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两个我 打分:2 [2009-09-22 09:14:18]
en ,好像这会儿大家都不喜欢黑狼了,也是,比较起来冷先虽然魔教,会让人觉得暖,逸儿的死,悲痛,确实也没打算活下去了,唉,都忘记前面到底是怎么样的了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22 09:20:32]
兄弟们,陌生人于冷先也一样如猪狗。黑狼好歹只是对仇人这样。
[投诉]
[2楼] 网友:yjj [2009-09-22 09:41:21]
我觉得同学们对冷先的同情,直接让我想起“爱上□□犯”“爱上绑架者”这类事情……
[3楼] 网友:siqiwang.hz [2009-09-22 10:01:03]
我是觉得站在冷先的立场,冷恶是他的神,想办法替神报仇你不能说他错吧。。。。当然小黑也很可怜,就爱上一个完全不爱自己的逸儿。。。。
[4楼] 网友:我也猜 [2009-09-22 10:55:35]
“爱上绑架者”。。。。这年头斯德哥尔摩症还真成了流行语,到处都被引用。拜托,所谓的斯德哥尔摩,是指受害者在孤立无援的环境下不得不依赖于绑架者,进而产生感情,把它和读者对于故事中虚拟人物的感情相类比,根本就八杆子打不着吧。冷先是没啥错,杀人偿命,小白是典型的教唆杀人,就算是搁现在,也得判个十年八年,何况是冷先的背景下,更何况他还不一定是主犯。黑狼也没啥大错,不过是秉持了这故事里大多数人的一贯作风。陌生人不是人,为了我的亲人朋友,挡道的都格杀勿论。说道刑讯,帅望不也为了小白做过,也说过那个人状态不好,恐怕没办法出堂作证了。只不过区别在于,冷先不是某个我们不认识的路人甲,而是魅力无边的冷恶大教主的忠仆,对主角帅望也一片丹心,而且作者还长篇大幅的描述了他的受训过程,爱屋及乌加上自然的对弱者一方的同情,就导致了舆论的偏向。前面一直有人说韩青虚伪,假道学,矫枉过正。可是看了这章,应该多少有点儿感到韩青坚持的可贵了吧。大侠爱憎分明,手起刀落,为朋友抛头颅洒热血,何等的快意。可是抛得头颅有多少是别人的头颅,洒的热血中又有多少是流自无辜,或者至少罪不至死的人。当少数人手里拥有了绝对的权利,当他们掌握了恣意判人生死的力量,倘若没有一个对其严格的制约的存在,他们对于普通人将是怎样的一个恐怖啊。
[5楼] 网友:湖衣青岚 [2009-09-22 14:48:12]
“冷先没啥错”,至少在白逸儿这个事情上,是句公道话光从白逸儿的角度看,我实在看不出他应该为谋杀小白的嫌疑,被受害人家属给刑求——白谋杀冷恶的行为必然是主犯,不偿命从轻了判也有二十年。当然,这个没错逻辑也就是理想化的,冷秋同学不还是在判断对方有威胁而没有动手的时候先发制人——江湖里也就帅望管这个叫谋杀,大家都更关心成王败寇。冷白之间的那点破事儿以爱情之名贯彻,他们双双化蝶,倒把周围的忠狗折腾得够呛,只能说在真相不明的时候人当然潜意识相信自己人,寻求真相的手段暴力了点,这样没法说公不公平。一码归一码,同情这么高尚的词语还用不上,各打五十大板差不多。
[6楼] 网友:tjtbry [2009-09-22 16:16:01]
必须得说,小白可不是教唆犯,被教唆的人才6岁,小白属于间接正犯……小白的死可以说就是为冷恶偿命了黑狼虽然有理由替小白报仇,但是他找的对象不对啊,冷先充其量只是个被当枪使的哥们……
[8楼] 网友:晴川 [2009-09-22 18:37:57]
当然,俺没说冷先是正主,俺是说,如果……
[9楼] 网友:漂漂70% [2009-09-22 18:49:37]
鼓掌,鼓掌,我不知道上面的晴川是不是正牌,可是,我喜欢。恩恩恩,所言甚是!
