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天光如雨 打分:2 [2009-10-15 22:45:50]
韦帅望叹气:“我师父说句话,有时候半年后听到回音。” 冬晨气:“你跟你师父这么多年,一点好没学到。”——————————————————————这句话有什么深意啊?
[1楼] 网友::) [2009-10-15 23:39:30]
翻译一下:韦帅望感叹:你怎么老是重复我师傅说的话呢?冬晨气:你师傅说的有道理啊!你跟你师傅这么多年,怎么不学点?
[投诉]
[2楼] 网友:sky [2009-10-15 23:39:34]
帅望是说冬晨说话的口气和韩青一样
[3楼] 网友:fye [2009-10-16 00:49:09]
coask
[4楼] 网友:无敌小剑 [2009-10-16 07:41:32]
冬晨是韩青师父滴分身嘛,俗称小韩妈妈,瞧人家多像韩妈妈一样公正慈悲,英俊平和啊
[5楼] 网友:wind [2009-10-16 07:49:20]
冬晨是唐僧二号, 跟韩青一样会念经. 韩青半年前念过的经,半年后冬晨又念, 不是像回音一样么?跟着唐僧,也不见得全是学好事啊. 悟能还不是一样地要喝酒.
[6楼] 网友:阿松 [2009-10-16 07:51:15]
回音是冬晨啊,韩青的小和铉
[7楼] 网友:idort79% [2009-10-16 08:24:46]
政策的传达是需要时间的,政策的理解也不同,就会造成下面的人可能会违背韩青的做法,这其中有无意的也有有意的我的理解是这样子的
[8楼] 网友:comments [2009-10-16 08:50:40]
嘿嘿 帅望说: 冬晨是我师父的小和弦 我师父半年前的发言 小和弦今天再次重奏了冬晨郁闷: 话说,你师父的影响力那么强大,我都成了他的小和弦,你怎么一点君子大侠的风范都没有呢?
[9楼] 网友:smilefish [2009-10-16 08:53:04]
就是说冬晨是韩妈妈的应声虫嘛。显然没仔细看文
[10楼] 网友:雪地烤红薯 [2009-10-16 09:07:44]
帅望的意思: 冬晨说话的语气就像是韩青的翻版!所以说是他师傅的回音。冬晨的意思:他觉得他自己离韩青的境界还远着呢!
[11楼] 网友:chenxiuying9966 [2009-10-16 10:46:21]
应该是韩青曾经说过类似的话,冬晨的话恰似回音.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天光如雨 打分:2 [2009-10-15 22:45:50]
20韦帅望叹气:“我师父说句话,有时候半年后听到回音。”
冬晨气:“你跟你师父这么多年,一点好没学到。”
——————————————————————
这句话有什么深意啊?
[1楼] 网友::) [2009-10-15 23:39:30]
翻译一下:
韦帅望感叹:你怎么老是重复我师傅说的话呢?
冬晨气:你师傅说的有道理啊!你跟你师傅这么多年,怎么不学点?
[投诉]
[2楼] 网友:sky [2009-10-15 23:39:34]
帅望是说冬晨说话的口气和韩青一样
[投诉]
[3楼] 网友:fye [2009-10-16 00:49:09]
coask
[投诉]
[4楼] 网友:无敌小剑 [2009-10-16 07:41:32]
冬晨是韩青师父滴分身嘛,俗称小韩妈妈,瞧人家多像韩妈妈一样公正慈悲,英俊平和啊
[投诉]
[5楼] 网友:wind [2009-10-16 07:49:20]
冬晨是唐僧二号, 跟韩青一样会念经. 韩青半年前念过的经,半年后冬晨又念, 不是像回音一样么?
跟着唐僧,也不见得全是学好事啊. 悟能还不是一样地要喝酒.
[投诉]
[6楼] 网友:阿松 [2009-10-16 07:51:15]
回音是冬晨啊,韩青的小和铉
[投诉]
[7楼] 网友:idort
79% [2009-10-16 08:24:46]
政策的传达是需要时间的,政策的理解也不同,就会造成下面的人可能会违背韩青的做法,这其中有无意的也有有意的
我的理解是这样子的
[投诉]
[8楼] 网友:comments [2009-10-16 08:50:40]
嘿嘿 帅望说: 冬晨是我师父的小和弦 我师父半年前的发言 小和弦今天再次重奏了
冬晨郁闷: 话说,你师父的影响力那么强大,我都成了他的小和弦,你怎么一点君子大侠的风范都没有呢?
[投诉]
[9楼] 网友:smilefish [2009-10-16 08:53:04]
就是说冬晨是韩妈妈的应声虫嘛。
显然没仔细看文
[投诉]
[10楼] 网友:雪地烤红薯 [2009-10-16 09:07:44]
帅望的意思: 冬晨说话的语气就像是韩青的翻版!所以说是他师傅的回音。
冬晨的意思:他觉得他自己离韩青的境界还远着呢!
[投诉]
[11楼] 网友:chenxiuying9966 [2009-10-16 10:46:21]
应该是韩青曾经说过类似的话,冬晨的话恰似回音.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