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佑贝 打分:0 [2009-09-18 21:52:12]
忽然觉得如果帅望真的拍成影视剧的话(虽然我很不想让拍~),赵阳很适合演冬晨啊,就是少包3里的公孙策,那漂亮的,都能想象出冬晨被帅望调戏的样子了~~~哈哈!可惜陈小春老了,要不年轻的他可以考虑下望望!
[1楼] 网友:天光如雨 [2009-09-18 22:36:38]
哎,真的耶,陈小春好像很合适哦
[投诉]
[2楼] 网友:猫咪 [2009-09-18 23:24:01]
陈小春演的韦小宝就很不错哦,来演韦帅望,嗯,可以可以~可惜年龄太大了,太老了。忽然发现韦小宝,韦帅望,都姓韦哈~~
[3楼] 网友:飞来惊鸿 [2009-09-19 06:56:08]
我觉得年轻点的张卫建也很合适.可惜啊可惜,有那个本事演的人都太老了,年轻的根本没哪个功力.
[4楼] 网友:dinovv [2009-09-19 07:39:57]
不灵不灵, 刚特地去看了赵阳德博克, 气质不行哦。
[5楼] 网友:sesefish2006 [2009-09-19 08:45:36]
我到觉得《家有儿女》里演刘星那个张一山演帅望很合适,一样的猴样、机灵样,满脑子的主意。可惜张一山最好的成长年龄演了《家有儿女》,要是从小演孩童韦帅望到青年韦帅望,一定很有意思。
[6楼] 网友:心 [2009-09-19 09:24:08]
昨天晚饭时我期盼的看着老公,要是个男娃娃就叫帅望吧,老公无语:“张帅望.....咱不带这么土的好伐...”我那个汗啊,韦帅望多么威风的名字,怎么冠上俺夫家的姓,就这么乡土气息捏......“那么,叫张帅帅吧..”我挣扎着说。“你能想象咱儿六十了被人叫张帅帅不?”“那么就作为小名吧,帅帅,全家通用,即日起执行。"俺怒了,一锤定音。
[7楼] 网友:ye12891 [2009-09-19 09:24:13]
大家看过 善德女王 吗?里面的毗昙 很适合演旺旺,真的
[8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9 18:05:44]
其实我还是喜欢任泉啊。。。可惜稍稍有点不合适【众:不是给你地方让你发花痴的!】支持刘星啊,不说不觉得,一说绝的 好像~!
[9楼] 网友:青白布衣 [2009-09-19 20:00:16]
这个让我想起哈利波特,也是一个小孩子演到大,我觉得导演大人可以找个有潜质的小演员,一直让他演,弄成哈利波特一样,呵呵
[10楼] 网友:佑贝 [2009-09-19 22:53:20]
可不能让小刘星演望望,他太闹了,不行不行。我觉得最合适人选是大宅门里面演少年白景琦的那个孩子,额头真漂亮啊!可惜现在也一定长大了。那里面他和张丰毅的互动,很有帅望与长辈之间互动的感觉。
[11楼] 网友:就啊88% [2009-09-19 23:23:08]
别继续这些改编影视的讨论,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让我恶心。好像帅望系列的读者群变了似的。变低龄了。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20 04:24:34]
低龄了说明受众大了嘛。。。- -b望天。。。其实低龄点我觉得挺好的,大家早晚要成熟,多低龄一会儿也不错。。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佑贝 打分:0 [2009-09-18 21:52:12]
20忽然觉得如果帅望真的拍成影视剧的话(虽然我很不想让拍~),赵阳很适合演冬晨啊,就是少包3里的公孙策,那漂亮的,都能想象出冬晨被帅望调戏的样子了~~~哈哈!可惜陈小春老了,要不年轻的他可以考虑下望望!
[1楼] 网友:天光如雨 [2009-09-18 22:36:38]
哎,真的耶,陈小春好像很合适哦
[投诉]
[2楼] 网友:猫咪 [2009-09-18 23:24:01]
陈小春演的韦小宝就很不错哦,来演韦帅望,嗯,可以可以~可惜年龄太大了,太老了。
忽然发现韦小宝,韦帅望,都姓韦哈~~
[投诉]
[3楼] 网友:飞来惊鸿 [2009-09-19 06:56:08]
我觉得年轻点的张卫建也很合适.
可惜啊可惜,有那个本事演的人都太老了,年轻的根本没哪个功力.
[投诉]
[4楼] 网友:dinovv
[2009-09-19 07:39:57]
不灵不灵, 刚特地去看了赵阳德博克, 气质不行哦。
[投诉]
[5楼] 网友:sesefish2006 [2009-09-19 08:45:36]
我到觉得《家有儿女》里演刘星那个张一山演帅望很合适,一样的猴样、机灵样,满脑子的主意。可惜张一山最好的成长年龄演了《家有儿女》,要是从小演孩童韦帅望到青年韦帅望,一定很有意思。
[投诉]
[6楼] 网友:心 [2009-09-19 09:24:08]
昨天晚饭时我期盼的看着老公,要是个男娃娃就叫帅望吧,老公无语:“张帅望.....咱不带这么土的好伐...”我那个汗啊,韦帅望多么威风的名字,怎么冠上俺夫家的姓,就这么乡土气息捏......“那么,叫张帅帅吧..”我挣扎着说。“你能想象咱儿六十了被人叫张帅帅不?”“那么就作为小名吧,帅帅,全家通用,即日起执行。"俺怒了,一锤定音。
[投诉]
[7楼] 网友:ye12891 [2009-09-19 09:24:13]
大家看过 善德女王 吗?里面的毗昙 很适合演旺旺,真的
[投诉]
[8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19 18:05:44]
其实我还是喜欢任泉啊。。。可惜稍稍有点不合适【众:不是给你地方让你发花痴的!】
支持刘星啊,不说不觉得,一说绝的 好像~!
[投诉]
[9楼] 网友:青白布衣 [2009-09-19 20:00:16]
这个让我想起哈利波特,也是一个小孩子演到大,我觉得导演大人可以找个有潜质的小演员,一直让他演,弄成哈利波特一样,呵呵
[投诉]
[10楼] 网友:佑贝 [2009-09-19 22:53:20]
可不能让小刘星演望望,他太闹了,不行不行。我觉得最合适人选是大宅门里面演少年白景琦的那个孩子,额头真漂亮啊!可惜现在也一定长大了。那里面他和张丰毅的互动,很有帅望与长辈之间互动的感觉。
[投诉]
[11楼] 网友:就啊
88% [2009-09-19 23:23:08]
别继续这些改编影视的讨论,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让我恶心。好像帅望系列的读者群变了似的。变低龄了。
[投诉]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09-09-20 04:24:34]
低龄了说明受众大了嘛。。。- -b
望天。。。其实低龄点我觉得挺好的,大家早晚要成熟,多低龄一会儿也不错。。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