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移 打分:2 [2009-11-02 17:30:07]
1.小晴晴你咋没更新啊!自从你五点更新,我可是天天起早来看的2.俺终于理解了为啥作者故意不让帅望迅速恢复功力了。很简单,只要他现在恢复了,慕容与温家的华山论剑就很可能牵扯到他----以他的天纵奇才,温家能将他收回去,输入强大内力,自然就能迅速成为温家新一代的顶级高手了。何况,即便他不肯回去姓温,温家也会打主意到温毅身上---- 考虑把老温的内力回收。3.冷恶为什么一直没有回温家?他为冷家所不容,却一直没有回温家,甚至不肯改姓?个人猜测,他生父虫虫同学将他母亲活活咬死,一直是他心中最大的阴影。他恨姓温的吧。而且,无论后来他与冷秋如何反目,他始终怀念的是冷秋兄弟给他的那点温暖。他就是喜欢做冷家人的兄弟。他被冷家人收养,成人,虽然最后走向了畸路,却也很想知道,如果再来一次,他会不会就得到更多的温情了?于是他在施施死后,还是把望望留在了冷家。儿子总是父母的理想。冷恶的理想,某个角度讲,的确为帅望实现了。
[1楼] 网友:移 [2009-11-02 17:34:18]
PS:即便冷恶小时不懂事,成人后,他或许明白了真相,他的亲爹之所以成为虫虫,是为了把他带下冷家山。回收自己的儿子居然需要这么大的代价,真恐怖。冷恶内心那块阴影,很可能也让他一点不敢碰这个问题。于是儿子拒绝他,坚称“我有韩叔叔”,发誓与他“永不相见”,他也不再坚持----其实他就是不敢坚持。
[投诉]
[2楼] 网友:移 [2009-11-02 17:45:37]
PPS:在这章回顾冷恶和施施的爱情,和逸儿的爱情,就会明白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呵呵。他的娘因为要留住他爹,曾经做出过那么绝的事,最后落得那样的凄惨结局,施施又明明就是冷秋的棋子,他还敢一次次来看施施;至于逸儿,如果不是前面有施施已经让冷恶伤透了心,冷恶对他的回应肯定会更多的。即便如此,他也是免不了一次次情不自禁。
[3楼] 网友:静 [2009-11-02 19:35:07]
楼上的,“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您到底是从哪看到的啊?!我承认他确实是非常爱施施和小白,可你没看到他对施施和小白的折磨啊?就算他是真的爱她们,如果是你的话,你受的了啊?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都受不了心爱的人这样对自己吧!简直是SM了!
[4楼] 网友:老实孩子小熊猫 [2009-11-02 20:17:06]
冷恶简直就是个加强版的白兰啊~
[5楼] 网友:lucy [2009-11-02 22:36:01]
冷恶对他儿子才真是不错
[6楼] 网友:衣服5% [2009-11-02 22:47:10]
顶五楼。我总是更容易被亲情感动,而非爱情。
[7楼] 网友:ann [2009-11-02 23:14:27]
一楼那个,冷恶亲爹成虫虫是冷恶亲妈弄的吧。。。把爱人弄成虫虫省得到处乱跑。
[8楼] 网友:移 [2009-11-03 07:16:25]
又没更?!
[9楼] 网友:移79% [2009-11-03 09:52:52]
【3楼】 网友:静 发表时间:2009-11-02 19:35:07楼上的,“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您到底是从哪看到的啊?!我承认他确实是非常爱施施和小白,可你没看到他对施施和小白的折磨啊?就算他是真的爱她们,如果是你的话,你受的了啊?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都受不了心爱的人这样对自己吧!简直是SM了!----------经过他娘那种血淋淋的爱情故事,冷恶还敢喜欢女人,还敢对一个女人好,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前传里略提过冷恶曾经多宠爱施施,他数次冒着生命危险来看施施也是不争的事实。施施出卖了他,还嫁了别人,他却一次也没有伤害她来报仇。尽管要伤害一个没武功的人对他来说太容易了。有人或许说他惊吓殴打施施,以冷恶的才能,真要折磨一个人怕是有的是比这个高明的手段。其实冷恶实在可怜,尽管他这么多次去找施施,心里嘴上却说的是要去折磨这叛徒吧。最后直到施施死了,他才知道自己那是爱。不是爱,怎么会下不去手?至于小白,- - 小白说实话是个倒贴的货。追着人家冷恶非喜欢人家不可。冷恶沦陷了,却还一直拒绝跟她在一起,一直希望她过上正常的生活。对于她做歌姬,半夜找男人暖床,他都可以尽量忍让。这其实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吧。冷恶不留小白,只是一方面无法说服自己,喜欢了自己收养的孩子,另一方面,他知道小白的善良,知道两人在道义上的陌路,勉强在一起只能是彼此折磨,最后甚至发生象他父母那样的惨剧。把爱人做成虫子,会是很开心的事情吗?既然不是,冷恶不希望小白做的吧……
[10楼] 网友:cc [2009-11-03 17:42:01]
看来冷家,就是个让大家厌恶,又不舍得离开的地方韦行讲,虽然那个地方后很多痛苦的回忆,但是每年还是想回去韩青也离不开望望坚持不离家
[11楼] 网友:林草草 [2009-11-03 20:45:37]
哦,小晴晴.这个这喜欢.
