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移79% 打分:0 [2009-11-04 12:09:40]
PPS:说起来冷恶这人也真是的,恋童到一定程度了啊。冷良还是他在冷家山的内应呢,他仗着自己拳头大,居然连自己人的孩子也抢. 冷良同学就更有意思了,自己女儿,被人抢走之后连问都不问一声的,就当没生过了哈。按理说孩子被冷恶抢走了就算你打不过人家抢不回来,现在大灰狼死了,也该要求要求小红帽回归吧. 可见冷良同学的凉薄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他最最感兴趣的还是科学研究工作.当然望望因为种种原因,也是他稍微在乎一点点的人.别人还真是不多了。
[1楼] 网友:enzo_zy [2009-11-04 12:16:32]
貌似当初冷恶抢走鸟皇是为了当人质来着,跟恋不恋童没啥关系。至于冷良为啥不让鸟皇回家,那是因为他根本不敢让人知道女儿跟过冷恶混过魔教。话说鸟皇曾经因为太想家偷偷跑回去一次,就因为手上有魔教的印记,差点没让冷良把手给砍了。自此冷良就当没这个女儿了。
[投诉]
[2楼] 网友:移79% [2009-11-04 13:02:05]
也是。良四因为跟魔教有染,反而不敢让人知道他跟魔教有半分瓜葛.为了自保啊~~~~
[3楼] 网友:dinovv [2009-11-04 13:13:38]
唉,我觉得良良好可怜啊,多好的一个科学家啊,就是一直被欺压,活人无数的科学家阿
[4楼] 网友:移79% [2009-11-04 13:16:29]
PS:冷恶当时也的确想再养次孩子试试的。前一次养小白,养成了自己小老婆,他不是不死心吗.他捉了鸟凰回去,自然是很希望再养次看,能不能证明他不是对儿童没免疫力,一定会把女儿养成老婆.可惜小白心狠手辣,没给他二次实验的机会。
[5楼] 网友:移79% [2009-11-04 13:25:27]
冷恶的本质,小白说得很对。-----一直就是个孩子。没长大。幼年时期伤痛太重,以致于他为求自保,将心灵封闭在那个时期,再没有勇气出来。他杀人如麻无恶不作,其实灵魂一直痛怕到哭泣.于是他喜欢小朋友.他先前宠施施的时候,施施的年纪也不大的。韩青们派到冷恶身边的卧底,都是以他姘头的身份,也都是幼齿.他就是需要小女孩陪他玩.没办法,冷恶的人生早就扭曲了,正常不了。
[6楼] 网友:叶琪乐 [2009-11-04 16:18:57]
冷良对自己的女儿被抢之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根本原因不在于冷恶,而在于,鸟皇是克父克母的命。
[7楼] 网友:葛啸南 [2009-11-04 17:34:52]
嗷嗷,原来韩青是冷恶的姘头!!!!!姘头头头头头~~~~~~~~~无限回声ing~~~
[8楼] 网友:移 [2009-11-04 19:18:36]
- - 韩青们派去的都是女孩子。韩青自己那时都回去做掌门了。他的前妻凝碧,倒可能给冷恶做过姘头。不过,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毕竟据说但是韩青是为了这个女人才去那边给冷恶打工的。冷恶不会占用员工的基本福利吧。冷良的宝贝女儿命里没父母缘,不是克父母。冷良不激烈反对冷恶的绑架,首先是因为他打不过冷恶。然后想起来女儿没父母缘,那只是无奈之后的一点心理安慰。再者,就是他这人的确凉薄。
[9楼] 网友:移 [2009-11-04 19:19:55]
一个词儿用差了。----据说“当时”韩青是为了这个女人才去那边给冷恶打工的。
[10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11-04 21:18:03]
冷恶一直是个孩子没长大,小白也一直是个孩子没长大。都是为了不面对残酷现实而封闭了自己的心灵,没有勇气从壳里出来。这两个小孩子现在都上了天堂,在天堂里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移
79% 打分:0 [2009-11-04 12:09:40]
20PPS:说起来冷恶这人也真是的,恋童到一定程度了啊。冷良还是他在冷家山的内应呢,他仗着自己拳头大,居然连自己人的孩子也抢.
