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vcaoweirui81% 打分:2 [2009-09-25 09:29:20]
。。。最后肯定没成功。立字为证!
[1楼] 网友:yjj [2009-09-25 09:35:51]
晴大是有反骨的……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09-25 09:44:03]
俺没做啥事啊?为毛大家都这么说啊?
[3楼] 网友:zy [2009-09-25 09:54:58]
对啊,其实晴川一直都是从善如流的。上次有人抱怨南家的名字看得眼晕,他就在下一章弄了个侍从甲出来。还有人说不写韦帅望就只打一分,他对人家mm多次镇压未果之后,就干脆给某章起名叫做韦帅望——这本书几乎每章都可以叫韦帅望嘛,她就是成心的,故意的,顺应民心呢。所以如果群众的呼声再高一些。。。我觉得晴大还是可以把冷先弄死的。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25 09:56:13]
撞墙,我拍死你!
[5楼] 网友:zy [2009-09-25 10:19:05]
不过我也同意最后肯定没有成功,因为我记得某章某段提到过什么没有武功的魔教教主云云。晴大你别撞了,撞坏了头俺会被千千万万口口水淹死的。俺这就去装死,你随便拍。
[6楼] 网友:迷糊 [2009-09-25 11:04:53]
zy同学太可爱了。。。
[7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09-25 11:14:20]
小先先,你好可怜……泪奔~~~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vcaoweirui
81% 打分:2 [2009-09-25 09:29:20]
20。。。最后肯定没成功。立字为证!
[1楼] 网友:yjj [2009-09-25 09:35:51]
晴大是有反骨的……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09-25 09:44:03]
俺没做啥事啊?为毛大家都这么说啊?
[投诉]
[3楼] 网友:zy
[2009-09-25 09:54:58]
对啊,其实晴川一直都是从善如流的。上次有人抱怨南家的名字看得眼晕,他就在下一章弄了个侍从甲出来。还有人说不写韦帅望就只打一分,他对人家mm多次镇压未果之后,就干脆给某章起名叫做韦帅望——这本书几乎每章都可以叫韦帅望嘛,她就是成心的,故意的,顺应民心呢。所以如果群众的呼声再高一些。。。我觉得晴大还是可以把冷先弄死的。
[投诉]
[4楼] 网友:晴川 [2009-09-25 09:56:13]
撞墙,我拍死你!
[投诉]
[5楼] 网友:zy
[2009-09-25 10:19:05]
不过我也同意最后肯定没有成功,因为我记得某章某段提到过什么没有武功的魔教教主云云。
晴大你别撞了,撞坏了头俺会被千千万万口口水淹死的。俺这就去装死,你随便拍。
[投诉]
[6楼] 网友:迷糊
[2009-09-25 11:04:53]
zy同学太可爱了。。。
[投诉]
[7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09-25 11:14:20]
小先先,你好可怜……泪奔~~~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