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hen63 打分:0 [2009-09-16 15:57:19]
叹纳兰......每个女人,都是希望自己在丈夫心中的地位是第一的吧。韩青和纳兰的爱情要怎样才能诠释呢?
[1楼] 网友:cc [2009-09-16 16:19:29]
是的哦!连第二位第三位都排不上,有个死人,还有个师傅,兄弟在那难道是纳兰太强了,没得机会证明自己在丈夫心中的地位
[投诉]
[2楼] 网友:tjtbry [2009-09-16 16:43:45]
纳兰之前自己都说了,不求第一,只求有一席之地……对于韩青这种人你怎么做都很难改变他吧,又舍不得放开,只能维持现状……
[3楼] 网友:blue [2009-09-16 16:45:13]
纳兰是不会求第一的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16 19:27:14]
在丈夫心里占第一位的女人请举手,俺相信俺女比俺排名靠前,俺也没打算比他爸妈排名更靠前.所以,俺不是.是的请举手.
[5楼] 网友:A88% [2009-09-16 19:38:49]
举手,我想,在我丈夫心里我占第二,第一是他自己。我亦如是。这,也算第一吧!青梅竹马,结发夫妻,不想要孩子,呃,希望能够白头偕老。而且,我大约比作者还虚长几年春秋。:-)我觉得纳兰可怜,他们俩的爱情,可悲。
[6楼] 网友:静 [2009-09-16 20:37:20]
楼上的,好感羡慕你们夫妻!
[7楼] 网友:□□ [2009-09-16 20:39:10]
举手。儿子第一,他爹妈第二,他第三。俺勉强第四吧。如果他弟弟没别事的话。
[8楼] 网友:bjsuisui [2009-09-16 20:49:17]
她在老爸心里排第三,我与弟弟第一,爷爷奶奶第二;不过肯定在老爸自己之前;不过阿不过阿,爷爷奶已经去世了,现在俺和弟弟也长大成人不需要牵挂保护了,所以阿,俺娘顺位到第一;各位姐妹们,好好的活着吧,只要你在他自己前面就可以了
[9楼] 网友:木华 [2009-09-16 21:18:11]
第一,呵呵,会这样想的都是小女生
[10楼] 网友:yyeeyyuu [2009-09-16 21:26:04]
但求珍惜,不求第一。
[11楼] 作者回复 [2009-09-17 01:10:33]
爱第几第几,俺半夜咳嗽,他会爬起摸摸俺的头。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07:52]
好温馨。。。
[13楼] 网友:Rachel70% [2009-09-17 08:36:56]
如果加班回家晚了,他会等我,保姆睡了,他会把饭都给我热好,盛上来,不舒服了,他会帮我找药,倒开水。有点想问自己排第几,但是觉得真的不必要,都是对方生命了最重要的人物,你很难分清楚是手重要还是脚重要,是心重要还是肝脏重要,缺失任何一块都承受不起。不过聪明的男人总是会让老婆幸福的,父母的幸福不是子女能决定的,老人即使经济上不能独立,在精神上也应该是有自己的生活,而老婆的李毅和幸福和老公更加密不可分一些,反之亦然。
[14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7 11:48:15]
来答题,老公心里,老妈第一,儿子第二,家人第三,老婆........在不换的情况下,排行比陌生人靠前
[15楼] 网友:11 [2009-09-17 11:51:44]
就单个人而言,俺排第一,问题是又如何,遇见具体事情,很多时候还是不肯相让。一个独立的人处理事务和关系会考虑到很多,不可能事事以我为重。所以,俺不稀罕,排名无意义。身为妻子也一样,女儿第一,父母第二,自己第三,闺蜜第四,老公第五。
[16楼] 网友:凤飞飞70% [2009-09-17 14:08:00]
觉得晴川和Rachel同学比较对, 排名无所谓,都是很重要的人,心和肝,手和脚,伤了那个都是痛。但是11同学的排名好乖,闺密怎么可能比老公靠前?老公病了,自己会照顾,会倾尽积蓄为之治病,闺密,不可能吧,无非也就是多安慰多照顾一点,经济好的话可以接济一点。孩子在小时候比老婆重要,但是等到孩子长大离开家了,老婆又变得比孩子重要。父母,其实我比较赞成西方的父母和子女的关系,亲情和责任分的清。
[17楼] 网友:11 [2009-09-17 19:26:48]
或许是有点怪,但是题目是心目中的地位,我理解为爱的程度。老公的照顾啥啥跟责任义务相关,闺蜜有她的家庭,不会有机会让我倾尽所有,如果需要,保留下照顾家庭的份额,我愿意倾尽所有的。毕竟,我认识她更久而且爱得更久。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hen63
打分:0 [2009-09-16 15:57:19]
20叹纳兰......每个女人,都是希望自己在丈夫心中的地位是第一的吧。韩青和纳兰的爱情要怎样才能诠释呢?
