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萧萧随笔 打分:2 [2009-09-21 01:03:40]
我昨生了宝宝,今天就爬起来看望望,精神可嘉吧,说不定能赶上二更,真是好命:)
[1楼] 网友:ji_19 [2009-09-21 01:23:52]
恭喜恭喜叹,真是伟大的帅望的妈
[投诉]
[2楼] 网友:卧看游丝36% [2009-09-21 01:36:05]
恭喜恭喜!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啊?起啥名想好了没有?
[3楼] 网友:yang [2009-09-21 01:40:52]
恭喜
[4楼] 网友:萧萧随笔 [2009-09-21 01:41:15]
跟望望一样是个臭小子,希望长大也能像望望这么精灵:)
[5楼] 网友:makoto_elva [2009-09-21 01:51:56]
恭喜!多保重身体,坐月补身子很重要^^
[6楼] 网友::) [2009-09-21 04:17:55]
恭喜啊恭喜然后就无限缅怀刚生好的那两天,躺在医院里,睡睡觉,看看宝宝,真开心。
[7楼] 网友:pureaqua [2009-09-21 05:36:41]
生得顺利么?
[8楼] 网友:看尽尘风何处去 [2009-09-21 06:18:30]
恭喜恭喜,真是厉害的妈妈
[9楼] 网友:AT [2009-09-21 07:29:04]
恭喜啊,但是还是不要上网啦,眼会花。我就是不听人劝上网才知道的。视力会坏的。
[10楼] 网友:染月 [2009-09-21 08:09:30]
你已经生了啊,我可是还怀在十三周的时候我的妈啊,啥时候才能生下来啊!!!
[11楼] 网友:不聚不散 [2009-09-21 09:25:51]
你儿子叫@小韦吧!呵呵,像帅旺也好像小宝也妙啊!
[12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1 12:57:55]
柒月啊,我们也是刚第十三周呢,明年3、4月的虎宝宝哦
[13楼] 网友:marada [2009-09-22 02:44:35]
哈哈,给你留言你没理我,居然在这儿碰着你了~~~
[14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2 08:30:23]
marada是说我么?没看到留言啊?
[15楼] 网友:打分 [2009-09-22 11:07:29]
太搞笑了,精神可嘉、精神可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萧萧随笔 打分:2 [2009-09-21 01:03:40]
20我昨生了宝宝,今天就爬起来看望望,精神可嘉吧,说不定能赶上二更,真是好命:)
[1楼] 网友:ji_19 [2009-09-21 01:23:52]
恭喜恭喜
叹,真是伟大的帅望的妈
[投诉]
[2楼] 网友:卧看游丝
36% [2009-09-21 01:36:05]
恭喜恭喜!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啊?起啥名想好了没有?
[投诉]
[3楼] 网友:yang [2009-09-21 01:40:52]
恭喜
[投诉]
[4楼] 网友:萧萧随笔 [2009-09-21 01:41:15]
跟望望一样是个臭小子,希望长大也能像望望这么精灵:)
[投诉]
[5楼] 网友:makoto_elva [2009-09-21 01:51:56]
恭喜!多保重身体,坐月补身子很重要^^
[投诉]
[6楼] 网友::) [2009-09-21 04:17:55]
恭喜啊恭喜
然后就无限缅怀刚生好的那两天,躺在医院里,睡睡觉,看看宝宝,真开心。
[投诉]
[7楼] 网友:pureaqua [2009-09-21 05:36:41]
生得顺利么?
[投诉]
[8楼] 网友:看尽尘风何处去 [2009-09-21 06:18:30]
恭喜恭喜,真是厉害的妈妈
[投诉]
[9楼] 网友:AT [2009-09-21 07:29:04]
恭喜啊,但是还是不要上网啦,眼会花。我就是不听人劝上网才知道的。视力会坏的。
[投诉]
[10楼] 网友:染月
[2009-09-21 08:09:30]
你已经生了啊,我可是还怀在十三周的时候
我的妈啊,啥时候才能生下来啊!!!
[投诉]
[11楼] 网友:不聚不散 [2009-09-21 09:25:51]
你儿子叫@小韦吧!呵呵,像帅旺也好像小宝也妙啊!
[投诉]
[12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1 12:57:55]
柒月啊,我们也是刚第十三周呢,明年3、4月的虎宝宝哦
[投诉]
[13楼] 网友:marada [2009-09-22 02:44:35]
哈哈,给你留言你没理我,居然在这儿碰着你了~~~
[投诉]
[14楼] 网友:落雨天
[2009-09-22 08:30:23]
marada是说我么?没看到留言啊?
[投诉]
[15楼] 网友:打分 [2009-09-22 11:07:29]
太搞笑了,精神可嘉、精神可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