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xiaobo1972 打分:2 [2009-09-18 07:56:43]
看这一节突然觉得应该让年少的赵薇演冷兰而不是那个痴傻小燕子。
[1楼] 网友:止境 [2009-09-18 08:42:48]
别忘了,冷兰可是个美女,虽然年少的赵薇有傻样,而不美啊!
[投诉]
[2楼] 网友:音 [2009-09-18 08:49:36]
我觉得小燕子时期的赵薇很美啊
[3楼] 网友:沈微白 [2009-09-18 08:56:31]
点头,小燕子时期的赵薇真美,特别是第一集把盖头吹下来时真惊艳后来就物是人非了,sigh
[4楼] 网友:翅膀 [2009-09-18 09:02:54]
小燕子时期的赵薇是很好看地
[5楼] 网友:yjj [2009-09-18 09:30:58]
赵薇挺大气的那种好看,配冷兰合适
[6楼] 网友:simonnatural [2009-09-18 10:10:37]
不要吧,她没冷兰个种北国冰霜的冷哦
[7楼] 网友:筑音33% [2009-09-18 10:14:36]
年少时的赵薇演不出冷兰的气质.因为小燕子和冷兰是完全不同的.
[8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18 10:42:51]
不过那个时候盖头吹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惊艳阿,那个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电视,然后一想就觉得应该是还珠格格,因为听说了很多
[9楼] 网友:maggie518 [2009-09-18 10:50:51]
我喜欢现在的赵薇。很大气的女孩子。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她。真人的女星中,她算是天生丽质素颜就让人惊艳的了。
[10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09-18 11:32:41]
真的唉!可以考虑让赵薇演冷兰,周迅演白逸儿呢.就是有点可惜她俩现在的年纪都太大了.
[11楼] 网友:cc [2009-09-18 11:40:48]
年少的赵薇,喜剧了点,不适合冷兰年纪大了,够沉淀了,又嫌太沧桑
[12楼] 网友:VVV [2009-09-18 14:06:17]
赵薇的粉丝哪儿都有啊。她年轻时还是比较适合小燕子那种感觉吧,完全不适合冷兰这种冷美人啊
[13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8 14:34:53]
强烈反对关于周迅演小白。周迅风尘气太重了,又不够漂亮,完全不适合。曾经在首都机场偶遇高圆圆,惊为天人,真人比电视上漂亮太多了。
[14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8 14:50:26]
让赵薇演公主吧,这个美丽的女人越来越大气了。
[15楼] 网友:啊88% [2009-09-18 15:30:37]
饶了我吧!什么主意啊!冷兰在不通世事的同时,应该给人一种天才清高贵族的感觉。赵薇啊小燕子啊,那是痴傻世俗!
[16楼] 网友:确实 [2009-09-18 22:52:25]
晕,赵薇跟冷兰还有公主的感觉差得太远了吧,她近年是成熟大气了,但感觉还是那种比较没啥心眼的人,这点象冷兰,但是冷兰的冷艳高傲她哪有啊?公主更不成,那么聪明高贵寂寥冷静,赵薇与她没有丝毫相似的嘛。ZV的感觉是比较亲民的,不适合演那种比较冷傲高贵的人。高圆圆漂亮当然是够漂亮,但一点没有精灵飘逸的白逸儿之风。
[17楼] 网友:我爱宝宝 [2009-09-19 00:36:31]
最早看到赵薇是在《姐姐妹妹闯北京》中。演一个农村来的善良的小保姆。所以不觉得赵薇喜剧。但还是不适合演冷兰。看到书中对小帅望的描写会想起张一山。还是觉得这本书不适合拍电视剧。但如果要拍,我会很期待。
[18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19 09:45:27]
其实年轻时的周海媚觉得挺好,演冷兰
[19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9 17:11:15]
赵薇小燕子的时候很美啊。。。现在再看,简直像个梦。一种真,很打动人
[20楼] 网友:蝶婳 [2009-09-19 21:51:38]
我觉得白逸儿的话陈好或者貌似能合适?恩。。。冷兰的话杨幂??虽然不喜欢这人。。但她还算漂亮而且有时候能演的天然呆。。。望天。。。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xiaobo1972
打分:2 [2009-09-18 07:56:43]
20看这一节突然觉得应该让年少的赵薇演冷兰而不是那个痴傻小燕子。
[1楼] 网友:止境 [2009-09-18 08:42:48]
别忘了,冷兰可是个美女,虽然年少的赵薇有傻样,而不美啊!
