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范西西 打分:2 [2009-11-05 08:41:50]
MD!冬晨这个兔崽子才真是养不熟!冷湘对他到底有什么情分??!!生恩不如养恩大,你他娘的这些年都在韩青的庇护下才能平安顺遂的长大,大了大了倒一天到晚的惦记冷湘的死因~~真他圈圈叉叉的!!!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倒霉孩子,现在简直是厌恶!!!晴大快点把他写死吧~!~!~!
[1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19:33]
俺不把无罪的不同政见者弄死。
[投诉]
[2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27:08]
不要太偏激,杨过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父亲死得很冤,还想行刺郭靖,可是郭靖也没有一掌把杨过拍死啊!要照楼上的意见,神雕第三章我们的杨过应该死了,小龙女啥的都不用再写了是不是?
[3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36:19]
喔,我忘了,冷冬晨好象活到了小念死掉,还没有死掉的迹象楼主可能要失望了不如以后就不再看帅望,做为对冷冬晨的抗议可好?
[4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48:01]
摸,小七,才劝过别人不要偏激不是?
[5楼] 网友:冬晨姐姐的发言人 [2009-11-05 12:09:12]
俺为啥子不能有一点点想法里,俺冤枉啊
[6楼] 网友:冬晨姐姐的发言人 [2009-11-05 12:10:29]
那是俺亲爹啊,揍算是他对俺不好,好歹他开始也提供了俺一个JZ吧
[7楼] 网友:萧白 [2009-11-05 13:50:42]
古代人的价值观么,就是这样子。
[8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16:37:02]
我来了~~~~~我就是很气愤么~~~对他爹一点都不了解,就心心念念想报仇~~!~!~!话说冬晨知道他爹在他娘怀着他的时候追杀他们娘俩吗???记不清了~很想看冷湘跟纳兰的故事啊啊~!~!~!~!
[9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16:37:52]
还有很激动啊很激动~~~晴大回复我的留言耶~!~!~!(*^__^*) 嘻嘻……
[10楼] 网友:cornelia [2009-11-05 16:45:16]
你为啥这样子说我们家冬晨啊,他犯啥事啊?他又不是韩掌门养大的,是他妈养大的,好不好?而且,他妈妈也只是告诉他,他爸爸不是个好人,你凭啥这样子骂他?
[11楼] 网友:comments [2009-11-05 16:50:19]
冷湘好不好? 是关于对谁好不好的问题他当然对韩青和冷秋不好 也许对纳兰不好可是谁能保证他一定对冬晨不好,如果他活着的话冬晨没有父亲,他永远不会知道他爹爱不爱他,对他好不好。血缘的亲密关系,冬晨难以忘怀父亲的死亡有什么不对?更何况我们的文化向来提倡“杀父深仇”“血海深仇”的观念,冬晨的痛苦难道那么难以理解?冷恶是个怎么样的人,帅望向来以他为耻,在他死时,也有凄凉和心酸。冷湘无论如何口碑好过冷恶吧?冬晨已经非常非常好的接受了:他爹是个恶人,韩叔叔是个好人。并努力忘记过往。向来尊重爱戴韩掌门。如果韩青处于冬晨的位置,恐怕所作所为也不过如此了。
[12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20:08:34]
冷恶是个怎么样的人,帅望向来以他为耻,在他死时,也有凄凉和心酸。冷湘无论如何口碑好过冷恶吧?=========================================================================================冷恶对旺旺可是很好的,虽然他是坏人旺旺不认他,但是一个从未害过自己反而一直尽力让自己的好的爹,旺旺当然会为他的死心酸。但是,冬晨不一样呀~~~冬晨知道韩青好不?知道;了解韩青为人不?了解;知道韩圣人公平不?知道;了解韩圣人处事方式不?了解。我不是讨厌他惦记父仇,是不喜欢他好处享受了还埋怨人家杀掉他爹。你如果想复仇,那么离开冷家山,不要呆在冷家山上,继续受着韩青一派的庇护却心里想着这是我的杀父仇人!!!说他是跟他妈妈长大的,没有受到韩青的庇护——你以为韩青会放任自己的妻子孩子在危险当中吗?你认为这些年韩青没有露面吗?那么韩笑是纳兰做梦怀上的啊??
[13楼] 网友:sukofree130483% [2009-11-06 04:25:10]
这个……冬晨怀念父亲的同时也没有对韩青怎样啊,韩青不是一直是他最尊敬的韩叔叔么,我记得以前好像提到过冬晨的思想斗争的,而且实际上,你看冬晨的性格,活脱脱就是一个再版韩青,还不能说明问题么?甚至我觉得,冬晨跟韩青,比韩笑跟韩青都要亲密。我猜测,冬晨敢于把他父亲的剑挂在身上也是基于他对韩青的信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范西西 打分:2 [2009-11-05 08:41:50]
20MD!冬晨这个兔崽子才真是养不熟!冷湘对他到底有什么情分??!!生恩不如养恩大,你他娘的这些年都在韩青的庇护下才能平安顺遂的长大,大了大了倒一天到晚的惦记冷湘的死因~~真他圈圈叉叉的!!!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倒霉孩子,现在简直是厌恶!!!晴大快点把他写死吧~!~!~!
