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ay1% 打分:2 [2009-09-15 11:52:02]
旺旺当魔教教主是不是因为魔教解了他的毒恢复了他的武功呢?
[1楼] 网友:呜呜 [2009-09-15 11:53:19]
不是,是为了继承他亲爹的遗志。
[投诉]
[2楼] 网友:ZM [2009-09-15 13:01:46]
时事造就英雄要是帅望刚生下来的时候就叫嚣我要学我亲爹当魔教教主估计韩青早亲手一掌把他拍扁了现在 这位父亲一再让步 只求爱子平安就好
[3楼] 网友:tjtbry [2009-09-15 13:22:14]
可怜的韩爹地……从(汪汪)小就被帅望75,天天操心,一天到晚不是担心汪汪的安危就是担心被汪汪整的人的安危,夹在汪汪和师爷汪汪和大韦之间做夹心饼干,好不容易汪汪武功有成成为一代宗师(的小苗)又要郁闷汪汪的爱情生活,好不容易汪汪爱情有了结果生了孩子结果汪汪又快没命了囧韩笑,虽然我讨厌你,但是我同情你
[4楼] 网友:凤飞飞 [2009-09-15 13:22:38]
后传不靠谱,还是重来吧网友:Rachel 打分:0 发表时间:2009-09-15 10:42:22以前的作废, 我很同意,另外,千万千万,不能现在去改写以前的啊,即使想改写,也要完成现在的坑以后,而且千万要标注,然后另开坑改。晴大的文字,狗腿一把,实在是字字玑珠,直接擦掉太可惜了。千万别把韩青写的太惨了,一定要让他幸福,让他放开心怀和纳兰一起享受生活,让他获得韩笑的谅解吧。
[5楼] 网友:魅邪 [2009-09-15 15:05:28]
坚决要求改后传我看着韦念直想把他拍死啥孩子啊?硬是把一个女人逼成那样你是汪汪的儿子吗?活该最后的结局
[6楼] 网友:白马非马 [2009-09-15 15:19:38]
虎父犬子,悲哀啊。那个奇圭和小念倒是像的贴壳。玉玺这个二世祖,又怕是个阿斗。子孙凋零不成器,帅旺还有心情养猪
[7楼] 网友:木华 [2009-09-15 15:37:03]
后转只是有些细节接不上,整体人物设置是对的,小念是啥样就是啥样
[8楼] 网友:123 [2009-09-15 17:03:23]
小念不差的。只是在那样的爹娘的光环下,再怎么努力也会令人失望的吧。要知道他爹娘实在都不是正常人啊。。。
[9楼] 网友:hc [2009-09-15 19:30:48]
玉玺倒是我后传里最喜欢的人物了,减轻了些悲凉之气
[10楼] 网友:rachel [2009-09-15 21:40:00]
玉玺不是阿斗吧隔代遗传 我觉得他挺有望望的聪明劲儿的大智若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ay
1% 打分:2 [2009-09-15 11:52:02]
20旺旺当魔教教主是不是因为魔教解了他的毒恢复了他的武功呢?
[1楼] 网友:呜呜 [2009-09-15 11:53:19]
不是,是为了继承他亲爹的遗志。
[投诉]
[2楼] 网友:ZM [2009-09-15 13:01:46]
时事造就英雄
要是帅望刚生下来的时候就叫嚣我要学我亲爹当魔教教主
估计韩青早亲手一掌把他拍扁了
现在 这位父亲一再让步 只求爱子平安就好
[投诉]
[3楼] 网友:tjtbry [2009-09-15 13:22:14]
可怜的韩爹地……从(汪汪)小就被帅望75,天天操心,一天到晚不是担心汪汪的安危就是担心被汪汪整的人的安危,夹在汪汪和师爷汪汪和大韦之间做夹心饼干,好不容易汪汪武功有成成为一代宗师(的小苗)又要郁闷汪汪的爱情生活,好不容易汪汪爱情有了结果生了孩子结果汪汪又快没命了囧
韩笑,虽然我讨厌你,但是我同情你
[投诉]
[4楼] 网友:凤飞飞 [2009-09-15 13:22:38]
后传不靠谱,还是重来吧
网友:Rachel 打分:0 发表时间:2009-09-15 10:42:22
以前的作废, 我很同意,
另外,千万千万,不能现在去改写以前的啊,即使想改写,也要完成现在的坑以后,而且千万要标注,然后另开坑改。
晴大的文字,狗腿一把,实在是字字玑珠,直接擦掉太可惜了。
千万别把韩青写的太惨了,一定要让他幸福,让他放开心怀和纳兰一起享受生活,让他获得韩笑的谅解吧。
[投诉]
[5楼] 网友:魅邪 [2009-09-15 15:05:28]
坚决要求改后传
我看着韦念直想把他拍死
啥孩子啊?
硬是把一个女人逼成那样
你是汪汪的儿子吗?
活该最后的结局
[投诉]
[6楼] 网友:白马非马 [2009-09-15 15:19:38]
虎父犬子,悲哀啊。
那个奇圭和小念倒是像的贴壳。
玉玺这个二世祖,又怕是个阿斗。
子孙凋零不成器,帅旺还有心情养猪
[投诉]
[7楼] 网友:木华 [2009-09-15 15:37:03]
后转只是有些细节接不上,整体人物设置是对的,小念是啥样就是啥样
[投诉]
[8楼] 网友:123 [2009-09-15 17:03:23]
小念不差的。只是在那样的爹娘的光环下,再怎么努力也会令人失望的吧。要知道他爹娘实在都不是正常人啊。。。
[投诉]
[9楼] 网友:hc
[2009-09-15 19:30:48]
玉玺倒是我后传里最喜欢的人物了,减轻了些悲凉之气
[投诉]
[10楼] 网友:rachel
[2009-09-15 21:40:00]
玉玺不是阿斗吧
隔代遗传 我觉得他挺有望望的聪明劲儿的
大智若愚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