[10楼] 网友:寒烟 [2009-09-22 19:13:21]
主要的晴大写的每个人都太有味道了,导致大家的看法憎恶跟着剧情走了(看后面丢前面。。。。。。)外加这年头流行腹黑啊~冷恶那么坏,喜欢他的人一点都不少呀
[12楼] 网友:湖*******岚 [2009-09-25 14:31:27]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3楼] 网友:fff70% [2009-09-29 11:59:04]
湖衣同学好幽默。。。。。。确实洗白小白的说法,俺也觉得很恶搞
[14楼] 网友:晴川 [2010-03-17 21:22:23]
我家小白无论有无自愿都是未成年少女,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就是□□。至于正当防卫指的是鸟皇,鸟皇处于被绑架的伤害行为发生中,被绑架少女杀死绑匪,正当防卫正当防卫,所以教唆正当防卫当然不叫教唆,叫伸出正义的援手,虽然其实小白并不是真的要冷恶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两个我 打分:2 [2009-09-22 09:14:18]
20en ,好像这会儿大家都不喜欢黑狼了,也是,比较起来冷先虽然魔教,会让人觉得暖,逸儿的死,悲痛,确实也没打算活下去了,唉,都忘记前面到底是怎么样的了
[1楼] 网友:晴川 [2009-09-22 09:20:32]
兄弟们,陌生人于冷先也一样如猪狗。黑狼好歹只是对仇人这样。
[投诉]
[2楼] 网友:yjj [2009-09-22 09:41:21]
我觉得同学们对冷先的同情,直接让我想起“爱上□□犯”“爱上绑架者”这类事情……
[投诉]
[3楼] 网友:siqiwang.hz [2009-09-22 10:01:03]
我是觉得站在冷先的立场,冷恶是他的神,想办法替神报仇你不能说他错吧。。。。当然小黑也很可怜,就爱上一个完全不爱自己的逸儿。。。。
[投诉]
[4楼] 网友:我也猜
[2009-09-22 10:55:35]
“爱上绑架者”。。。。
这年头斯德哥尔摩症还真成了流行语,到处都被引用。拜托,所谓的斯德哥尔摩,是指受害者在孤立无援的环境下不得不依赖于绑架者,进而产生感情,把它和读者对于故事中虚拟人物的感情相类比,根本就八杆子打不着吧。
冷先是没啥错,杀人偿命,小白是典型的教唆杀人,就算是搁现在,也得判个十年八年,何况是冷先的背景下,更何况他还不一定是主犯。黑狼也没啥大错,不过是秉持了这故事里大多数人的一贯作风。陌生人不是人,为了我的亲人朋友,挡道的都格杀勿论。说道刑讯,帅望不也为了小白做过,也说过那个人状态不好,恐怕没办法出堂作证了。
只不过区别在于,冷先不是某个我们不认识的路人甲,而是魅力无边的冷恶大教主的忠仆,对主角帅望也一片丹心,而且作者还长篇大幅的描述了他的受训过程,爱屋及乌加上自然的对弱者一方的同情,就导致了舆论的偏向。
前面一直有人说韩青虚伪,假道学,矫枉过正。可是看了这章,应该多少有点儿感到韩青坚持的可贵了吧。大侠爱憎分明,手起刀落,为朋友抛头颅洒热血,何等的快意。可是抛得头颅有多少是别人的头颅,洒的热血中又有多少是流自无辜,或者至少罪不至死的人。当少数人手里拥有了绝对的权利,当他们掌握了恣意判人生死的力量,倘若没有一个对其严格的制约的存在,他们对于普通人将是怎样的一个恐怖啊。
[投诉]
[5楼] 网友:湖衣青岚 [2009-09-22 14:48:12]
“冷先没啥错”,至少在白逸儿这个事情上,是句公道话
光从白逸儿的角度看,我实在看不出他应该为谋杀小白的嫌疑,被受害人家属给刑求——白谋杀冷恶的行为必然是主犯,不偿命从轻了判也有二十年。
当然,这个没错逻辑也就是理想化的,冷秋同学不还是在判断对方有威胁而没有动手的时候先发制人——江湖里也就帅望管这个叫谋杀,大家都更关心成王败寇。
冷白之间的那点破事儿以爱情之名贯彻,他们双双化蝶,倒把周围的忠狗折腾得够呛,只能说在真相不明的时候人当然潜意识相信自己人,寻求真相的手段暴力了点,这样没法说公不公平。
一码归一码,同情这么高尚的词语还用不上,各打五十大板差不多。
[投诉]
[6楼] 网友:tjtbry [2009-09-22 16:16:01]
必须得说,小白可不是教唆犯,被教唆的人才6岁,小白属于间接正犯……
小白的死可以说就是为冷恶偿命了
黑狼虽然有理由替小白报仇,但是他找的对象不对啊,冷先充其量只是个被当枪使的哥们……
[投诉]
[8楼] 网友:晴川 [2009-09-22 18:37:57]
当然,俺没说冷先是正主,俺是说,如果……
[投诉]
[9楼] 网友:漂漂
70% [2009-09-22 18:49:37]
鼓掌,鼓掌,我不知道上面的晴川是不是正牌,可是,我喜欢。
恩恩恩,所言甚是!
[投诉]
[10楼] 网友:寒烟 [2009-09-22 19:13:21]
主要的晴大写的每个人都太有味道了,导致大家的看法憎恶跟着剧情走了(看后面丢前面。。。。。。)
外加这年头流行腹黑啊~
冷恶那么坏,喜欢他的人一点都不少呀
[投诉]
[12楼] 网友:湖*******岚 [2009-09-25 14:31:27]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13楼] 网友:fff
70% [2009-09-29 11:59:04]
湖衣同学好幽默。。。。。。确实洗白小白的说法,俺也觉得很恶搞
[投诉]
[14楼] 网友:晴川 [2010-03-17 21:22:23]
我家小白无论有无自愿都是未成年少女,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就是□□。至于正当防卫指的是鸟皇,鸟皇处于被绑架的伤害行为发生中,被绑架少女杀死绑匪,正当防卫正当防卫,所以教唆正当防卫当然不叫教唆,叫伸出正义的援手,虽然其实小白并不是真的要冷恶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