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24章

网友:克拉伦斯 打分:2 [2009-10-06 20:00:40]

一口气从第一本看到现在...我要挂了....
这么多人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我最不喜欢芙瑶,然后是冷思安。
不喜欢冷思安是因为他的话语里面目的性太强,所谓挑拨离间误导思维基本上就是他了。当然他不是个坏人(我靠他也绝对不是个好人!),他只是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对于用话语误导别人的行为我实在是忍不鸟啊!
思安是不喜欢,芙瑶基本上就是厌恶了!冷思安做过的芙瑶都做过,作为一个女子争权夺位的确辛苦,但是路是自己选的,所以没什么抱怨的理由。想成为一代女皇,利用别人害死别人是正常事,但是也决定了这丫头和韦帅望的陌路。帅望一直说自己的道德水准不高,但其他绝对算是善良之人了,我不知道他该如何接受自己老婆在夺权过程中所做的一切,虽说是身不由己,但害死人就是害死人,谁也不能狡辩什么,她已经利用了或者害死了很多人,等她登基之后还是会继续利用别人的命为自己铺道。也许帅望对她的爱可以包容着一切,但如果帅望变成一个对自己不喜欢的行为视而不见或者积极出谋划策那还是我们的旺旺么?特别是芙瑶去慕容家的时候,简直是厌恶到了极点啊!她那哪是求助,她是威胁。她不是让人心甘情愿帮助她,而是用语言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做就不行,当然做完之后人家会不会有损失就不是她的考虑范围了,完全的土匪行为,你不给老娘救人老娘就灭了你们全家!(我对于依靠暧昧关系来控制男人为自己奉献的女人好感度为负)
然后秋爷啊!您老人家怎么样了...好想你呀呀........
最后,作为一个腐女,我忍不住说一句:
卫行是严父,韩青是慈母,所以踹开纳兰,你俩恩爱去吧!秋爷是奶奶,思安是爷爷,你俩浪漫去吧!至于帅望...黑狼桑成都不错,你要是喜欢慈母型的可以考虑一下康妈妈。
皆大欢喜啊!!!(说出来了好爽~)

   

[1楼] 网友:无敌小爪子 [2009-10-06 20:42:08]

最后两段说的好啊~~泪

    [投诉]

[2楼] 网友:tjtbry [2009-10-06 22:51:04]

同顶后两段啊……

    [投诉]

[3楼] 网友:yy97% [2009-10-07 00:32:17]

芙瑶害死谁了?成王败寇而已!这书中谁的手是干净的,就连韩青都不能。
“她登基之后还是会继续利用别人的命为自己铺道。”
都还没登基呢,您咋知道啊?
“特别是芙瑶去慕容家的时候,简直是厌恶到了极点啊!她那哪是求助,她是威胁。她不是让人心甘情愿帮助她,而是用语言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做就不行,当然做完之后人家会不会有损失就不是她的考虑范围了,完全的土匪行为,你不给老娘救人老娘就灭了你们全家!”
啧啧,那个时候,仁义道德人家根本不稀罕,这女人已经跪地上了,人家说了你起来,然后赶快离开我们家。.........可是这个时候你喜欢的韦帅望在床上等着救命呢,你难不成要和人家在在那论山三天三夜的仁义道德?!
还有,利用韦帅望不行,坐在那看韦帅望死也不行,为了韦帅望威胁别人也不行,嘿嘿,你当芙瑶是超人?!再说芙瑶一出场就告诉你,这女人从来不是正义善良的化身。那种伟大的事,还是交给韦帅望吧,可是韦帅望利用冷兰的事,那也是利用啊,这个又要怎么解释呢?就像你说的“害死人也是害死人啊”。那韦帅望的利用也是利用啊!!所以不要拿不同的标准来衡量人嘛!!

1   [投诉]

[4楼] 网友:克拉伦斯 [2009-10-07 00:50:16]

