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21章

网友:恶心了 打分:-2 [2009-09-22 17:51:16]

还以为作者一直坚持的就是险恶的江湖也有爱和正义,看看黑狼这厮,弑师杀弟,还跟正面角色似的.现在还完全没有证据地刑求,恶心死我啦!

   

[1楼] 网友:23% [2009-09-22 18:12:51]

晕倒,这位同学真的看完了小说吗??

    [投诉]

[2楼] 网友:... [2009-09-22 19:36:38]

哈,才知道这是险恶的江湖啊?

    [投诉]

[3楼] 网友:ji_19 [2009-09-23 01:12:01]

晕,晴川的文字精彩就在于写出了人性的光明和黑暗面,每个人都很正常的灰灰的,这位同学你当是读金庸啊?看你的留言,也不是高大全的形象嘛

    [投诉]

[4楼] 网友:染月 [2009-09-23 09:25:46]

恶心的话右上角有一个红叉叉可以点
没事的
本人看红楼梦,第N遍时才能看完前八十章,后四十章到现在也没看完,主要原因是,实在后面不太好看
早期的时候因为小,看不懂
所以连红楼梦都不一定要求每一个人喜欢,那晴川的江湖更加不必强求你来喜欢
大把娇笑着跺脚的男人在晋江里面飘着呢

    [投诉]

[5楼] 网友:clearsky0860 [2009-09-23 10:03:06]

楼上的,金庸也从来没写过魔教都是坏人,这位估计连金庸都看不下去的。江湖,说起来快意恩仇浪漫得很,其实比起朝堂来,最多不那么虚伪做作,争权夺利那是一样的恶臭。同学可以去尝试一下武侠网游,清场,堵人,放话说杀到你不敢上线,游戏虽然是虚拟的,不过充分说明如果没有迂腐虚伪的法制保障,人性就会造成一个恃强凌弱的社会。经年的娱乐文化造就一批蔑视伪君子崇拜强大恶人的年轻人。晴大给你看恶的真实的一面,韦老大人气这么高,遇到黑狼同样的事,只会比黑龙更狠,那些尖叫韦行好帅的mm们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黑暗的bt的恶心的,这不过是现实的一角,你就受不了了?
话说,在我国,wow部落比联盟多,剑三恶人谷的比浩气盟的多,难道真是大家没有信仰造成的?

    [投诉]

[6楼] 网友:湖衣青岚 [2009-09-25 14:06:27]

楼上提到金庸的笔下啊……其实咱觉得金庸此人最是现实
注意倚天:一个书生上台,看似左美人右权势爽得很,其实仔细想想,此人掌握了真正的教内大权么?丫是关键时刻被当枪使,平时被当神主牌用啊!
爱和正义那种东西,也要你像张无忌他老人家运气那么好才使得,五散人左右二使的定位就是三观不正的魔教,杀人吮血无所不为。
不肯融入社会,不接受江湖真相那一面,自命清高的大侠们统统归隐去了——金庸从来没有说他们成为政教合一的领袖,因为,这个现实世界,容不得小白。

    [投诉]

[7楼] 网友:吼吼吼70% [2009-09-25 14:17:56]

晴大给你看恶的真实的一面,韦老大人气这么高,遇到黑狼同样的事,只会比黑龙更狠,那些尖叫韦行好帅的mm们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黑暗的bt的恶心的,这不过是现实的一角,你就受不了了?
++++++++++++++++++++++++++++++++++++++++++++++++++++++++
5楼同学说的有理。

    [投诉]

[8楼] 网友:诡子 [2009-11-12 23:19:29]

我没看错吧?这铁定是晴大的anti-fan写的评论吧。。。
俺跟你保证你不会被恶心死滴,因为要恶心的话当初看到我们家卫星大人就早该死了,坚持不到现在滴。。。
黑狼这厮= =0。。。他师傅那厮更适合这个称呼吧。。。
没有证据地刑求?。。。有了证据还刑求啥啊,直接定罪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0:46:4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