似海与虐待儿女间有若干灰色地带.

    [投诉]

[3楼] 网友:tjtbry [2009-09-13 23:42:29]

虽然理智上理解这是爱的不同表达方式,但是还是希望汪汪以韩青为第一顺位……

    [投诉]

[4楼] 网友:爬爬 [2009-09-14 05:39:26]

我觉着小玉同学说的不对
如果觉着还是父母亲那就别结婚了,跟最亲的人在一起不是更好?
干嘛还要跟爱人结婚离开父母独自居住啊?

    [投诉]

[5楼] 网友:pengzhesd [2009-09-14 05:52:49]

爱老婆狂热得超过爱父母,是生物繁殖的需要。

    [投诉]

[6楼] 网友:小玉 [2009-09-14 07:58:09]

一人一个看法吧,在我得到了爱人的爱之后,更能感受到父母给我的爱,更想好好的去爱他们。

    [投诉]

[7楼] 网友:木华 [2009-09-14 08:15:09]

就不能排序的还不好,不同的感情。

    [投诉]

[8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4 08:20:03]

结了婚才知道,父母和孩子才是你在相伴一生的人,爱人,爱人有的时候,就会换掉了

    [投诉]

[9楼] 网友:。。。。。。 [2009-09-14 08:58:20]

我爱人是农村的,结婚十年,我们什么积蓄都没有,供他妹妹读自费大学,花六七万 ,给他父母起一栋四层的楼(我本来要只起两层就算了,结果,婆婆说邻居是四层办,不能比人差)花11万多,给公公买断社保(几十年前曾经做过工人,现在有政策,叫齐一笔钱,60岁以后有退休金)花3万多,我们两个都是农村出来的,一穷二白,这样的种子资金全部给了老公家里,想做投资都没有办法,我觉得非常不公平,我自己的父母呢?我父母自然不会做这种要求,而且我也不敢让我的父母知道我家为婆婆家做过这么多,怕他们替我发愁,特别是我爸爸。
老公工资没有我的多,总是对我说对不起,以后会好起来的,有时候很伤心,我的好起来总是要排在他家人的后面,总得要他家人先好起来,在轮到我还起来,而且是用我的钱来帮他们,那么爱人到底如何体现相爱?
看到小玉同学说的那样,父母应该得到更多的爱,心里更觉得没底,既然如此,那么不如守着父母,何必让爱人委屈,找个一起自私的,一起搭伴过日子,不谈感情就行了,我总是想自己的老公人太傻,毕竟他爱自己不是一样没有爱父母多?我的生活也是他的生活啊,他难道不想我们自己的生活好一些,难道父母生活好比我们自己好更重要?但是一旦伤心的时候,总觉得老公爱自己不够,现在看到有些同学的论调,觉得很悲凉。我只想说
如果不能担得起爱人的责任,就不要侮辱爱人这个词,如果不能适应爱人的身份,只能适应子女的身份,那么不要有爱人,因为那只是伤害。

    [投诉]

[10楼] 网友:123 [2009-09-14 09:23:12]

恩。。我有朋友,交了个男友,发现男友妈妈不但立刻知道,而且跑到自己家里去看。。然后再发现,男友放假回家,居然和妈妈一起睡。。。她立刻和男友分了。。。

    [投诉]

[11楼] 网友:幻灵素素 [2009-09-14 09:28:18]

昨天老公教训儿子, 婆婆疼孙子,生气伤心了,我要去哄.
儿子对老爸的强势安排不满, 我帮儿子反对老公, 老公不乐意,撒手不管闷屋里不出来了,我要去哄.
没事了,大家一起宵夜时,老公对儿子说, 你是我儿子,我才不会对你生气, 奶奶是我妈, 我也不能让她生气, 就你妈妈不好, 会挑刺,我有气就同她吵.
我晕, 搞半天他们是一家子,就我是外人啊..
明知他说的是笑话, 还是有酸味, 我说我也生气了, 不理你们.
家人在心里,哪个第一哪个第二, 有时真不好排啊.