唉,你以为一个人登基之后就为所欲为了?特别是那个人还是个女人。
芙瑶嫁给了帅望,以后她传位肯定是会传给自己的孩子,所以说等她退位了北国就改姓了,你觉得姜家的亲王们能同意么?不同意怎么办?自然是杀掉!
而且她去求助的时候,人家慕容家说得很清楚,如果救了人他家会很难做,小剑输掉了比武从此话语权给了温家,对慕容家是个很大的威胁。而且韦帅望什么人?他杀了温家的独苗。温家巴不得他早点死死惨点。如果慕容家救了温家的仇人,然后还被温家占了上风你说会有什么后果?公主说可以庇佑慕容,但是在江湖上一个家族要靠朝廷庇佑会被江湖人笑话死的!小公主能不能登基还两说呢,现在就和慕容家走这么近(色诱来的关系,如果不是云公主脑袋好使慕容家俩小子就彻底完了),将来一旦失败慕容家可就真的惨淡了。
慕容家拒绝是合情合理,所以公主大人用了苦肉计逼慕容家同意(当然美人计也是一定的),慕容卓夫妇做出这个决定那才真的是两害相较取其轻。逼出来的。
韩青确实不干净,这篇文章里面真正干净的估计只能数数路人甲龙套乙。我没说谁是好人,可是芙瑶同志,按照现在的情况看,就算昧着良心我也不能说她是个好人,最多最多,我只能说她也是个可怜人,还是自己把自己逼成这样的。

    [投诉]

[5楼] 网友:克拉伦斯 [2009-10-07 00:51:24]

而且晴大说得很清楚了,芙瑶登基的时候会血流成河。请让那天晚点到来吧!!!

    [投诉]

[6楼] 网友:无敌小爪子 [2009-10-07 00:51:37]

反正芙瑶不受待见这是铁的事实,是广大人民群众研究讨论得出的结果

    [投诉]

[7楼] 网友:无敌小爪子 [2009-10-07 00:53:12]

晴大以前写科幻的,我希望<韦帅望>也能破例科幻一下,冷恶复活吧冷恶复活吧冷恶复活吧冷恶复活吧...

    [投诉]

[8楼] 网友:pengzhesd [2009-10-07 02:12:48]

自己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不要代表人民群众。
我就是喜欢。

    [投诉]

[9楼] 网友:pengzhesd [2009-10-07 02:14:16]

既然没有人是干净的好人,为啥单单不喜欢芙瑶?
恐怕不喜欢的理由不能用“不是好人”来解释吧。

    [投诉]

[10楼] 网友:□□97% [2009-10-07 08:39:33]

自己不喜欢,就代表广大人民群众了?!青蛙还总是以为头顶的一片天就是整个世界呢!
连“色诱”都出来了,说这话的人恐怕还没理解色诱这个词吧!!如果一个美女对你微笑,你自己心神荡漾了,就把原因归结为美女“色诱”你,那以后还有人敢对你微笑么?你可以说那请她别笑啊,可是估计那个时候你又要说美女没有礼貌,高傲了。
另外,芙瑶不是个好人,喜欢她的人不会因为她不是好人而不喜欢;就算她是好人,毫无缺点,对不稀罕她的人来说,她就是木头。

    [投诉]

[11楼] 网友:151285094 [2009-10-07 08:58:01]

芙瑶从来就不是好人,没有谁说她是好人啊。所以“克拉伦斯”筒子,你不用一直在强调。谁都不是干净的,所以你不喜欢她,真不是因为她不是好人。你一直用道德标准来要求一个早就告诉你她不是好人的芙瑶,这不是强人所难么?!
另外,威胁慕容家那段,谁都知道芙瑶那时候就是耍赖。可是就像“yy”筒子说的,那个时候你喜欢的韦帅望正在等救命呢。难不成你有更好的办法?
我喜欢芙瑶在慕容家的耍赖,我喜欢芙瑶也不是因为她不是个好人。
代表人民群众的那位,你把人民群众的范围缩减的太厉害了,这样不好,不好!!!!要知道人民群众没你想的那么小众的!!

    [投诉]

[12楼] 网友:qiancangsha [2009-10-07 16:51:45]

是在慕容家那段才真正开始喜欢扶摇。
在其他人没有办法的时候,她挺身而出,没有学其他的女子,泪流满面地哭喊自己的痛苦,而是去解决自己的痛苦。
说什么耍赖。那么一个讲究的女子,为了也算不得什么的爱情,不顾自己的利益,耍赖。
真性情的人里,绝对容得下一个理智而聪明的女子。

    [投诉]

[13楼] 网友:23% [2009-10-07 18:22:56]

抱抱楼主,其实我也很讨厌芙瑶,从出来就不喜欢。后来由于李绍凡的事情,我再也无法接受,每想一次便难过一次,最终离开了《韦帅望》几个月,直到芙瑶淡出视野,才战战兢兢的继续下去。或许哪天芙瑶回来,我还是会离开的。甚至对芙瑶已经不仅仅是讨厌,而是惧怕。有她地方,杀戮便变得更为残酷,而且没有挽回的余地。那个全世界最肮脏的地方,我不想看到。

