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ornelia 打分:0 [2009-10-30 07:48:34]
温毅,冷恶,韦帅望,小念他们一家子可真是强大,一代一姓啊,这要是换下去,怎么得了?
[1楼] 网友:qjnzty45% [2009-10-30 08:19:02]
其实旺旺儿子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跟他妈妈姓,因为继承了王位,相当于旺旺是入赘滴!!!奸笑中……
[投诉]
[2楼] 网友:嬴加加 [2009-10-30 09:00:18]
施施好像是艺名,没有自己的名字。按理在古代嫁给韦行后随夫姓是正常的事。所以现在我自动理解为韦帅望小朋友是跟妈妈姓的。冷恶大教主的亲娘现在看起来好像是冷家人的样子。要不怎么会扯出“冷恶的外公”这字眼,冷恶如果也是随母姓的话。。。嗯。现在到姜念。。他们这脉血缘的一代又一代。。也只是把孩子随母亲姓的传统发扬下去而已。
[3楼] 网友:yjj [2009-10-30 09:42:57]
咦?我一直管小念叫韦小念的
[4楼] 网友:嬴加加 [2009-10-30 09:47:34]
皇帝给小念赐国姓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ornelia
打分:0 [2009-10-30 07:48:34]
20温毅,冷恶,韦帅望,小念他们一家子可真是强大,一代一姓啊,这要是换下去,怎么得了?
[1楼] 网友:qjnzty
45% [2009-10-30 08:19:02]
其实旺旺儿子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跟他妈妈姓,因为继承了王位,相当于旺旺是入赘滴!!!奸笑中……
[投诉]
[2楼] 网友:嬴加加
[2009-10-30 09:00:18]
施施好像是艺名,没有自己的名字。按理在古代嫁给韦行后随夫姓是正常的事。所以现在我自动理解为韦帅望小朋友是跟妈妈姓的。
冷恶大教主的亲娘现在看起来好像是冷家人的样子。要不怎么会扯出“冷恶的外公”这字眼,冷恶如果也是随母姓的话。。。嗯。现在到姜念。。他们这脉血缘的一代又一代。。也只是把孩子随母亲姓的传统发扬下去而已。
[投诉]
[3楼] 网友:yjj [2009-10-30 09:42:57]
咦?我一直管小念叫韦小念的
[投诉]
[4楼] 网友:嬴加加
[2009-10-30 09:47:34]
皇帝给小念赐国姓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