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mmww 打分:2 [2009-09-19 21:04:29]
演冬晨的好找,演帅望的可难了,现在的演员都只是太闹,像旺旺这样嬉笑怒骂中又有些伤感的感觉,估计没人能演吧。
[1楼] 网友:蝶婳 [2009-09-19 21:54:08]
我第一个想到钟汉良。。。。。。。我一直很喜欢他。。。就是不明白了。。他怎么就不红呢= =。。。
[投诉]
[2楼] 网友:乌列 [2009-09-19 21:57:38]
我来演,女扮男装
[3楼] 网友:羧摩 [2009-09-19 22:24:22]
要不来个动漫版本的?
[4楼] 网友:nnn [2009-09-20 01:00:32]
觉得老段可以演中年帅望
[5楼] 网友:哈! [2009-09-20 05:22:02]
胡歌怎么样?
[6楼] 网友:段77 [2009-09-20 08:26:16]
他很好呢~我特喜欢他的说!~
[7楼] 网友:茜 [2009-09-20 09:01:27]
我也觉得估计动漫版的感觉会好些,如果真人的,我不抱希望
[8楼] 网友:荼 [2009-09-20 09:25:13]
我也力挺动漫版!
[9楼] 网友:羧摩 [2009-09-20 10:50:25]
可是现在国内的动画水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啊,不过比前几年确实有进步的说。
[10楼] 网友:刘啦啦 [2009-09-20 19:52:40]
貌似陈道明版冷秋很受追捧哇嘿嘿,姜还是老的辣
[11楼] 网友:tjtbry [2009-09-20 20:06:21]
恩恩,陈道明太适合了……
[12楼] 网友:猫儿十八91% [2009-09-29 16:30:05]
找个小点儿的阿。。。望望他们都未成年吖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mmww 打分:2 [2009-09-19 21:04:29]
20演冬晨的好找,演帅望的可难了,现在的演员都只是太闹,像旺旺这样嬉笑怒骂中又有些伤感的感觉,估计没人能演吧。
[1楼] 网友:蝶婳 [2009-09-19 21:54:08]
我第一个想到钟汉良。。。。。。。我一直很喜欢他。。。就是不明白了。。他怎么就不红呢= =。。。
[投诉]
[2楼] 网友:乌列 [2009-09-19 21:57:38]
我来演,女扮男装
[投诉]
[3楼] 网友:羧摩 [2009-09-19 22:24:22]
要不来个动漫版本的?
[投诉]
[4楼] 网友:nnn [2009-09-20 01:00:32]
觉得老段可以演中年帅望
[投诉]
[5楼] 网友:哈! [2009-09-20 05:22:02]
胡歌怎么样?
[投诉]
[6楼] 网友:段77 [2009-09-20 08:26:16]
他很好呢~我特喜欢他的说!~
[投诉]
[7楼] 网友:茜 [2009-09-20 09:01:27]
我也觉得估计动漫版的感觉会好些,如果真人的,我不抱希望
[投诉]
[8楼] 网友:荼 [2009-09-20 09:25:13]
我也力挺动漫版!
[投诉]
[9楼] 网友:羧摩 [2009-09-20 10:50:25]
可是现在国内的动画水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啊,不过比前几年确实有进步的说。
[投诉]
[10楼] 网友:刘啦啦 [2009-09-20 19:52:40]
貌似陈道明版冷秋很受追捧哇
嘿嘿,姜还是老的辣
[投诉]
[11楼] 网友:tjtbry [2009-09-20 20:06:21]
恩恩,陈道明太适合了……
[投诉]
[12楼] 网友:猫儿十八
91% [2009-09-29 16:30:05]
找个小点儿的阿。。。望望他们都未成年吖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