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20章

网友:萧萧随笔 打分:2 [2009-09-21 01:03:40]

我昨生了宝宝,今天就爬起来看望望,精神可嘉吧,说不定能赶上二更,真是好命:)

   

[1楼] 网友:ji_19 [2009-09-21 01:23:52]

恭喜恭喜
叹,真是伟大的帅望的妈

    [投诉]

[2楼] 网友:卧看游丝36% [2009-09-21 01:36:05]

恭喜恭喜!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啊?起啥名想好了没有?

    [投诉]

[3楼] 网友:yang [2009-09-21 01:40:52]

恭喜

    [投诉]

[4楼] 网友:萧萧随笔 [2009-09-21 01:41:15]

跟望望一样是个臭小子,希望长大也能像望望这么精灵:)

    [投诉]

[5楼] 网友:makoto_elva [2009-09-21 01:51:56]

恭喜!多保重身体,坐月补身子很重要^^

    [投诉]

[6楼] 网友::) [2009-09-21 04:17:55]

恭喜啊恭喜
然后就无限缅怀刚生好的那两天,躺在医院里,睡睡觉,看看宝宝,真开心。

    [投诉]

[7楼] 网友:pureaqua [2009-09-21 05:36:41]

生得顺利么?

    [投诉]

[8楼] 网友:看尽尘风何处去 [2009-09-21 06:18:30]

恭喜恭喜,真是厉害的妈妈

    [投诉]

[9楼] 网友:AT [2009-09-21 07:29:04]

恭喜啊,但是还是不要上网啦,眼会花。我就是不听人劝上网才知道的。视力会坏的。

    [投诉]

[10楼] 网友:染月 [2009-09-21 08:09:30]

你已经生了啊,我可是还怀在十三周的时候
我的妈啊,啥时候才能生下来啊!!!

    [投诉]

[11楼] 网友:不聚不散 [2009-09-21 09:25:51]

你儿子叫@小韦吧!呵呵,像帅旺也好像小宝也妙啊!

    [投诉]

[12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1 12:57:55]

柒月啊,我们也是刚第十三周呢,明年3、4月的虎宝宝哦

    [投诉]

[13楼] 网友:marada [2009-09-22 02:44:35]

哈哈,给你留言你没理我,居然在这儿碰着你了~~~

    [投诉]

[14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2 08:30:23]

marada是说我么?没看到留言啊?

    [投诉]

[15楼] 网友:打分 [2009-09-22 11:07:29]

太搞笑了,精神可嘉、精神可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9:57: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