[1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4 01:29:37]
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移 打分:2 [2009-11-02 17:30:07]
201.小晴晴你咋没更新啊!自从你五点更新,我可是天天起早来看的
2.俺终于理解了为啥作者故意不让帅望迅速恢复功力了。很简单,只要他现在恢复了,慕容与温家的华山论剑就很可能牵扯到他----以他的天纵奇才,温家能将他收回去,输入强大内力,自然就能迅速成为温家新一代的顶级高手了。
何况,即便他不肯回去姓温,温家也会打主意到温毅身上---- 考虑把老温的内力回收。
3.冷恶为什么一直没有回温家?他为冷家所不容,却一直没有回温家,甚至不肯改姓?个人猜测,他生父虫虫同学将他母亲活活咬死,一直是他心中最大的阴影。他恨姓温的吧。而且,无论后来他与冷秋如何反目,他始终怀念的是冷秋兄弟给他的那点温暖。他就是喜欢做冷家人的兄弟。
他被冷家人收养,成人,虽然最后走向了畸路,却也很想知道,如果再来一次,他会不会就得到更多的温情了?于是他在施施死后,还是把望望留在了冷家。
儿子总是父母的理想。冷恶的理想,某个角度讲,的确为帅望实现了。
[1楼] 网友:移 [2009-11-02 17:34:18]
PS:即便冷恶小时不懂事,成人后,他或许明白了真相,他的亲爹之所以成为虫虫,是为了把他带下冷家山。回收自己的儿子居然需要这么大的代价,真恐怖。冷恶内心那块阴影,很可能也让他一点不敢碰这个问题。于是儿子拒绝他,坚称“我有韩叔叔”,发誓与他“永不相见”,他也不再坚持----其实他就是不敢坚持。
[投诉]
[2楼] 网友:移 [2009-11-02 17:45:37]
PPS:在这章回顾冷恶和施施的爱情,和逸儿的爱情,就会明白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呵呵。他的娘因为要留住他爹,曾经做出过那么绝的事,最后落得那样的凄惨结局,施施又明明就是冷秋的棋子,他还敢一次次来看施施;至于逸儿,如果不是前面有施施已经让冷恶伤透了心,冷恶对他的回应肯定会更多的。即便如此,他也是免不了一次次情不自禁。
[投诉]
[3楼] 网友:静 [2009-11-02 19:35:07]
楼上的,“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您到底是从哪看到的啊?!
我承认他确实是非常爱施施和小白,可你没看到他对施施和小白的折磨啊?就算他是真的爱她们,如果是你的话,你受的了啊?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都受不了心爱的人这样对自己吧!简直是SM了!
[投诉]
[4楼] 网友:老实孩子小熊猫
[2009-11-02 20:17:06]
冷恶简直就是个加强版的白兰啊~
[投诉]
[5楼] 网友:lucy [2009-11-02 22:36:01]
冷恶对他儿子才真是不错
[投诉]
[6楼] 网友:衣服
5% [2009-11-02 22:47:10]
顶五楼。我总是更容易被亲情感动,而非爱情。
[投诉]
[7楼] 网友:ann [2009-11-02 23:14:27]
一楼那个,冷恶亲爹成虫虫是冷恶亲妈弄的吧。。。把爱人弄成虫虫省得到处乱跑。
[投诉]
[8楼] 网友:移 [2009-11-03 07:16:25]
又没更?!
[投诉]
[9楼] 网友:移
79% [2009-11-03 09:52:52]
【3楼】 网友:静 发表时间:2009-11-02 19:35:07
楼上的,“冷恶这魔王对自己的女人还真是不错”,您到底是从哪看到的啊?!
我承认他确实是非常爱施施和小白,可你没看到他对施施和小白的折磨啊?就算他是真的爱她们,如果是你的话,你受的了啊?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都受不了心爱的人这样对自己吧!简直是SM了!
----------
经过他娘那种血淋淋的爱情故事,冷恶还敢喜欢女人,还敢对一个女人好,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前传里略提过冷恶曾经多宠爱施施,他数次冒着生命危险来看施施也是不争的事实。施施出卖了他,还嫁了别人,他却一次也没有伤害她来报仇。尽管要伤害一个没武功的人对他来说太容易了。有人或许说他惊吓殴打施施,以冷恶的才能,真要折磨一个人怕是有的是比这个高明的手段。其实冷恶实在可怜,尽管他这么多次去找施施,心里嘴上却说的是要去折磨这叛徒吧。最后直到施施死了,他才知道自己那是爱。不是爱,怎么会下不去手?
至于小白,- - 小白说实话是个倒贴的货。追着人家冷恶非喜欢人家不可。冷恶沦陷了,却还一直拒绝跟她在一起,一直希望她过上正常的生活。对于她做歌姬,半夜找男人暖床,他都可以尽量忍让。这其实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吧。冷恶不留小白,只是一方面无法说服自己,喜欢了自己收养的孩子,另一方面,他知道小白的善良,知道两人在道义上的陌路,勉强在一起只能是彼此折磨,最后甚至发生象他父母那样的惨剧。
把爱人做成虫子,会是很开心的事情吗?既然不是,冷恶不希望小白做的吧……
[投诉]
[10楼] 网友:cc [2009-11-03 17:42:01]
看来冷家,就是个让大家厌恶,又不舍得离开的地方
韦行讲,虽然那个地方后很多痛苦的回忆,但是每年还是想回去
韩青也离不开
望望坚持不离家
[投诉]
[11楼] 网友:林草草 [2009-11-03 20:45:37]
哦,小晴晴.这个这喜欢.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4 01:29:37]
默。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