[投诉]
[2楼] 网友:音
[2009-09-18 08:49:36]
我觉得小燕子时期的赵薇很美啊
[投诉]
[3楼] 网友:沈微白 [2009-09-18 08:56:31]
点头,小燕子时期的赵薇真美,特别是第一集把盖头吹下来时真惊艳
后来就物是人非了,sigh
[投诉]
[4楼] 网友:翅膀
[2009-09-18 09:02:54]
小燕子时期的赵薇是很好看地
[投诉]
[5楼] 网友:yjj [2009-09-18 09:30:58]
赵薇挺大气的那种好看,配冷兰合适
[投诉]
[6楼] 网友:simonnatural
[2009-09-18 10:10:37]
不要吧,她没冷兰个种北国冰霜的冷哦
[投诉]
[7楼] 网友:筑音
33% [2009-09-18 10:14:36]
年少时的赵薇演不出冷兰的气质.
因为小燕子和冷兰是完全不同的.
[投诉]
[8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18 10:42:51]
不过那个时候盖头吹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惊艳阿,那个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电视,然后一想就觉得应该是还珠格格,因为听说了很多
[投诉]
[9楼] 网友:maggie518 [2009-09-18 10:50:51]
我喜欢现在的赵薇。很大气的女孩子。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她。真人的女星中,她算是天生丽质素颜就让人惊艳的了。
[投诉]
[10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09-18 11:32:41]
真的唉!可以考虑让赵薇演冷兰,周迅演白逸儿呢.就是有点可惜她俩现在的年纪都太大了.
[投诉]
[11楼] 网友:cc [2009-09-18 11:40:48]
年少的赵薇,喜剧了点,不适合冷兰
年纪大了,够沉淀了,又嫌太沧桑
[投诉]
[12楼] 网友:VVV [2009-09-18 14:06:17]
赵薇的粉丝哪儿都有啊。她年轻时还是比较适合小燕子那种感觉吧,完全不适合冷兰这种冷美人啊
[投诉]
[13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8 14:34:53]
强烈反对关于周迅演小白。周迅风尘气太重了,又不够漂亮,完全不适合。
曾经在首都机场偶遇高圆圆,惊为天人,真人比电视上漂亮太多了。
[投诉]
[14楼] 网友:smilex_lu
[2009-09-18 14:50:26]
让赵薇演公主吧,这个美丽的女人越来越大气了。
[投诉]
[15楼] 网友:啊
88% [2009-09-18 15:30:37]
饶了我吧!什么主意啊!冷兰在不通世事的同时,应该给人一种天才清高贵族的感觉。赵薇啊小燕子啊,那是痴傻世俗!
[投诉]
[16楼] 网友:确实 [2009-09-18 22:52:25]
晕,赵薇跟冷兰还有公主的感觉差得太远了吧,她近年是成熟大气了,但感觉还是那种比较没啥心眼的人,这点象冷兰,但是冷兰的冷艳高傲她哪有啊?公主更不成,那么聪明高贵寂寥冷静,赵薇与她没有丝毫相似的嘛。ZV的感觉是比较亲民的,不适合演那种比较冷傲高贵的人。
高圆圆漂亮当然是够漂亮,但一点没有精灵飘逸的白逸儿之风。
[投诉]
[17楼] 网友:我爱宝宝 [2009-09-19 00:36:31]
最早看到赵薇是在《姐姐妹妹闯北京》中。演一个农村来的善良的小保姆。所以不觉得赵薇喜剧。但还是不适合演冷兰。看到书中对小帅望的描写会想起张一山。
还是觉得这本书不适合拍电视剧。但如果要拍,我会很期待。
[投诉]
[18楼] 网友:绕指月 [2009-09-19 09:45:27]
其实年轻时的周海媚觉得挺好,演冷兰
[投诉]
[19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9 17:11:15]
赵薇小燕子的时候很美啊。。。
现在再看,简直像个梦。一种真,很打动人
[投诉]
[20楼] 网友:蝶婳 [2009-09-19 21:51:38]
我觉得白逸儿的话陈好或者貌似能合适?恩。。。冷兰的话杨幂??虽然不喜欢这人。。但她还算漂亮而且有时候能演的天然呆。。。望天。。。
[投诉]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