[1楼] 网友:cc [2009-09-16 16:19:29]
是的哦!连第二位第三位都排不上,有个死人,还有个师傅,兄弟在那
难道是纳兰太强了,没得机会证明自己在丈夫心中的地位
[投诉]
[2楼] 网友:tjtbry [2009-09-16 16:43:45]
纳兰之前自己都说了,不求第一,只求有一席之地……对于韩青这种人你怎么做都很难改变他吧,又舍不得放开,只能维持现状……
[投诉]
[3楼] 网友:blue [2009-09-16 16:45:13]
纳兰是不会求第一的
[投诉]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16 19:27:14]
在丈夫心里占第一位的女人请举手,俺相信俺女比俺排名靠前,俺也没打算比他爸妈排名更靠前.所以,俺不是.是的请举手.
[投诉]
[5楼] 网友:A
88% [2009-09-16 19:38:49]
举手,我想,在我丈夫心里我占第二,第一是他自己。我亦如是。这,也算第一吧!青梅竹马,结发夫妻,不想要孩子,呃,希望能够白头偕老。而且,我大约比作者还虚长几年春秋。:-)我觉得纳兰可怜,他们俩的爱情,可悲。
[投诉]
[6楼] 网友:静 [2009-09-16 20:37:20]
楼上的,好感羡慕你们夫妻!
[投诉]
[7楼] 网友:□□
[2009-09-16 20:39:10]
举手。儿子第一,他爹妈第二,他第三。俺勉强第四吧。如果他弟弟没别事的话。
[投诉]
[8楼] 网友:bjsuisui
[2009-09-16 20:49:17]
她在老爸心里排第三,我与弟弟第一,爷爷奶奶第二;不过肯定在老爸自己之前;不过阿不过阿,爷爷奶已经去世了,现在俺和弟弟也长大成人不需要牵挂保护了,所以阿,俺娘顺位到第一;各位姐妹们,好好的活着吧,只要你在他自己前面就可以了
[投诉]
[9楼] 网友:木华 [2009-09-16 21:18:11]
第一,呵呵,会这样想的都是小女生
[投诉]
[10楼] 网友:yyeeyyuu [2009-09-16 21:26:04]
但求珍惜,不求第一。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09-09-17 01:10:33]
爱第几第几,俺半夜咳嗽,他会爬起摸摸俺的头。
[投诉]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7 03:07:52]
好温馨。。。
[投诉]
[13楼] 网友:Rachel
70% [2009-09-17 08:36:56]
如果加班回家晚了,他会等我,保姆睡了,他会把饭都给我热好,盛上来,不舒服了,他会帮我找药,倒开水。
有点想问自己排第几,但是觉得真的不必要,都是对方生命了最重要的人物,你很难分清楚是手重要还是脚重要,是心重要还是肝脏重要,缺失任何一块都承受不起。
不过聪明的男人总是会让老婆幸福的,父母的幸福不是子女能决定的,老人即使经济上不能独立,在精神上也应该是有自己的生活,而老婆的李毅和幸福和老公更加密不可分一些,反之亦然。
[投诉]
[14楼] 网友:冷晴蓝 [2009-09-17 11:48:15]
来答题,老公心里,老妈第一,儿子第二,家人第三,老婆........在不换的情况下,排行比陌生人靠前
[投诉]
[15楼] 网友:11 [2009-09-17 11:51:44]
就单个人而言,俺排第一,问题是又如何,遇见具体事情,很多时候还是不肯相让。
一个独立的人处理事务和关系会考虑到很多,不可能事事以我为重。
所以,俺不稀罕,排名无意义。
身为妻子也一样,女儿第一,父母第二,自己第三,闺蜜第四,老公第五。
[投诉]
[16楼] 网友:凤飞飞
70% [2009-09-17 14:08:00]
觉得晴川和Rachel同学比较对, 排名无所谓,都是很重要的人,心和肝,手和脚,伤了那个都是痛。
但是11同学的排名好乖,闺密怎么可能比老公靠前?老公病了,自己会照顾,会倾尽积蓄为之治病,闺密,不可能吧,无非也就是多安慰多照顾一点,经济好的话可以接济一点。
孩子在小时候比老婆重要,但是等到孩子长大离开家了,老婆又变得比孩子重要。
父母,其实我比较赞成西方的父母和子女的关系,亲情和责任分的清。
[投诉]
[17楼] 网友:11 [2009-09-17 19:26:48]
或许是有点怪,但是题目是心目中的地位,我理解为爱的程度。
老公的照顾啥啥跟责任义务相关,闺蜜有她的家庭,不会有机会让我倾尽所有,如果需要,保留下照顾家庭的份额,我愿意倾尽所有的。
毕竟,我认识她更久而且爱得更久。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