冷良同学就更有意思了,自己女儿,被人抢走之后连问都不问一声的,就当没生过了哈。按理说孩子被冷恶抢走了就算你打不过人家抢不回来,现在大灰狼死了,也该要求要求小红帽回归吧.
可见冷良同学的凉薄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他最最感兴趣的还是科学研究工作.当然望望因为种种原因,也是他稍微在乎一点点的人.别人还真是不多了。
[1楼] 网友:enzo_zy [2009-11-04 12:16:32]
貌似当初冷恶抢走鸟皇是为了当人质来着,跟恋不恋童没啥关系。至于冷良为啥不让鸟皇回家,那是因为他根本不敢让人知道女儿跟过冷恶混过魔教。话说鸟皇曾经因为太想家偷偷跑回去一次,就因为手上有魔教的印记,差点没让冷良把手给砍了。自此冷良就当没这个女儿了。
[投诉]
[2楼] 网友:移
79% [2009-11-04 13:02:05]
也是。良四因为跟魔教有染,反而不敢让人知道他跟魔教有半分瓜葛.
为了自保啊~~~~
[投诉]
[3楼] 网友:dinovv
[2009-11-04 13:13:38]
唉,我觉得良良好可怜啊,多好的一个科学家啊,就是一直被欺压,活人无数的科学家阿
[投诉]
[4楼] 网友:移
79% [2009-11-04 13:16:29]
PS:冷恶当时也的确想再养次孩子试试的。前一次养小白,养成了自己小老婆,他不是不死心吗.他捉了鸟凰回去,自然是很希望再养次看,能不能证明他不是对儿童没免疫力,一定会把女儿养成老婆.
可惜小白心狠手辣,没给他二次实验的机会。
[投诉]
[5楼] 网友:移
79% [2009-11-04 13:25:27]
冷恶的本质,小白说得很对。-----一直就是个孩子。没长大。
幼年时期伤痛太重,以致于他为求自保,将心灵封闭在那个时期,再没有勇气出来。他杀人如麻无恶不作,其实灵魂一直痛怕到哭泣.
于是他喜欢小朋友.他先前宠施施的时候,施施的年纪也不大的。韩青们派到冷恶身边的卧底,都是以他姘头的身份,也都是幼齿.
他就是需要小女孩陪他玩.
没办法,冷恶的人生早就扭曲了,正常不了。
[投诉]
[6楼] 网友:叶琪乐 [2009-11-04 16:18:57]
冷良对自己的女儿被抢之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根本原因不在于冷恶,而在于,鸟皇是克父克母的命。
[投诉]
[7楼] 网友:葛啸南 [2009-11-04 17:34:52]
嗷嗷,原来韩青是冷恶的姘头!!!!!
姘头头头头头~~~~~~~~~无限回声ing~~~
[投诉]
[8楼] 网友:移 [2009-11-04 19:18:36]
- - 韩青们派去的都是女孩子。韩青自己那时都回去做掌门了。他的前妻凝碧,倒可能给冷恶做过姘头。不过,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毕竟据说但是韩青是为了这个女人才去那边给冷恶打工的。冷恶不会占用员工的基本福利吧。
冷良的宝贝女儿命里没父母缘,不是克父母。
冷良不激烈反对冷恶的绑架,首先是因为他打不过冷恶。然后想起来女儿没父母缘,那只是无奈之后的一点心理安慰。再者,就是他这人的确凉薄。
[投诉]
[9楼] 网友:移 [2009-11-04 19:19:55]
一个词儿用差了。----据说“当时”韩青是为了这个女人才去那边给冷恶打工的。
[投诉]
[10楼] 网友:出水泡芙 [2009-11-04 21:18:03]
冷恶一直是个孩子没长大,小白也一直是个孩子没长大。
都是为了不面对残酷现实而封闭了自己的心灵,没有勇气从壳里出来。
这两个小孩子现在都上了天堂,在天堂里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