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jtbry 打分:2 [2009-09-15 09:42:44]
又哭又笑的我真难受……可是及其郁闷的时候看到帅望训狗真是……我一直不明白的是,当初韩青和韦行提出了好多救治的方案,其中一条是每个人都给汪汪弄点内力,但以削弱整体战斗力驳回了~~为什么不能把人数弄得多点再多点,让每个人损失个三五天内力,再回去打打坐打回来……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15 09:44:08]
可能象吹汽球一样,总换人就跑气了,呵呵
[投诉]
[2楼] 网友:tongytong [2009-09-15 09:59:36]
晴大啊,电视上演的可以数人一起输入内力的,可以留2个先输再换两个再输这样就不会跑气了吧?(*^__^*) 嘻嘻……
[3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5 10:42:58]
这个“跑气”理论太强悍了!!!我没有内力,我没有发言权。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我围观!!!
[4楼] 网友:blue [2009-09-15 10:55:39]
太强悍了!“跑气”……偶风中凌乱,这得是什么样的想象力才能想象出来的啊~~ T T
[5楼] 网友:taozizitao [2009-09-15 11:46:10]
只要把气球吹起来了,吹气球的人也很安全,那跑点气也没什么关系啊!
[6楼] 网友:晴川 [2009-09-15 11:49:33]
那么,那么功力不够的人会被倒灌,如何?功力够的人数比较少,会造成啥啥啥啥的之类的。
[7楼] 网友:荼 [2009-09-15 13:02:55]
偶是急撒气的气球~~~~~~~~~~~~~~~~~~~~~卟~~~~~~~~~~~
[8楼] 网友:ZM [2009-09-15 13:04:22]
小学课本有道题一个池子 两个管子 一个进水管一个出水管问多久能把水注满如果没有出水管 就天下大同了
[9楼] 网友:tjtbry [2009-09-15 13:16:50]
……想憋死汪汪啊……囧
[10楼] 网友:123 [2009-09-15 17:05:28]
顶“跑气”。。我围观。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jtbry 打分:2 [2009-09-15 09:42:44]
20又哭又笑的我真难受……可是及其郁闷的时候看到帅望训狗真是……
我一直不明白的是,当初韩青和韦行提出了好多救治的方案,其中一条是每个人都给汪汪弄点内力,但以削弱整体战斗力驳回了~~
为什么不能把人数弄得多点再多点,让每个人损失个三五天内力,再回去打打坐打回来……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15 09:44:08]
可能象吹汽球一样,总换人就跑气了,呵呵
[投诉]
[2楼] 网友:tongytong [2009-09-15 09:59:36]
晴大啊,电视上演的可以数人一起输入内力的,可以留2个先输再换两个再输
这样就不会跑气了吧?(*^__^*) 嘻嘻……
[投诉]
[3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5 10:42:58]
这个“跑气”理论太强悍了!!!
我没有内力,我没有发言权。
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我围观!!!
[投诉]
[4楼] 网友:blue [2009-09-15 10:55:39]
太强悍了!“跑气”……偶风中凌乱,这得是什么样的想象力才能想象出来的啊~~ T T
[投诉]
[5楼] 网友:taozizitao [2009-09-15 11:46:10]
只要把气球吹起来了,吹气球的人也很安全,那跑点气也没什么关系啊!
[投诉]
[6楼] 网友:晴川 [2009-09-15 11:49:33]
那么,那么功力不够的人会被倒灌,如何?
功力够的人数比较少,会造成啥啥啥啥的之类的。
[投诉]
[7楼] 网友:荼 [2009-09-15 13:02:55]
偶是急撒气的气球~~~~~~~~~~~~~~~~~~~~~
卟~~~~~~~~~~~
[投诉]
[8楼] 网友:ZM [2009-09-15 13:04:22]
小学课本有道题
一个池子 两个管子
一个进水管一个出水管
问多久能把水注满
如果没有出水管 就天下大同了
[投诉]
[9楼] 网友:tjtbry [2009-09-15 13:16:50]
……想憋死汪汪啊……囧
[投诉]
[10楼] 网友:123 [2009-09-15 17:05:28]
顶“跑气”。。我围观。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