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年韦帅望之不减狂傲》  第37章

网友:gigi0926 打分:2 [2009-11-05 13:23:52]

我发现现在每个人物都爱把话说一半就不说了,要么就是被聪明人理解性的打断了,这是为什么呢?显得每个人都很有智慧很能理解彼此的心意吗?可是也有种情绪产生断点不能被完整地感动的感觉啊?

   

[1楼] 网友:飞来惊鸿 [2009-11-05 16:50:20]

这是晴大的特点,搞得我经常要反复研究才能明白其中深意的。
不过这样的文章很有味道,全都说白了就没意思了,就是要让你猜,猜不透才好玩。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9:43:51]

前一阵是谁说我把话说得太白来着?

    [投诉]

[3楼] 网友:sesefish2006 [2009-11-05 20:14:03]

我觉这样挺好!作为帅望系类的忠实粉丝,这样看着很亲切,也很有参与感。一点都没有疑惑,反而很有吸引力。晴大,保持你的风格,可不要被他人影响了。

    [投诉]

[4楼] 网友:小时41% [2009-11-05 20:14:12]

哈哈哈~
可能是这样:主人公总是把话说一半,为了让读者看懂,旁人又把话说的太白了。

    [投诉]

[5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56]

我要学温毅,咬咬咬

    [投诉]

[6楼] 网友:糯米 [2009-11-05 22:32:21]

其实是晴大不知怎么说下去。。。。。(被PAI飞)

    [投诉]

[7楼] 网友:火之舞 [2009-11-05 22:32:30]

晴大 万一中毒咋办

    [投诉]

[8楼] 网友:yjj [2009-11-06 09:24:03]

没事,多说几句说白点也好,反正现在没V呢,等V了以后就不用说太白了,一白就要多花钱 :D:D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1:53: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