    [投诉]

[14楼] 网友:无敌小爪子 [2009-10-07 19:45:11]

我冤枉啊,上贴吧看看,明显是不喜欢的是大部分啊

    [投诉]

[15楼] 网友:丫丫97% [2009-10-07 20:27:41]

“□”,呵呵,看来看去,也就是翻来覆去的几个ID在发言不喜欢。不喜欢的和喜欢的一半一半,没有意见的又占了一部分。所以这个真不是“广人民群众”,再说在去慕容家那段,我发现很多留言都很喜欢她啊!!
所以定义不要下得太早。
另外,我真不觉得芙瑶出现,就有什么特别残酷的杀戮,那不都是成王败寇么,这个大家都知道的结果。但没有芙瑶出现的地方,那杀戮也少不了多少啊。所以楼上的楼上何必夸大其词,用两重标准呢!!

    [投诉]

[16楼] 网友:克拉伦斯 [2009-10-08 00:18:33]

囧TZ,还在继续这个话题啊?
首先我没说我要代表谁,评论本来就是讲自己见解的地方,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也没必要非要拉上别人来证明我是对的呀....我所有发言里面诸如“群众纷纷表示,代表月亮XXX...”的言论可是一次都没出现过,冤枉死。
不单说芙瑶,每个角色都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这个世界就算是钱都有人唾弃,更何况人)。只不错芙瑶这样的人争议会大一些,一个女王名满天下谤满天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注意是如果)她无法容忍只能说她没有王者的度量。
也许是我年龄大了,我对这样的狠角色实在是无法建立好感,所以我说出来了。如果反对,那么请心平气和的交流。本来看文也不是为了来吵架的。如果你对我的看法实在是愤恨到无以复加,请私下联系,别在人家作者的文下面搞紧张气氛。
另外也许是我小时候语文没学好,有时候用词有争议的话请理解意思,别扣我字眼,一遍遍和别人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很累的。

    [投诉]

[17楼] 网友:123 [2009-10-08 08:09:20]

呵呵,芙瑶确实不是好人,但是我喜欢她。
另外,楼主误会了吧,我看上面的回复都挺理智的呀,也没有哪一点有找茬吵架的意思呀。争论而已,譬如“两重标准”的说法,只是针对你的看法而已。以前的争论比这激烈的多的是啊。呵呵,所以楼主,何必生气呢?生气伤肝。再说她们说不能代表人民群众的,看回复意思说的是另一个呀,楼主误会了。楼主,就像你说的,气量气量啊,不能太BLX。(唔,没伤到楼主吧?这话只是说在晴大下的争论,大家都要有颗坚强的心,容忍自己反对,也强悍的容忍他人辩驳,这只是争论而已,不要那么容易生气。)

    [投诉]

[18楼] 网友:克拉伦斯 [2009-10-08 10:07:18]

楼上的同志,如果这个讨论是在论坛里,那自然怎么玩都可以。但是这里还是收敛一点吧。
能看出来有些读者已经有点激动了,“我要扳倒你!”的气氛实在是有点明显。本来读者之间互相交流看法是个好事情,多听听别人的看法对于自己的理解是有帮助的。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个人看文总有遗漏的地方,生活经历的不同也会导致观点的不同。所以心平气和的讨论,甚至辩论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再说下去可能会有人按捺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情绪,而且这是3天前的东西了,也没什么必要再提了。想要讨论还是去合适的地方比较好。

    [投诉]

[19楼] 网友:1*******497% [2009-10-08 12:10:20]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20楼] 网友:克拉伦斯 [2009-10-08 13:40:13]

彻底无奈,我只是不愿意在评论里面争论而已啊,为毛总有人觉得我生气了呢?
我遇到过不少作者并不喜欢在自己的文章下面气氛紧张,当然也有人完全不在乎,我看韦帅望看的晚,没有太留意之前的评论什么样,所以出于对作者的尊重决定谨慎一点,仅此而已啊!关于角色的话题很容易变成互相攻击抬杠,只要出来一个火爆点的肯定就喊起来了。而且自己发起的话头变成战场了的确是有点郁闷....
从开始说,到现在,我心态一直都挺平和,吃得好睡的香,所以我真的没有敏感(讨论那么多年早就不知道什么叫敏感了)也没生气。囧TZ

    [投诉]

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4:39:2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