[1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19:33]
俺不把无罪的不同政见者弄死。
[投诉]
[2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27:08]
不要太偏激,杨过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父亲死得很冤,还想行刺郭靖,可是郭靖也没有一掌把杨过拍死啊!
要照楼上的意见,神雕第三章我们的杨过应该死了,小龙女啥的都不用再写了是不是?
[投诉]
[3楼] 网友:染月
[2009-11-05 11:36:19]
喔,我忘了,冷冬晨好象活到了小念死掉,还没有死掉的迹象
楼主可能要失望了
不如以后就不再看帅望,做为对冷冬晨的抗议可好?
[投诉]
[4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1:48:01]
摸,小七,才劝过别人不要偏激不是?
[投诉]
[5楼] 网友:冬晨姐姐的发言人 [2009-11-05 12:09:12]
俺为啥子不能有一点点想法里,俺冤枉啊
[投诉]
[6楼] 网友:冬晨姐姐的发言人 [2009-11-05 12:10:29]
那是俺亲爹啊,揍算是他对俺不好,好歹他开始也提供了俺一个JZ吧
[投诉]
[7楼] 网友:萧白 [2009-11-05 13:50:42]
古代人的价值观么,就是这样子。
[投诉]
[8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16:37:02]
我来了~~~~~我就是很气愤么~~~对他爹一点都不了解,就心心念念想报仇~~!~!~!
话说冬晨知道他爹在他娘怀着他的时候追杀他们娘俩吗???记不清了~很想看冷湘跟纳兰的故事啊啊~!~!~!~!
[投诉]
[9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16:37:52]
还有很激动啊很激动~~~晴大回复我的留言耶~!~!~!(*^__^*) 嘻嘻……
[投诉]
[10楼] 网友:cornelia [2009-11-05 16:45:16]
你为啥这样子说我们家冬晨啊,他犯啥事啊?他又不是韩掌门养大的,是他妈养大的,好不好?而且,他妈妈也只是告诉他,他爸爸不是个好人,你凭啥这样子骂他?
[投诉]
[11楼] 网友:comments [2009-11-05 16:50:19]
冷湘好不好? 是关于对谁好不好的问题
他当然对韩青和冷秋不好 也许对纳兰不好
可是谁能保证他一定对冬晨不好,如果他活着的话
冬晨没有父亲,他永远不会知道他爹爱不爱他,对他好不好。
血缘的亲密关系,冬晨难以忘怀父亲的死亡有什么不对?
更何况我们的文化向来提倡“杀父深仇”“血海深仇”的观念,冬晨的痛苦难道那么难以理解?
冷恶是个怎么样的人,帅望向来以他为耻,在他死时,也有凄凉和心酸。
冷湘无论如何口碑好过冷恶吧?
冬晨已经非常非常好的接受了:他爹是个恶人,韩叔叔是个好人。并努力忘记过往。向来尊重爱戴韩掌门。如果韩青处于冬晨的位置,恐怕所作所为也不过如此了。
[投诉]
[12楼] 网友:范西西 [2009-11-05 20:08:34]
冷恶是个怎么样的人,帅望向来以他为耻,在他死时,也有凄凉和心酸。
冷湘无论如何口碑好过冷恶吧?
=========================================================================================
冷恶对旺旺可是很好的,虽然他是坏人旺旺不认他,但是一个从未害过自己反而一直尽力让自己的好的爹,旺旺当然会为他的死心酸。
但是,冬晨不一样呀~~~冬晨知道韩青好不?知道;了解韩青为人不?了解;知道韩圣人公平不?知道;了解韩圣人处事方式不?了解。我不是讨厌他惦记父仇,是不喜欢他好处享受了还埋怨人家杀掉他爹。你如果想复仇,那么离开冷家山,不要呆在冷家山上,继续受着韩青一派的庇护却心里想着这是我的杀父仇人!!!
说他是跟他妈妈长大的,没有受到韩青的庇护——你以为韩青会放任自己的妻子孩子在危险当中吗?你认为这些年韩青没有露面吗?那么韩笑是纳兰做梦怀上的啊??
[投诉]
[13楼] 网友:sukofree1304
83% [2009-11-06 04:25:10]
这个……冬晨怀念父亲的同时也没有对韩青怎样啊,韩青不是一直是他最尊敬的韩叔叔么,我记得以前好像提到过冬晨的思想斗争的,而且实际上,你看冬晨的性格,活脱脱就是一个再版韩青,还不能说明问题么?甚至我觉得,冬晨跟韩青,比韩笑跟韩青都要亲密。我猜测,冬晨敢于把他父亲的剑挂在身上也是基于他对韩青的信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