    [投诉]

[12楼] 网友:哈哈哈 [2009-09-14 10:12:08]

我觉得楼上的。。。。。。同学的老公一点都不傻,是自己傻,“,我总是想自己的老公人太傻,毕竟他爱自己不是一样没有爱父母多?我的生活也是他的生活啊,他难道不想我们自己的生活好一些,难道父母生活好比我们自己好更重要?”
你老公哪里傻?你的生活怎么能也是他的生活呢?他和你离婚了,他的生活就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你为他们家作出的所有牺牲,也毫无意义。更何况,你的父母,他怎么就不去关心?怎么不想给你自己的父母盖楼?人自私,和孝顺父母没有一毛钱关系的,总不能拿爱人的牺牲来成就自己的孝心吧。
这种男人赶紧离开算了,对了,一定要把帐算清楚再离。
如果男人还没有心理断乳,根本就不配有老婆,老婆是用来出卖,然后不停的听你说“对不起”的,这样的对不起也太便宜了,我抢劫完,再说对不起,有用吗?

    [投诉]

[13楼] 网友:哈哈哈 [2009-09-14 10:14:19]

楼上那位更天真:“我晕, 搞半天他们是一家子,就我是外人啊..
明知他说的是笑话, 还是有酸味, 我说我也生气了, 不理你们.
家人在心里,哪个第一哪个第二, 有时真不好排啊.”
啥叫说的是笑话,他说的分明是心里话,只不过用笑话的语气说的而已,哪个第一,哪个第二同你肯定没有关系,你就是第三。

    [投诉]

[14楼] 网友:回复楼上的 [2009-09-14 10:16:22]

自己是包子就别怪狗惦记,话糙理不糙。你自己不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小家,却指望你LG为你们的小家着想---你LG眼里他父母兄弟才是他家人,您哪靠边站。你LG和他家人都被你惯出 来。你LG一家是JP,不过你更JP,他们一家子遇到个泼辣的媳妇,你看他们老实不老实。

    [投诉]

[15楼] 网友:70% [2009-09-14 11:00:12]

楼上说的,不过那个老公还是爱人么?老婆到底应该被排在哪儿?
是不是爱人就是应该是那个样子的,本来就该排在父母的后面?因为支持小玉看法的同学也是有的啊。
希望大家都求仁得仁吧,支持父母在爱人之上的,就找个更在乎婆婆公公的老公好了。

    [投诉]

[16楼] 网友:Rachel70% [2009-09-14 11:14:18]

“自己是包子,就别怕被人惦记”,这样的话在爱人之间说太伤了。
同情楼上的“。。。。。。”同学,做老婆做媳妇,爱应该是双方的,如果他爱你,不会总让你牺牲,而且即便是牺牲他自己,也是自私的,因为他对你也是有责任和义务的。
爱老婆,老婆是和自己一起打拼,一起撑起所有责任义务,感情家庭的人,而父母养孩子不是恩情,是义务,但是父母的爱也是要回报的,只不过如果一个人连对自己的家庭责任都不能负担,又谈什么回报父母?那父母又怎么能够心安理得的接受这样的回报?毕竟正常的父母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家庭幸福和美的,压榨儿子的父母,我想毕竟不多吧。
那位“。。。。。。”同学,我想你的情况应该确实同你自己的态度分不开,你的老公过分的放大了自己对父母兄弟的责任,却无视对你和家庭的责任,一句“对不起”是远远不够的,希望你老公把自己的家庭都安排好了,以后能够和你幸福的生活,人一辈子都不容易,都应该学会独立,这样的要求其实也包括对有些父母。

    [投诉]

[17楼] 网友:凤飞飞70% [2009-09-14 11:56:59]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天经地义的,子女对父母的回报硬是应当应分的。
夫妻之间的爱不是天经地义,是需要经营的,只不过经营的也是自己的生活,一个独立的人在结婚以后,就应该知道自己就另立门户不再仅仅是一个儿子或女儿了,像父辈一样,有着自己的家庭和人生责任,而对父母的责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法律上,儿子如果死去,妻子占有家庭的一半财产之后,剩下的一半还得再和父母平分,根本没有兄弟的份,更别提万一家中还有孩子的情况了,孩子归母亲,孩子对财产的继承更是享有优先权。

    [投诉]

[18楼] 网友:回复楼上的 [2009-09-14 13:28:13]

伤人啊,他LG一家可一点都不觉得伤了那个“。。。”同学呢。她LG的父母养个儿子就是投资现在等收益呢,等他父母为他们着想,那是想都不要想了。她好在好象不用和GGPP一起住,要不不但是带薪的鸡还得是免费保姆呢。多去婆媳论坛学学吧,要不你这一辈子就要为你LG一家奉献了。“。。。。。”同学就是一个大包子,还是皮薄馅大的包子,否则她LG说几句对不起就乖乖把自己奉献出去了呢

    [投诉]

[20楼] 网友:why [2009-09-14 17:09:44]

==!!!

    [投诉]

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9:42: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