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gigi0926 打分:2 [2009-11-05 13:23:52]
我发现现在每个人物都爱把话说一半就不说了,要么就是被聪明人理解性的打断了,这是为什么呢?显得每个人都很有智慧很能理解彼此的心意吗?可是也有种情绪产生断点不能被完整地感动的感觉啊?
[1楼] 网友:飞来惊鸿 [2009-11-05 16:50:20]
这是晴大的特点,搞得我经常要反复研究才能明白其中深意的。不过这样的文章很有味道,全都说白了就没意思了,就是要让你猜,猜不透才好玩。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9:43:51]
前一阵是谁说我把话说得太白来着?
[3楼] 网友:sesefish2006 [2009-11-05 20:14:03]
我觉这样挺好!作为帅望系类的忠实粉丝,这样看着很亲切,也很有参与感。一点都没有疑惑,反而很有吸引力。晴大,保持你的风格,可不要被他人影响了。
[4楼] 网友:小时41% [2009-11-05 20:14:12]
哈哈哈~ 可能是这样:主人公总是把话说一半,为了让读者看懂,旁人又把话说的太白了。
[5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56]
我要学温毅,咬咬咬
[6楼] 网友:糯米 [2009-11-05 22:32:21]
其实是晴大不知怎么说下去。。。。。(被PAI飞)
[7楼] 网友:火之舞 [2009-11-05 22:32:30]
晴大 万一中毒咋办
[8楼] 网友:yjj [2009-11-06 09:24:03]
没事,多说几句说白点也好,反正现在没V呢,等V了以后就不用说太白了,一白就要多花钱 :D:D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gigi0926 打分:2 [2009-11-05 13:23:52]
20我发现现在每个人物都爱把话说一半就不说了,要么就是被聪明人理解性的打断了,这是为什么呢?显得每个人都很有智慧很能理解彼此的心意吗?可是也有种情绪产生断点不能被完整地感动的感觉啊?
[1楼] 网友:飞来惊鸿 [2009-11-05 16:50:20]
这是晴大的特点,搞得我经常要反复研究才能明白其中深意的。
不过这样的文章很有味道,全都说白了就没意思了,就是要让你猜,猜不透才好玩。
[投诉]
[2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19:43:51]
前一阵是谁说我把话说得太白来着?
[投诉]
[3楼] 网友:sesefish2006 [2009-11-05 20:14:03]
我觉这样挺好!作为帅望系类的忠实粉丝,这样看着很亲切,也很有参与感。一点都没有疑惑,反而很有吸引力。晴大,保持你的风格,可不要被他人影响了。
[投诉]
[4楼] 网友:小时
41% [2009-11-05 20:14:12]
哈哈哈~
可能是这样:主人公总是把话说一半,为了让读者看懂,旁人又把话说的太白了。
[投诉]
[5楼] 网友:晴川 [2009-11-05 22:11:56]
我要学温毅,咬咬咬
[投诉]
[6楼] 网友:糯米 [2009-11-05 22:32:21]
其实是晴大不知怎么说下去。。。。。(被PAI飞)
[投诉]
[7楼] 网友:火之舞 [2009-11-05 22:32:30]
晴大 万一中毒咋办
[投诉]
[8楼] 网友:yjj [2009-11-06 09:24:03]
没事,多说几句说白点也好,反正现在没V呢,等V了以后就不用说太白了,一白就要多花钱 :D:D
[投诉]